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陳聖文 結果共2,083筆

  • 高溫飆32度! 下周四再變天轉「濕冷連5天」

    今日18日各地天氣多雲到晴,一早在陽明山,有不少民眾把握機會上山賞花,氣象署說明好天氣會一路持續到週三,而週四開始東北季風增強,到時又會變天轉濕涼,氣象專家也提醒預估27日前後最冷,冬衣還不能收,以及週日開始轉偏南風,室內陰暗角落容易出現反潮現象。
    2024/02/18 14:53
  • 還國產豬清白? 台糖豬複驗未檢出「西布特羅」

    台糖梅花豬捲入瘦肉精風波,先前被驗出還有0.002ppm的西布特羅,但經過複驗後結果卻大逆轉,不論是豬血清、毛髮還是飼料,抽樣45件都未檢出乙型受體素,對此台中市食安處回應,檢驗方式都符合規定,6次都有檢驗出西布特羅,目前也將剩餘檢體妥善保存,可供相關單位複驗。
    2024/02/04 23:24
  • SBL假球案起訴15人 柯旻豪求回家仍續押

    職籃SBL爆出球員打假球案,檢方經過三個多月偵辦,起訴球員、助理教練等15人。唯一遭收押的裕隆前球員柯旻豪,今天移審法院,仍否認部分犯行,打悲情牌想回家跟家人道歉,但法官裁定繼續羈押。另一名球員翁嘉鴻,因為沒到案遭通緝,傳出他已經逃往大陸。
    2024/02/02 19:27
  • 球衣變「囚衣」MVP柯旻豪上手銬+腳鐐 移審狼狽模樣曝

    士林地檢署偵辦裕隆假球案,今(2)日依法起訴15人,其中僅拿曾經拿下MVP頭銜的球員「柯神」柯旻豪,在約談時遭到當庭逮捕,複訊後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而案件起訴後移審士林地方法院,待下午開庭後將決定是否繼續羈押。
    2024/02/02 13:39
  • SBL假球簽賭案15人遭起訴 聲請沒收2千萬不法所得

    檢警偵辦SBL假球簽賭案,士林地檢署偵結,依詐欺、賭博等罪嫌起訴15名被告,包含球員、助理教練等,同時向法院聲請沒收2千多萬不法所得。
    2024/02/02 13:19
  • 「韓江配」獲保送? 傅崐萁:與民眾黨全面合作

    新任立法院長是誰?明日2月1日就會揭曉,不過在那之前,身為關鍵少數的民眾黨,已經宣布將「團進團出」,票投黨籍準立委黃珊珊,也被認為是保送藍營的「韓江配」。對此,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除了感謝民眾黨,更表示,接下來在立法院的各個委員會,將與民眾黨「全面合作」。
    2024/01/31 18:56
  • 游錫堃拍畢業照? 眾自推選龍頭傅崐萁嗨

    對於民眾黨出牌要推黃珊珊選國會龍頭,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嗆,這是保送韓國瑜,這樣的說法引起黃國昌不滿直說,這樣的說法可以停止,而先前才拜會民眾黨的立法院長游錫堃只說「一切尊重」。
    2024/01/31 15:21
  • 被侯誇像「總統」 蔣:市長也加入人力銀行嗎

    2024年總統大選才剛落幕,但展望未來,2028大選誰來接棒?新北市長侯友宜就稱讚台北市長蔣萬安年輕有為,比他更像總統候選人;不過,蔣萬安則笑著反問,「侯市長是不是也加入人力銀行?」強調自己現階段的責任,是把台北治理好。
    2024/01/27 18:44
  • 搶立院龍頭!柯要藍綠親說明 韓、游願拜訪

    藍綠要搶下立法院正副院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再出招,要國民兩黨的人選向民眾黨八席準立委說明,不只民進黨游錫堃表態願意,國民黨的韓國瑜也發聲明,願意釋出最大誠意前往拜訪溝通。
    2024/01/26 20:11
  • 國會龍頭戰!柯文哲出招、要藍綠最快1/29來說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立院黨團跟八位準立委開會,喊話國民兩黨,要選立法院正副院長的,最快下周一能去黨團親自說明想法,民眾黨一定會團進團出,否則開除黨籍!
    2024/01/26 13:16
  • 不到案將拘提!毆打Toyz共犯 晚赴警局說明

    網紅超哥不滿另一名網紅Toyz,批評他的餐廳食物難吃,在店門口痛毆對方,當時還有其他共犯也有跟著動手,這名共犯晚間到派出所配合說明,但不只是警方持續偵辦,超哥店家被檢舉衛生不佳、食材有異味,衛生局也登門稽查,揪出四項缺失。
    2024/01/22 22:38
  • 全台低溫假第一槍 蔣萬安:視狀況停班課

    今年最強寒流將在明(21日)南下,北台灣將轉冷,台北市政府開出「低溫假」第一槍,市長蔣萬安表示,之前105年的霸王級寒流,跟這次一樣就是「依循辦理」,學校可以視情況決定停班停課,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強調,已請教育局對各校做好評估。
    2024/01/20 15:50
  • 勸退傅崐萁?挺韓江配 侯:黨應該「明確化」

