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餐敘 結果共1,064筆

  • 阮慕驊遭指性騷!驚爆「酒後強吻摸胸」急發聲:決不迴避

    延燒於政治圈、演藝圈的「MeToo」風暴仍在不斷擴大,不少曾有過陰影的民眾也憶起那份「埋藏多年」的記憶碎片,紛紛跳出來指控知名人物過往伸出狼爪的行徑;一名女電台前員工發文點名財經專家阮慕驊,指稱對方在公司餐敘後「藉酒勁強吻、摸胸」,讓她事後因遲遲走不出陰影而離開工作單位。憤怒強調自己「記的一清二楚」;對此阮慕驊也火速回應了。
    2023/06/20 21:27
  • 胡瓜超暖!持續「36年無酬勞」力挺 謝忻不顧風波露面感動他

    胡瓜今(20)日與謝忻、葉欣眉和丁柔安出席餐敘,長年關注公益的他,參與十方啟能中心的活動已邁入36年不僅無酬參與,凡事親力親為,他在7月29日將於台中舉行「2023十方募款餐會」,屆時將帶著小禎、胡釋安、謝忻、曹雅雯、佩甄等人一起響應。受疫情影響,原預計募集100桌,目前只達標到70多桌,胡瓜喊話:「因為疫情,今年睽違3年才辦,他們真的很需要錢,希望大家可以踴躍支持。」
    2023/06/20 19:23
  • 胡瓜遭黃子佼失控爆「勒戒過往」露面! 無奈發聲了

    胡瓜今(20)日與謝忻、葉欣眉和丁柔安出席餐敘,日前迪士尼宣布將於今年底撤出,旗下旗下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11頻道都將收攤。胡瓜出道40年,感嘆節目最後都是做到沒有收視率才收攤,大嘆大環境不同,「雖然很震驚,但是是很好的決定,讓老天爺去決定!」透露去年就知道到今年差不多了。
    2023/06/20 15:49
  • 拚2024!柯到嘉義逛夜市 賴和勞工站一塊

    2024藍綠白總統參選人就定位,衝刺選戰拓展不同族群,民進黨的賴清德今晚(14)和勞工餐敘,強調自己最注重勞工權益,柯文哲則到嘉義逛夜市,攤商熱情送上美食,還有民眾搶拍大喊總統好。
    2023/06/14 23:51
  • 綠前議員遭爆「掏出性器官」猥褻女性 現任神腦董事長

    政壇性騷連環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14)日舉行記者會爆料,前民進黨新竹市議員、現任神腦國際董事長鄭宏輝性騷一名商界女性,游淑慧轉述該名女性兩年前的遭遇,受害者因工作關係認識鄭宏輝,有一天晚餐餐敘後,鄭邀請她一同搭車回家,車程中,鄭拉住她的手、親她,「邊解開自己褲子的拉練,並且掏出他的生殖器」,示意要她幫口交,最後受害者只能用「生理期不方便」脫險。受害者表示,由於該案已經過了法律追訴期,現在站出來不是為了討回公道,而是希望不要有下一個受害者。而鄭宏輝隨後發聲明否認,稱「我不曾違背女性的意願做出任何逾矩的行為」,並說,願意主動接受任職單位與司法的全面調查。
    2023/06/14 10:52
  • 夏禕消失5年認了「身邊有伴」 罕露面真話全說:都幾歲了

