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瓏真的來辯論場! 笑虧趙少康「真Chill」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許家瑞 謝文祥 江明翰 陳聖文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9:36

脫口秀主持人賀瓏,先前邀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上節目,趙少康也在節目上邀請賀瓏參加副總統辯論會,他也的確赴約,還開玩笑說要當趙少康的三壘審,辯論會上會幫忙舉白板提示,會後他也到吳欣盈的記者會現場提問,說要邀請她上節目,還會準備她最愛的威士忌。


 
脫口秀主持人賀瓏:「我就是趙少康的三壘審,我會帶一個小白板,幫他寫要怎麼攻擊這樣,搶年輕票嗎,我有想幫忙,但好像成效不彰。」

胸前還別國旗身穿一深藍,脫口秀主持人賀瓏節目上接受趙少康給的貴賓證,辯論這天還真的沒失約。

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vs.脫口秀主持人賀瓏:「你真的好Chill喔,你真的是可以這樣跟我們哈啦嗎?當然可以那有什麼問題,戰鬥藍待會你也會戴嗎?我不會戴,(等一下上場不能有道具),叫我戰鬥藍,叫我戰鬥藍,叫我戰鬥藍,叫我戰鬥藍X,哈哈哈。」

 

兩人在休息室互動,賀瓏沒有表態支持誰,但說只有趙少康敢上他節目。

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脫口秀主持人賀攏:「交互詰問能不能讓一題給我,你問他們兩邊說,為什麼他們兩邊都不上脫口秀,拒絕跟年輕人接軌這樣子喔,你說民眾黨和民進黨是老人政黨,因為在電視辯論會上我算是前輩啦,去年辯論節目上,我選市長的時候就辯過了,30年以前就辯論了哈哈哈,近兩年我是前輩。」

賀瓏也不只和趙少康有互動會後記者會,還特別到吳欣盈的場現場邀約。

副總統候選人(眾)吳欣盈vs.脫口秀主持人:「想問一下能不能來1/6脫口秀,來做一段訪談,如果時間允許我就會接受你邀請,謝謝,我會準備您最愛的威士忌款待你,好好好,單一麥芽,拜託,謝謝。」


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進場帶著印有台美國旗口罩。

會後QA也因為身體不適取消史上首遭網路意見領袖現身辯論會,多了些吸引年輕人關注機會。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瓏#國民黨#趙少康#吳欣盈#辯論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1415

0.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