    要成為國會龍頭,藍綠兩黨都積極與民眾黨爭取合作空間,但在國民黨內,推出「韓江配」的態勢,雖然已經逐漸明確;黨籍立委傅崐萁,卻仍未放棄爭取副院長一職。對此,先前代表藍營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就喊話黨中央,應該明確表態,讓正副院長人選能夠趨於一致。
    2024/01/20 15:49
  • 酸陸經濟差? 總統:我8年平均GDP東亞第一

    總統蔡英文任內最後一次出席內科聯歡晚會,不忘宣傳這8年來的政績,強調我國經濟成長率是東亞第一,似乎有意暗酸大陸不如我國!總統也不忘幫員工喊話,要老闆加薪,不過總統也沒忘了自己的內閣閣員,18日依慣例總辭,全體慰留,讓閣員們不用擔心年前失業!
    2024/01/18 13:09
  • 為母報考消防員身高差1.1公分 聲請釋憲

    一名陳姓女子考上消防員後,前往南投受訓,卻在受訓期間複檢出身高未達160公分,不符合規定,被廢止受訓資格,她為此提出訴願、行政訴訟遭駁回,因此聲請釋憲,憲法法庭上午開庭辯論,陳姓女子表示,當年是因為媽媽生病才想投入救人工作,沒想到因為身高無法實現。
    2024/01/16 19:42
  • 新戲是黑歷史串成?劉冠廷被封「最苦」角色 準爸爸計畫曝光

    隋棠、劉冠廷主演的新台劇,號稱不只劇情帶有黑暗元素,拍戲過程更「相當苦」,這回演員接受專訪,劉冠廷也聊起現在當了準爸爸,也會刻意調整工作量,準備迎接小生命,好巧不巧,老婆孫可芳最近也有新戲將上檔。
    2024/01/15 19:18
  • 宥勝首現身 「沉默是保護女生外傳非事實」

    去年六月,藝人宥勝遭3名女員工指控,涉嫌性騷擾,檢方針對其中一案,依涉犯強制猥褻起訴,9日下午法院開庭,這也是宥勝事發後首次現身,他不僅穿著全白上衣,對於案件也有回應,表示之前沒有說明是保護女生,但現在會全力配合調查,來證明自己清白。
    2024/01/09 20:15
  • 醫護加薪1萬 趙少康:當選後3個月實施

    睽違近三十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1/5)重返立院,宣布只要當選,醫院中的急性病床與特殊病床護理師,每月增加津貼一萬元,初估至少11.8萬名護理人員可受惠。
    2024/01/05 13:38
  • 副手辯論!趙辭中廣董座 蕭、吳打「經濟牌」

    2024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民眾黨吳欣盈、民進黨蕭美琴不約而同都打出經濟牌,國民黨趙少康則出兩岸牌,而趙少康更當場簽字辭去中廣董事長,也承諾未來他當選,不領任何一毛副總統薪水,還要把官邸捐出當作社宅。
    2024/01/01 22:38
  • 副手辯論!趙辭中廣董座 蕭、吳打「經濟牌」

    2024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民眾黨吳欣盈、民進黨蕭美琴不約而同都打出經濟牌,國民黨趙少康則出兩岸牌,而趙少康更當場簽字辭去中廣董事長,也承諾未來他當選,不領任何一毛副總統薪水,還要把官邸捐出當作社宅。
    2024/01/01 19:52
  • 賀瓏真的來辯論場! 笑虧趙少康「真Chill」

    脫口秀主持人賀瓏,先前邀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上節目,趙少康也在節目上邀請賀瓏參加副總統辯論會,他也的確赴約,還開玩笑說要當趙少康的三壘審,辯論會上會幫忙舉白板提示,會後他也到吳欣盈的記者會現場提問,說要邀請她上節目,還會準備她最愛的威士忌。
    2024/01/01 19:36
  • 賴酸藍親中 蘇:蔣經國若在世活活被氣死

    「經國牌」現在連綠營也打,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酸藍營對得起經國先生嗎,今天(27)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附和,批如果蔣經國在世,一定被國民黨氣死,自然引起藍營反轟,蔣家後代台北市長蔣萬安則稱,蔣經國一直是台灣人滿意度最高的總統,很多精神值得學習。
    2023/12/27 20:15
  • 「好帥!」蔣萬安新北輔選 市場婆媽頻驚呼

    除了衝刺總統選情,要想穩住國會席次,藍營也頻頻派出黨內大咖,到全台各地。像是先前,曾在南部颳起旋風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就首度來到新北輔選,市場的婆婆媽媽們,一看到他,都趕緊繞到他身旁,排隊搶合照。
    2023/12/23 19:15
  • 閣揆考慮郭台銘? 侯喊話「歡迎加入國家團隊」

    國民黨想拚2024勝選,持續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歸隊。侯友宜專訪透露未來當選後,閣揆條件要懂經濟、科技有所涉略,是否就是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侯友宜則說,未來可以借重他的長才,也歡迎他加入團隊。
    2023/12/22 20:14
  • 拚北市8席全上!蔣帶隊國民黨小雞抽號次

    台北市長蔣萬安扮演台北隊長,帶隊國民黨北市立委候選人去抽號次,力拚北市8席全上!只不過插曲不斷,時間到了唯獨選中正萬華的鍾小平還沒來,原來是跑錯地方,也讓對手于美人大酸,選我就不會搞錯方向!另一位立委候選人羅智強則是致辭到一半突然被嗆聲,巧妙用機智化解。
    2023/12/20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