    55歲的上海戲曲家夏禕近5年未在螢光幕前露面,她今(12日)出席演藝人員基金會端午聯歡餐會,表示近年和朋友在中國大陸從事戲劇幕後工作,許久未出演戲劇是因沒有遇到適合的角色,能在餐敘上和前輩們團聚,她開心直呼:「好想他們,就是來看前輩,隔了好多年。」
    2023/06/12 17:48
  • 快訊/爆「朱學恒強吻」性騷後首開口! 鍾沛君明開記者會回應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日前踢爆,自己曾在餐敘中,遭「宅神」朱學恒二度強行擁吻,對方甚至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事件延燒至今。鍾隔天表示,給自己一點時間,跟家人相處後,今(11)日晚間宣布,將於明(12)日下午2點10分,在台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除說明遭詐騙集團冒名行騙等情事外,也會對時事議題進行回應。
    2023/06/11 20:04
  • AIT主席表達不干預台灣選舉 柯文哲承諾台美關係不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本返國後,連續兩天都在高屏地區活動,9日晚上還跟AIT主席羅森柏格餐敘,由於雙方見面時間比預定還長,因此談話內容也引發關注,但柯文哲說雙方基於誠信不會對外透露,但承諾不管誰當選總統,台美關係不變。
    2023/06/10 13:03
  • 朱學恒遭爆強吻鍾沛君 超過半年無法告?專業律師:可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8)日在臉書PO文揭露,去年8月間與友人還有時事評論員朱學恒餐敘時,被朱學恒無預警強吻、摟抱,朱甚至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隨文還貼出朱學恒立下的切結書作證,朱學恒事後雖然向鍾以及社會道歉,仍然引發網友一陣撻伐。律師余韋德就表示,朱的行為可能涉嫌強制猥褻罪,即使超過6個月,被害人仍可提告。
    2023/06/09 10:36
  • 強吻鍾沛君!朱學恒YT斗內「驚人收入」被挖出 粉絲轟:還錢

    「宅神」朱學恒昨(8)日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去(2022)年在某餐敘醉後2度強吻,本人坦言當時喝到斷片,毫無記憶,坦承犯錯,會面對一切的後果。由於朱學恒曾以1008萬元抖內(Donate)累計金額,榮登YouTuber贊助排行第一名寶座,性騷事件爆發後,不少支持者湧入臉書怒轟,「錢還來」。
    2023/06/09 08:39
  • 朱學恒2度強吻鍾沛君稱斷片!2句狠打臉自己 還能叫Uber

    政壇性騷風波延燒!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8)日指控去(2022)年在某餐敘遭「宅神」朱學恒醉後2度強吻,引各界譁然。對此,朱學恒晚間在直播中向女方認錯致歉,但堅稱是完全喝到斷片,沒有任何記憶。此說法曝光後,被外界對照鍾沛君說法,質疑宅神的2句話,根本打臉自己。
    2023/06/09 07:44
  • 遭鍾沛君指控強吻!朱學恒「沒辦法否認」:願承擔所有責任

    由民進黨性騷案掀起開端的政壇「MeToo」風暴愈演愈烈,現也有愈來愈多受害者跳出來為自己發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8日)晚就在臉書發文,指控「宅神」朱學恒去年一次餐敘後,竟趁著好友先行離去強吻她,還說「反正你明天也不會記得」。對此,朱學恒稍早也在直播中回應此事,強調當下因「喝到斷片」,沒有任何記憶,針對鍾沛君的指控「沒有辦法否認」,但願意為了自己的錯誤行為負責,「絕對承擔所有後果」。
    2023/06/08 21:27
  • 尷尬!侯友宜最新民調成老三 與中常委餐敘又吃「老三便當」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出爐,侯友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支持度僅22.6%,輸給民進黨賴清德、民眾黨柯文哲,慘成「老三」,未料,侯友宜今(7)日中午受邀和中常委們「便當會」聯絡感情,黨中央訂的便當餐盒,剛好也叫「老三便當」,引發黨工們議論。
    2023/06/07 14:14
  • 「挺郭派」歸隊? 侯訪竹議會餐敘拚藍營整合

    藍營拚整合,侯友宜與郭台銘是否有望破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6日)傍晚在新竹縣議會,與在地藍軍要角齊聚餐敘,從下午更與「挺郭派」的聯電榮譽副董座宣明智同框多次。只是郭台銘子弟兵、也是民眾黨籍的新竹市長高虹安也現身,卻出現她在台上頻頻換位置的尷尬場面。
    2023/06/06 23:47
  • 「就是傅崐萁」媒體人控性騷 點名郝龍斌也目擊

    性騷案也燒向國民黨!有女性媒體人在臉書指控,2014年被花蓮立委傅崐萁,在餐敘中「抱著頭親」,還說當時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在場。不過,傅崐萁則透過聲明澄清,自己絕無性騷,若有的話,歡迎提告。
    2023/06/04 18:23
  • 「就是傅崐萁」媒體人控性騷 點名郝也目擊

    性騷案也燒向國民黨,有女性媒體人在臉書指控,2014年被曾經的縣長、現任的立委在餐敘抱頭親,這個人就是花蓮立委傅崐萁!還說當時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目擊!傅崐萁隨即兩度發聲明,強調自己絕無性騷,有就請依法提出告訴!
    2023/06/04 14:58
  • 李乾龍邀馬、王、侯餐敘 王金平「婉拒任競總主委」

