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配樂 結果共411筆

  • 張惠妹後台技癢飆高音! 清唱歌劇名曲

    天后張惠妹最近加入實境秀,當第二季的導師,不過她還是忍不住一時技癢,在後台清唱歌劇、飆高音,沒有配樂和伴奏,依然和在舞台上沒有差別,令粉絲為之驚艷。
    2019/07/29 11:56
  • 「辛德勒名單」扣人心弦 小提琴大師傳經典

    音樂和藝術是人類不同於萬物禽畜的最大分別之一,今天我們要聚焦的是當代小提琴大師帕爾曼,帕爾曼除了古典音樂的造詣奠定巨匠地位,更跨界合作,像是電影配樂,從《新天堂樂園》到《辛德勒的名單》等主題曲,創造膾炙人口的經典,更讓他成為最著名的提琴演奏家,活躍樂壇60餘年,終於有一部聚焦他的紀錄片問世,樂迷可以聽到帕爾曼親口分享不為人知的逸事,並且感受他私下一默風趣、毫無架子的樂天性格,就像他的琴音,溫柔、動人並且充滿感染力。
    2019/06/07 20:00
  • 妻夫木聰、豐川悅司 來台宣傳《亡命之徒》

    日本男星妻夫木聰跟豐川悅司合作拍新片《亡命之徒》,全片幾乎都在台灣拍攝,而導演半野喜弘,首部電影配樂作品,就是侯孝賢導演的《海上花》,特地來台取景,也是受到侯導影響,記者會上侯孝賢也驚喜站台。
    2019/04/29 18:41
  • 傅崐萁出獄擁抱愛妻! 上百支持者《龍的傳人》接風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在坐牢206天後,今(18日)上午刑滿出獄,現任花蓮縣長、同時也是他妻子的徐榛蔚,以及數百名支持者前往現場,不但播放《龍的傳人》當配樂,並熱烈歡呼「歡迎傅縣長回家!」。
    2019/04/18 11:16
  • 《雞不可失》致敬港片 導演崇拜周星馳

    韓國電影《雞不可失》在台灣上映一周,全台票房突破三千萬台幣!觀眾看完不只想吃炸雞,更發現電影片尾出現粵語歌曲配樂,像是要像港片致敬。導演坦承,以前非常喜歡看周星馳電影,因此希望帶給觀眾8、90年代香港電影的幽默感。
    2019/03/03 12:48
  • 《一吻》帶夯主題曲 徐佳瑩獻唱排行奪冠

    電影《一吻定情》改編翻拍自電視劇《惡作劇之吻》,不只主角王大陸、林允演技吸睛,就連主題曲和配樂也引人注目,電影原聲帶上架之後,由徐佳瑩獻聲的主題曲《真的傻》奪下線上音樂平台冠軍,其他歌曲像是郭書瑤和大陸歌手劉人語唱的歌曲也都榜上有名。
    2019/03/01 18:28
  • 幕後配樂擔任演奏替身 《幸福綠皮書》功臣是他

    《幸福綠皮書》今天在第91屆奧斯卡獎勇奪最佳影片等3獎,片中飾演鋼琴家唐薛利的雖是本屆最佳男配角獎得主馬赫夏拉阿里,實際彈奏片中優美樂章者,則是該片編曲家鮑爾斯。
    2019/02/25 17:19
  • 快訊/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配樂 「黑豹」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配樂由「黑豹」獲得。
    2019/02/25 11:50
  • 一起痛苦! 奧斯卡得主爆:李安會把人逼到絕境

    加拿大作曲家麥可唐納(Mychael Danna)和李安導演長期合作電影配樂,自1997年《冰風暴》(The Ice Storm)至今已有4部片,並曾因《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拿下奧斯卡最佳原創電影配樂、入圍原創電影歌曲,兩人情誼深厚。
    2019/02/21 07:49
  • "因為剛好遇見你"! 收簿手遭逮手機神配樂

