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淑芬下廚!黃仁勳已與張忠謀吃飯 輝達晶片還是台積電代工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16:27
輝達(NVIDIA)聯合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圖/胡瑞麒攝)
輝達(NVIDIA)聯合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圖/胡瑞麒攝)

輝達(NVIDIA)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來台行程備受矚目,他今(1)日透露,自己已和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餐敘,且是由張忠謀夫人張淑芬親自下廚。而外傳輝達晶片未來將轉由英特爾(Intel)或三星代工,他則明確表示,最新晶片還是會交給台積電製造。

更多新聞:十大夢幻CEO「他奪冠」 黃仁勳、郭台銘、張國煒都上榜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圖/TVBS資料照)


張忠謀夫人張淑芬。(圖/TVBS資料照)

黃仁勳今天驚喜現身美超微(SUPERMICRO)在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的主題演講擔任嘉賓,會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這次來台已和張忠謀夫婦一同餐敘。

 
近期輝達AI晶片大紅,目前晶片仍是由台積電代工,市場傳出未來可能轉向英特爾或三星,被問到該議題,黃仁勳回應,事實並非如此,下一代晶片還是會由台積電生產。

更多新聞:黃仁勳脫下皮衣「大方秀刺青」 女記者試穿:1兆的重量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圖/鴻海提供)

由於黃仁勳預計在週六(3日)離台,外界持續關注其行程,他也透露,明天會和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見面,但並未公開確切的時間與地點。至於後續是否將訪問中國大陸,他則說,還沒決定行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輝達#NVIDIA#黃仁勳#張忠謀#張淑芬#台積電#鴻海#劉揚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646

0.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