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8/速度戰奏效!中華隊5:2擊退日本 連8勝迎接冠軍戰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20:19
中華隊5:2擊退日本。(圖/TVBS)
中華隊5:2擊退日本。(圖/TVBS)

U18世界盃棒球賽複賽進入到最後一天賽程,中華隊今(9日)與日本正面交手,賽前兩隊已確定攜手晉級冠軍賽,不過雙方仍全力以赴求勝,終場中華隊憑藉速度戰不斷壓迫日本防守,和先發投手曾偉喆5局僅失一分的好投帶領下,以5比2贏得這場「冠軍前哨戰」。

林佳緯適時安打幫助中華隊超前。(圖/WBSC提供)

 
更多新聞:「台灣怪物」狂飆156公里震撼日媒 網喊:來火腿吧

此役,中華隊派出來自鶯歌工商的曾偉喆銜命登板,日本則推上就讀仙台育英的高橋煌稀應戰,雙方首局互有攻勢,日本1局上靠著武田陸玖長打先馳得點,取得一分領先,但下個半局中華隊積極發動速度優勢,單局跑出3盜,再加上右外野手失誤和暴投,以及林佳緯的適時安打,兵不血刃地攻下3分,逆轉取得2分優勢。

張趙紘高飛犧牲打再添保險。(圖/WBSC提供)

更多新聞:U18世界盃/台灣6:0霸氣完封荷蘭 冠軍戰對決日本
 

雖然日本2局下開始由森煌誠接替投球,只是中華隊持續猛攻,第2、3局許庭綸與張趙紘分別敲出高飛犧牲打再添保險,把比分擴大至5比1,打線端的幫忙也使曾偉喆投起球來游刃有餘,5局的投球中失掉1分,還送出5次三振,幫助中華隊以5比2贏球。

而U18決賽將於明(10日)點燃戰火,下午2時要先展開韓國美國的季軍之爭,至於萬眾矚目的中華日本大戰,得要等到下午6時開打,屆時,日本要挑戰歷史首冠,中華隊則要力拼第4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18世界盃棒球賽#中華#日本#曾偉喆#盜壘#冠軍賽#高橋煌稀#森煌誠#林佳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02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