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雞排 結果共1,790筆

  • 挺Toyz預言「下個被打是我」 陳沂:治安可怕

    網紅陳沂發言嗆辣,時常在網路上評論時事,和吳宗憲、雞排妹都曾互嗆,最近則是談論直播主Toyz遭毆,當時預言「下一個被打的可能是自己」,沒想到一語成讖,曾和她有過節的網紅鳳梨,在臉書發文,意有所指說「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某組人」,似乎知道真相。
    2024/02/06 13:15
  • 陳沂遭暴打10秒懷疑「他們」釣出雞排妹! 狠酸名單超長:唸完半小時

    網紅陳沂昨(5)日在路邊遭到陌生男子痛毆,短短10秒她遭拳打腳踢,雙方拉扯,衣服都脫落,但行兇男子卻稱是將她誤認為「網婆」才會施暴,讓陳沂宣布在今(6)日下午2點半開記者會說明,直言:「檯面上被我講過的人都有嫌疑!」作家謝知橋發文表達看法,認為若講過陳沂的人都有嫌疑,那大概有9萬人,對此也釣出死敵雞排妹(鄭家純)狠酸。
    2024/02/06 13:01
  • 陳沂遭痛毆!怒轟這群人嫌疑最大 吳宗憲、雞排妹不忍首發聲

    向來敢說敢言的知名網紅陳沂,時常在網路上針貶時事,狂開「地圖砲」,踏入演藝圈多年來,樹立不少敵人。昨(5)日傍晚在街頭遭一名男子揮拳痛毆,今(6)日預告下午開記者會說明。而死對頭「綜藝天王」吳宗憲、「雞排妹」鄭家純都對此發聲。
    2024/02/06 10:36
  • 陳沂遭狂揍!這宿敵懷疑假的「連2滋事型網紅被打」:賣業配囉

    網紅陳沂驚遭當街遭痛毆,行兇男子辯稱將她誤認為「網婆」才會施暴,但陳沂不信,今(6)日下午將在立委徐巧芯等人的陪同下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對此,曾與陳沂在網上互戰的律師李怡貞稍早發聲嚴正譴責暴力,但她也狠酸「有些人不值得自己髒了自己的手」,並苦勸陳沂話真的不能無下限的亂講!
    2024/02/06 10:26
  • 陳沂被揍火大發聲「點名嫌疑犯」!宣布下午立法院開記者會

    網紅陳沂昨(5)日驚傳在街頭遇襲,當時她行經北市長安東路,突遭一名男子狂揍,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但男子辯稱不認識陳沂,誤把她當成網路女友才會施暴。不過稍早陳沂發聲嗆「完全不信」這說法,放話下午在立法院開記者會,更怒稱「檯面上被我講過的人都有嫌疑!」
    2024/02/06 09:42
  • 快訊/陳沂驚遭當街痛毆襲擊!男揮拳揍完辯:以為她是網婆

    經常在網上針砭時事、得罪一票人的網紅陳沂,驚傳當街遭襲擊受傷。台北市警方接報昨(5日)傍晚1名女子遭人揮拳痛毆,行兇的黃姓男子聲稱被逮捕後才驚覺女方是陳沂,他說自己酒後失控,誤以為陳沂是讓自己受傷過的網路女友才會施暴,但警方仍在調查是否背後有藏鏡人,目前男子被依傷害罪現行犯移送法辦。
    2024/02/06 08:34
  • 嗆賭「柯P告綠營」絕對輸!名嘴放話:沒中請200個雞排

    立法院長選舉才剛落幕,怎料竟另掀綠白戰火!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指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月31日晚上主動打給綠營一位醫界大老,盼民進黨能支持黃珊珊當院長,副院長則願無條件支持民進黨推出的人選,但柯P今(2日)早砲轟綠營滿嘴謊言並稱下午將提告。對此,名嘴嗆賭柯P會輸,放話請200個雞排。
    2024/02/02 10:29
  • 超哥遭逮在警所泡茶? 分局駁:等律師到場

    網紅超哥和直播主Toyz的衝突越演越烈,Toyz指控警方辦案有瑕疵,除了動手人數超過2人,在超哥被帶回派出所後,還能泡茶聊天,也有人質疑大安分局曾經收過超哥送的雞排,為此警方回應,一切依法執行,炸雞則是去年5月民眾贈送的,不是分局購買。
    2024/01/29 18:32
  • 超哥打TOYZ「現行犯」卻在警所泡茶聊天 大安警被爆吃3萬雞排回應

