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文燦曾出席im.B主謀女友春酒 國民黨批:縱容詐騙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2:09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因捲入im.B詐騙案,黯然退出宜蘭立委選舉,國民黨今(23)日開記者會質疑,副閣揆鄭文燦曾受邀出席詐騙案主謀女友春酒餐敘,關係匪淺,且近年來詐騙集團在桃園市內成立總部,前任市長揆鄭文燦有沒有下任何指導棋?這些涉案公司有沒有跟桃園市政府做生意?鄭文燦必須出面說清楚。

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執行長凌濤指出,imB詐騙集團涉及綠營官員的層級不斷提高,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所帶領的團隊簡直是「信lie集團」,除了鄭文燦出席詐騙集團主嫌女友張淑芬的春酒餐會,近年鄭文燦在桃園縱容詐騙集團,包括在青埔的求職詐騙、在八德縱容郭哲敏詐騙集團炒農地,這一次imB的6家關係企業,更是通通設籍桃園。

 

凌濤點名,包括川晟生物科技、川晟投資公司、川晟建設、台灣金隆科技都設在桃園區的中正路大樓中;信錸開發公司則藏身在桃園火車站前復興路某大樓;金隆礦業則是在鄭文燦甫上任桃園市長的兩年,在2016年的7月20日由桃園市政府核准在中正路的某大樓設立,「鄭文燦口口聲聲說不認識詐騙集團,但為何詐騙集團都跟你有關係?」

鄭文燦。(圖/TVBS)


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指出,當被詐騙集團騙走血汗錢的基層民眾在痛苦掙扎時,執政的民進黨高層卻與詐騙集團同桌共餐、把酒言歡,從在地的議員薛呈懿、到民進黨立委劉建國、陳歐珀,到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甚至現在扯出前立法院長蘇嘉全、前警政署長陳家欽,與詐騙集團熟識、互動,部分人甚至有財務與資源往來,請問貪腐、詐騙是不是民進黨的DNA?
 

國民黨也點名副總統賴清德,曾說過一定要解決「黑金槍毒」問題,為何刻意忽略「詐騙」?是否民進黨自己就是最大的詐騙集團?民進黨提名的陳歐珀與詐騙集團關係匪淺,請問是事前「識人不明」,還是事後「沈默切割」?最後,陳歐珀宣稱退選護清白,請問賴清德身為黨主席,敢不敢為陳歐珀清白背書?呼籲賴清德主席不要再神隱沈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賴清德#詐騙#im.B#陳歐珀#鄭文燦#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29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