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告發建商 議員爆遭恐嚇「尾隨、吐檳榔汁」

記者 韋家齊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6:47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最近緊盯大直街民宅坍塌案,卻遭到恐嚇!陳怡君秀出照片,放宣傳照的愛車被吐鮮紅檳榔汁,在工地現場勘查時,更有黑衣人尾隨,陳怡君懷疑是跟最近地方人士對她發言不滿有關係!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昨天檳榔汁被噴的位置,大概是在這個位置,在這一塊的位置,我認為這個人是公然挑釁的。」

懷疑自己因為幫大直坍塌住戶講話,因此被盯上,台北市議員陳怡君秀出前一天愛車的照片,貼有他照片的地方臉被吐滿檳榔汁,陳怡君懷疑跟這位地方人士有關係。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他到現場怎麼會只關心我的發言,怎麼會說是政府沒有關心啊,兄弟氣都出來了,我往前走她也跟著走。」

 
圖/TVBS

說已經知會警方,但還是會持續幫住戶發聲到底,只是陳怡君還在坍塌現場勘查的同時,同選區的立委跑到地檢署去告發建商。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涉嫌違反刑法193條違反技術成規罪,今天檢察官收到我們的提告,檢察官就可以啟動調查,可以調閱工地日記,看看過程裡面設計失當還是施工偷工減料等問題。」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王世堅議員先做這個事情,王鴻薇才跟著做。」

酸在地立委王鴻薇反應慢半拍,民進黨立委也質疑住戶都陳情那麼久了,王鴻薇跟前任立委蔣萬安是不是聯手漠視。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我也要很誠實地跟大家報告,我這裡我們團隊沒接收到陳情,他是透過一位議員跟市府陳情。」

澄清住戶沒有跟他們反應,現在會接手幫忙處理後續,只是王鴻薇就被綠營質疑...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基泰捐錢給王鴻薇,捐了兩筆,王鴻薇不認識基泰嗎?」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民進黨中央調出,王閔生、簡書培,民進黨不作秀不消費嗎?」

圖/TVBS

坍塌意外,又衍伸出政治攻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大直#陳怡君#王鴻薇#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30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