    知名直播主Toyz日前前往網紅超哥所開的海鮮餐廳用餐,遭痛打一頓,腦震盪還縫了10多針。Toyz昨日再開直播怒轟,明明就有民眾拍下,警察到場時還有人包圍著他動手,而大安警方卻「連保護被害人都做不到」。且先前網路也有流傳截圖,超哥以「現行犯」被帶回派出所後,卻還能和朋友坐在一起泡茶、聊天,網友更提出去年5月大安警方吃了民眾送的3萬多元超派炸雞,質疑根本是「自己人」,對此,大安警方回應沒有訂購雞排,而超哥在泡茶聊天是在等律師陪同應訊。
    2024/01/29 12:52
  • 直擊/圭賢衝瑞豐夜市吃雞排「美味到哭」 利特高雄開唱跪求紅包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以下SJ)昨(27)天、今(28)天都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兩天吸引共2萬名粉絲入場。圭賢開場時透露,昨天活動結束後就直衝瑞豐夜市,沒想到前面排隊的都是粉絲,讓他帽子越戴越低,就怕被認出來,但他也大讚雞排好吃到讓他哭出來,更要靠「雞排POWER」完成今天活動。
    2024/01/28 17:25
  • 「刮刮樂買整本」會賺嗎?網友一面倒喊虧 他刮完結局曝光

    每年適逢農曆新年,台灣彩券都會推出限定款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活動,引起一陣全民刮刮樂風潮。而近日,有名網友在網路上詢問,自己買了2本2000元刮刮樂,共36張,若能中個100萬,就請100份雞排。對此,部分網友認為沒那麼容易中,有人也分享自己的槓龜經歷,而該名網友全部刮完後的結局也曝光了。
    2024/01/28 16:38
  • 不是雞排!2年前「Toyz詐賭」已埋心結 超哥親揭牌局內幕

    網紅Toyz(劉偉健)於20日赴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日本料理店直播,期間嫌棄醋飯難吃,遭到超哥相關人等毆打,引起輿論譁然。當然,超哥賣的東西被Toyz嫌難吃,尚有「超派炸雞」狗都不吃的前例,就有網友發現,其實「超椅心結」,早在2年前Toyz涉嫌詐賭的時,就已經埋下。
    2024/01/26 20:07
  • 別人罵雞排妹「臭雞排」不起訴 金門男譙她「這句」判拘役20日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前(2022)年10月嫁給日籍醫師Akira升格人妻,一名36歲徐姓男子見相關報導,留言辱罵「臭機歪」等言挨告。徐男應訊時坦承不諱,金門地檢偵結後聲請簡易判決;金門地院審後,依公然侮辱罪判處徐男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判決引發PTT討論,就有鄉民認為「嘴臭被告活該」。不過,上次有網友稱鄭家純「臭雞排」;高雄地檢偵訊後認為,網友發言針對報導,屬「善意合理」、「適當之評論」,不起訴處分。
    2024/01/24 23:01
  • 超派鐵拳打破Toyz頭 超派炸雞致歉「發放100片雞排」

    網紅Toyz(劉偉健)20日至YouTuber超哥(黃伯超)所經營日式料理店直播用餐,Toyz當超哥面評論醋飯難吃,遭到對方帶到店外以「超派鐵拳」教訓。超哥經營的炸物店「超派炸雞」昨(22)日為此聲明致歉,承諾於1月27日發放100片雞排給100名顧客免費索取。
    2024/01/23 15:48
  • 超哥打Toyz怒喊「忍無可忍」!館長看直播發聲:動手就不對

    因廢油風波、雞排惡評結下樑子的「最有錢YouTuber」超哥、「美食公道伯」Toyz(劉偉健)爭議再起,前者疑似不滿開設的餐廳食物被批評,竟在直播前朝Toyz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到場後依傷害罪現行犯將其逮捕,後者則在警員陪同下前往仁愛醫院驗傷,雙方均未有提告消息;而曾被超哥「引用發言」的館長(陳之漢)則在開播時簡短談及此事。
    2024/01/20 23:31
  • 挨批餐廳難吃!失控痛扁Toyz 超哥依「傷害現行犯」遭逮