    員警逮詐騙集團收簿手,還有手機鈴聲助攻!台中市警方到超商埋伏嫌犯,他矢口否認,但包裹打開,就是被害人的提款卡跟存款簿,人贓俱獲,查緝過程中嫌犯因為遲遲無法聯絡集團上手,被奪命連環叩,手機鈴聲又剛好是大陸歌曲《剛好遇見你》,讓員警笑稱簡直神配樂。
    2019/02/10 13:30
  • 劉仁娜神複製宋慧喬 搞笑重現「太陽」橋段

    過年期間有好幾部韓劇接連上檔,像是劉仁娜和李棟旭這對《鬼怪》中的第二對情侶檔,二度搭檔演出新戲《觸及真心》,在預告時都打著和《鬼怪》的類似場景,沒想到首集,竟然在劇中看到劉仁娜重現《太陽的後裔》中的經典片段,就連配樂都一模一樣。
    2019/02/07 19:26
  • 藍色生死戀翻拍陸版 「延禧」許凱演男主角

    曾經轟動台韓的電視劇藍色生死戀,如今大陸要翻拍成電影版,而男主角宋承憲和元斌,這回找來的演員是近期熱播電視劇延禧攻略的徐凱還有大陸演員焦睿,而劇情雖然差不多,配樂也沿用韓劇,但虐心的四角戀,仍然是讓人看了會想跟著一起哭。
    2019/02/02 13:11
  • 阿根廷最知名罪犯 20歲落網.被稱:天使面孔

    說到天使,我們會想到的應該是有著滿頭金色捲髮與白皙皮膚的小娃,還會有朦朧的大眼睛加上豐厚的雙唇,但是阿根廷史上最轟動、震驚的重罪罪犯,就是這種刻板印象中的天使樣貌,他叫做卡洛斯,落網後被媒體稱為是「死亡天使」,他在1970年代初期不到一年的時間,與同夥犯下數十起兇殘的案件,至今還關押在大牢內,犯案動機至今仍疑點重重;現在,有導演將卡洛斯的故事搬上大螢幕,敘事與影像風格有形有格,配樂更是上乘,呈現卡洛斯無法無天、玩世不恭的處世態度,電影榮登年度最賣座電影,更代表阿根廷角逐奧斯卡獎外語片。
    2019/01/18 19:59
  • 快訊/金球獎最佳配樂 《登月先鋒》作曲家獲獎

    金球獎最佳原創配樂,由《登月先鋒》配樂作曲家賈斯汀赫維茲拿下。
    2019/01/07 11:45
  • 多年配樂拍檔過世 名導竟以這種方式安魂

    日本鬼才名導塚本晋也的作品中,音樂是很重要的元素,而多年來塚本晋也 電影除了《狂琴畸戀》之外,幾乎都是與音樂人石川忠(Chu Ishikawa)合作。新片《斬、》拍攝完成不久,石川忠不幸病逝,但為了凸顯石川忠的音樂特色, 塚本晋也依然選用石川忠的音樂搭配,對塚本而言,也有種「安魂」的意義。
    2018/12/29 14:11
  • 《人面魚》導演自爆喊卡後 徐若瑄必問這句話!

    電影《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是導演莊絢維首度執導長片,由於前兩集均締造亮眼票房,莊絢維坦言剛接下導演邀約時,內心有著極大壓力。除了劇本修改了七、八個版本外,後期特效、音效和配樂的設計更傷透腦筋,他苦笑:「那時沒日沒夜在用,一步都沒離開過工作室。」
    2018/11/22 12:40
  • 港片最熟悉片頭樂「登登登登」 嘉禾創辦人鄒文懷過世

    「嘉禾」電影公司創辦人鄒文懷傳出死訊,享年91歲。他捧紅李小龍、許冠文、成龍、洪金寶等等,被譽為「香港電影教父」,「嘉禾」最著名的就是電影片頭的配樂,2008年之後被大陸集團收購,就再也聽不到了。
    2018/11/03 12:08
  • 斜坡卡關!改裝車倒退嚕6次 「經典配樂」2萬人笑翻

    1名網友日前開車進入某立體停車場,在要往3樓的斜坡處遇到1輛改裝轎車,不料對方卻莫名其妙在轉彎處「卡關」,還不停來回「倒退嚕」,讓他看了心驚驚,趕緊倒車拉開距離。畫面經剪輯後PO上網,還配上經典老歌《愛情恰恰》,短短2天就吸引超過2萬名網友按讚,不少人都留言大讚「配樂搭配的真好!」
    2018/10/30 20:16
  • 二仁溪的眼淚