    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昨晚(1),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多位黨內大老,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餐,李乾龍表示,大家都認為王金平是最合適的競總主委,席間都特別推薦,並有共識駁斥換侯說,不過王金平仍然沒鬆口,認為主委會有更好人選。
    2023/06/02 13:57
  • 張淑芬下廚!黃仁勳已與張忠謀吃飯 輝達晶片還是台積電代工

    輝達(NVIDIA)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來台行程備受矚目,他今(1)日透露,自己已和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餐敘,且是由張忠謀夫人張淑芬親自下廚。而外傳輝達晶片未來將轉由英特爾(Intel)或三星代工,他則明確表示,最新晶片還是會交給台積電製造。
    2023/06/01 16:27
  • 忍了五年多 侯友宜轟蔡政府:疫情期間狂修理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0)日前往立法院與黨籍立委餐敘聯絡感情,會中提及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中央對於新北的防疫政策有諸多批評與扞格,侯友宜直呼自己總是忍耐,卻不斷被蔡政府修理;對於核電議題,侯友宜也說自己從未反對過核電,只是要求中央承諾未來核廢料要處理妥善,但執政黨從來不對外承諾,讓他無法對市民交代,「我忍耐五年多,根本沒在聽」。
    2023/05/31 13:48
  • 鄭文燦曾出席im.B主謀女友春酒 國民黨批:縱容詐騙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因捲入im.B詐騙案,黯然退出宜蘭立委選舉,國民黨今(23)日開記者會質疑,副閣揆鄭文燦曾受邀出席詐騙案主謀女友春酒餐敘,關係匪淺,且​​​​​​​近年來詐騙集團在桃園市內成立總部,前任市長揆鄭文燦有沒有下任何指導棋?這些涉案公司有沒有跟桃園市政府做生意?鄭文燦必須出面說清楚。
    2023/05/23 12:09
  • 遭爆與im.B主嫌餐敘 蘇嘉全、陳家欽皆座上賓

    im.B詐騙案持續延燒,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再揪出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以及前警政署長陳家欽都曾跟主嫌曾國緯同桌吃飯,不過當時也受邀出席的蘇嘉全幕僚,現任新北市議員張嘉玲大嘆根本不認識曾國緯,對於被牽連感到很無辜。
    2023/05/23 00:53
  • im.B主嫌出席金融界餐敘 王鴻薇爆:蘇嘉全、陳家欽都是座上賓

    im.B詐騙案延燒,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因此宣布退選,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2)日也在臉書爆料,立法院前院長蘇嘉全在擔任總統府祕書長時,與詐騙案主嫌曾國緯、女友張淑芬一起受邀餐敘,其名單還有時任警政署長陳家欽,王鴻薇質疑,「請民進黨告訴大家,為什麼這些人會跟通緝犯一起受邀?」
    2023/05/22 18:03
  • 貼新照秀黃偉哲與im.B主嫌餐敘 徐巧芯轟

    im.B詐騙案主嫌與綠營政治高層真的走得很近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再公布新照片,控訴黃偉哲曾與主嫌曾國緯吃過飯!對此,台南市政府澄清當時是一場公益餐會,批評徐巧芯不要看圖說故事。但徐巧芯再反擊曾國緯當時就已經是通緝犯了,況且這些做公益的錢本就是詐騙集團騙民眾的贓款!
    2023/05/21 19:32
  • 傳有綠「院長、部長」2大老 曾與im.B主嫌餐敘

    im.B詐騙案持續延燒,現在傳出提供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宜蘭服務處的「陳姓友人」,有幫im.B案主嫌曾國緯拉關係,與綠營府院黨高層走得近!據調查im.B主嫌曾國緯更曾邀民進黨2位綠營「院長和部長級別」的大老餐敘。
    2023/05/20 13:06
  • 放棄掙扎? 藍總統揭曉前夕「挺郭」全喊卡

    國民黨的總統人選,將在明天中常會揭曉,今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原訂要與「挺郭」議長與中常委餐敘,甚至舉行記者會相挺,最後卻都臨時喊卡,改到他的住處,低調共進午餐。
    2023/05/16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