    此前就因廢油風波、雞排惡評結下樑子的「最有錢YouTuber」超哥、「美食公道伯」Toyz(劉偉健)爭議再起;超哥疑似因為不滿開設的餐廳食物遭批評,在街頭、直播鏡頭下失控動粗,Toyz則在反應不及的情況下連挨好幾下,沾染血跡狼狽坐在路邊,而警方到場依傷害現行犯將超哥帶回警局,Toyz則前往仁愛醫院驗傷,雙方暫未提告。
    2024/01/20 22:37
  • 雞排妹痛批愛莉莎莎道歉草率! 死敵陳沂酸爆:她過來人很有資格

    網紅愛莉莎莎日前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幾段質疑總統大選「作票」的影片,掀起輿論。而長期關注社會議題的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也開轟愛莉莎莎道歉草率。對此,就有網友在陳沂的貼文下方留言詢問對於該事看法,而陳沂竟表示「鄭家純非常有資格批評對方」。
    2024/01/20 10:27
  • 愛莉莎莎懶甩車輪戰!藝人、同業猛轟狂炸 她發聲「2字」超威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質疑作票」的風波持續擴散,但她卻留下爛攤子,歡喜和男友飛到韓國度假,不負責任的態度也激怒網紅視網膜和呱吉,陸續公開譴責其行徑,視網膜更爆料「圈內很多人都受不了」,讓外界譁然。除YT圈,許多明星們也相繼發文出征,爭議也愈演愈烈。
    2024/01/19 11:39
  • 韓國瑜有望當立法院長!雞排妹苦笑 談台灣未來:「擔心也沒有用。」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天宣布,將與江啟臣搭配角逐國會龍頭,一向關心政治,政黨色彩鮮明的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18)日錄製年代《百變智多星》,被問此事,她不禁苦笑。
    2024/01/18 16:35
  • 愛莉莎莎喊「作票」後出國爽玩不道歉 雞排妹開嗆了!狠酸柯文哲

    2024總統大選上週末落幕,但後續話題餘波盪漾,公開表態支持柯文哲的網紅愛莉莎莎,選後質疑選務人員開票時不符規定,並稱「作票才輸,我真的無法」,引起熱議。今(18)的女星鄭家純(雞排妹)錄製年代《百變智多星》,直批愛莉莎莎「好像不覺得自己有錯」。
    2024/01/18 16:08
  • 立委55波太緊張!小商人在嘉義「發300份雞排」壓壓驚

    今(13)日是2024年總統暨立委大選,民進黨賴蕭配勝出,對此,網紅小商人表「示總統跟嘉義市立委無懸念了」,不過因為嘉義縣山線立委55波情勢一度緊張,小商人說「XXX的,我決定發雞排壓壓驚」。
    2024/01/13 23:10
  • 兌現祭品文!小商人送300份雞排 網:「這縣市的雞」好可憐

    每一次選局投票前,網路上不免俗的,都會有許多篇「祭品文」出現,而這一次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中,第一篇兌現的祭品文,是由網紅小商人發送,他宣布會在嘉義市,發送總共300份的雞排給大家,來和大家同歡慶祝,嘉義縣、市立委的選情。
    2024/01/13 22:57
  • PO週刊照片挨告!雞排妹聲請裁判憲法審查 遭「裁定不受理」

    「雞排妹」鄭家純於民國110年間將週刊刊登她的報導照片PO在Instagram上,週刊提告求償,法院判鄭女賠償新台幣1萬5000元確定。鄭女聲請裁判憲法審查,憲法法庭裁定不受理。
    2024/01/12 11:11
  • 祈錦鈅返台了!加拿大產女3個月認告別淚崩  親揭人生下一步

    「國民女神」祈錦鈅去(2023)年5月和圈外人「A先生」結婚,並飛往加拿大待產,在11月初時順利產下女兒Isabella,爸爸更特地從台灣飛過去幫她坐月子及育兒。今(10)日她在社群開心分享好消息,是全家人終於回到台灣了。
    2024/01/10 11:25
  • 雞排不是冠軍!「10大常見食物超傷腎」 醫:相信你都有在吃

    台灣洗腎率高居全世界第一,全國有將近10萬人需要定期洗腎維繫健康,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在臉書發文指出,台灣人每9個就有1個慢性腎衰竭,為了避開洗腎危機,盤點出「10大常見傷腎食物」,會在不知不覺中緩慢地殺害腎臟。
    2024/01/09 0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