    長榮大學葉家文、洪雅盈、周芳儀、張葒楀、江家全、吳宜恩、楊開文、林宛儀、李承諺、曾曉真、黃筱真作品「二仁溪的眼淚」獲得9,086票,獲選為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影片類短片最佳人氣獎!本作品描述過去被稱為黑龍江的二仁溪,從早年廢五金工業對河川的破壞,到現今各種民生廢水的持續傷害,雖然經過整治之後似乎已解決了問題,然而藉由張張歷史性的檔案照片,呈現出二仁溪的今昔,隱約地聽見二仁溪的嗚咽。本部影片藉由氣勢磅礡的空拍畫面、襯上低調卻具有感染力的配樂希望提出對二仁溪汙染新的觀察,從中找出解決辦法,並喚起大眾對於環保生態的意識。
    2018/10/30 15:00
  • 音效師用聲音變戲法 影像魔力UP&UP

    聲音是電視或電視戲劇重要的元素,除了演員對白、配樂外,各種聲響也是左右觀眾情緒的關鍵,而您曾經想過這些音效是怎麼來的嗎?通通現場收音嗎?當然不是了,因為電影拍攝時有太多干擾,恐怕會收到一堆雜音,而且戲劇效果也不足夠,所以多數聲響,從腳步聲、風雨雷電聲、馬兒奔跑聲或只是一根針掉到地上的聲音,都是音效師、或說是擬音師的功勞,今天,我們就要請好萊塢大咖擬音師揭密,看看「噴血」、「肢解屍體」、「痛毆」或是「小狗走路」這些音效是怎麼來的。
    2018/08/28 20:10
  • 超級比一比?「墨鏡阿嬤」站路中央 超狂手勢讓人霧煞煞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戴著墨鏡的白髮阿嬤,突然站在路中央,接著對一名駕駛舉起左手,先是往旁邊一指,接著又張開5根手指頭,再對他惡狠狠地比起中指,所有過程全被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事後他將影片分享上網,不少網友都在猜這名老阿嬤的意思,還有人笑稱「答案到底是1個字還是5個字啊?」
    2018/08/19 11:29
  • GIF五秒廣告‧效果佳 日企業興趣大增

    企業為了宣傳產品,打廣告費盡心思,除了創意激盪製造效果,廣告表現形式也很有關係,日本企業現在就在關注一種用GIF動畫打廣告的手法,這種廣告主要在推特、Instagram等手機平台上播放,大都只有短短五秒鐘,沒有聲音配樂,只丟出一個重點,配合畫面吸引消費者在快速滑手機的同時,能夠為此停留個幾秒鐘,並將產品資訊深植腦海,而隨著企業需求大增,目前夯的已經不是生產網路影音內容的Youtuber,而是專門製作GIF動畫的GIFer!
    2018/07/25 19:50
  • 「侏羅紀」上映25年 經典特效衝擊好萊塢

    經典電影《侏羅紀公園》上映已經滿25年,從剛上映帶來視覺震撼到現在依然是票房保證,這部片最初從拍攝手法到特效呈現,後來都影響了整個好萊塢產業,每個場景和配樂也都成為經典。
    2018/07/20 22:26
  • 不只侯孝賢!這些台灣影人都可以投票選奧斯卡

    美國影藝學院公布今年的新會員名單,共有928人獲邀加入,是最多的一次,其中華語影人有明星級的劉德華、金城武與張艾嘉等。另外台灣幕後工作者包括美術指導黃文英、電影配樂林強以及編劇王蕙玲等,也均入選,會員將有奧斯卡獎的投票資格。
    2018/06/26 19:40
  • 鄭問成首位進故宮漫畫家! 阿信譜曲致敬

    精緻漫畫人物,配上氣勢磅礴背景音樂,五月天阿信擔任配樂製作人,和導演陳奕仁聯手製作展覽宣傳片,向台灣漫畫宗師鄭問致敬。
    2018/05/30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