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配樂 結果共411筆

  • 五月天阿信曾有漫畫夢 譜曲致敬漫畫大師鄭問

    為向已故台灣漫畫大師鄭問致敬,五月天主唱阿信與知名MV導演陳奕仁攜手,為6月登場的「千年一問」鄭問故宮大展製作約一分鐘宣傳影片,由陳奕仁製作影像,阿信為影片配樂製作。
    2018/05/29 16:07
  • 首屆台北影視音創投會 促配音創作者媒合

    「2018第一屆台北影視音創投會」今天開幕起跑,主要提供影視「配樂」和「劇本」創作者與製作方互動,創造雙方合作機會,預計一連2天的創投會,將促成超過200場創投媒合會談。
    2018/05/29 14:41
  • 中市消防推山難微電影 配樂橋段「毛毛的」

    台中市消防局拍攝宣導微電影,聽見山城求救聲音,採用電影手法,融入紅衣小女孩等中部山區靈異故事,影片推出不少人大讚手法吸睛,也有人看了覺得毛毛的,但還有部份民眾認為影片在汙名化登山客;但消防局出面澄清,因為山區搜救事故3到4年內就增加了一倍,幾乎每星期就有一次山難救援,超過7成是一般爬山遊客,因此才會透過微電影教育一般遊客,多一分準備就能少一分危險。
    2018/05/15 18:22
  • 國防部否認召募廣告抄襲 林昶佐:明顯就是抄的

    國防部近日推出人才招募廣告,被網友質疑抄襲日本超夯廣告「樂透7」,劇情跟內容幾乎一模一樣。國防部事後澄清招募廣告從主題、角色到對白、場景、配樂都與「樂透7」不同,強調若沒有剪輯或複製相同內容,就沒有抄襲跟侵害著作權的問題。對此,閃靈樂團主唱同時也是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表示,國防部很明顯就是抄的,不能說沒違法就說這樣的做法沒有問題。
    2018/03/21 14:29
  • 漢斯季默配樂洗腦 用旋律說故事

    曾為電影《獅子王》、《神鬼戰士》等配樂的電影配樂家漢斯季默,近期不僅要和歌手林俊傑首度合作,在紀錄片《電影配樂傳奇》更是提及漢斯季默等配樂家,如何用旋律說故事。
    2018/03/20 14:47
  • 觀傳局也被侵權? 「萬華」燈節影片遭盜用

    台北觀傳局和萬華社區小學團隊合作的台北燈節宣傳影片,如今卻傳出遭人盜用!創作團隊指控,在網路上頗富名氣的文史創作者張哲生,擅自將影片下載更換音樂,貼到自己粉專,還將音效和配樂者掛上自己姓名。現在團隊決定提告,張哲生則表示當初只是想用另一種氛圍詮釋影片。
    2018/03/17 18:11
  • 電影音聲﹑敲動心弦 配樂家如揮魔法棒

    看電影的時候會特別去注意配樂或歌曲,其實是情緒不自覺地被音樂給牽引,這次要介紹一部非常有意思的紀錄片,它回顧百餘年電影配樂的歷史也凝望了未來的可能性,40多位好萊塢大腕帶領你一窺電影配樂的殿堂,內行看門道,門外漢也能從中得到啟發,用不同視野欣賞電影藝術。
    2018/03/09 21:56
  • 招募廣告爆抄襲「樂透7」!國防部:我們不一樣

    國防部近日推出人才招募廣告,被網友發現劇情安排和拍攝手法,都和日本超夯廣告「樂透7」撞創意,在網路引起討論;對此國防部嚴正否認,表示從主題、角色到配樂都不一樣,並沒有抄襲或是侵害著作權的問題!
    2018/03/06 22:28
  • 金獎13項入圍 《水底情深》奇幻故事引話題

    影壇年度盛會奧斯卡於星期一登場,導演吉勒摩戴托羅的奇幻電作品《水底情深》先前抱走金球獎最佳導演、配樂,這次奧斯卡再獲13項提名,相當風光。
    2018/03/03 17:15
  • 吳禹賢登倫敦舞蹈節 演繹精神病患內心掙扎

    台灣舞者吳禹賢23日登上倫敦舞蹈劇院演出,她以精湛的舞蹈動作演繹精神病患的內心掙扎,配樂融合台語與中文歌曲,極具巧思,近20分鐘表演毫無冷場,全場觀眾迴響熱烈。
    2018/02/26 15:45
  • 《前任3》票房近80億 插曲《體面》殺進音樂榜奪冠

    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大陸票房賣出將近新台幣80億元,票房小兵立大功,電影中的配樂主題曲也跟著竄紅,插曲《體面》2月初在台灣數位平台登上華語新歌榜、單曲榜、即時榜冠軍,連續搶下三榜冠軍,與周杰倫《等你下課》、盧廣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主題曲《幾分之幾》幾乎平起平坐,引發關注!演唱這首黑馬歌的女歌手于文文也在電影中演出,歌曲正是由于文文作曲、唐恬譜詞。
    2018/02/21 12:06
  • 哈密瓜影片宣傳番茄! 遭KUSO誇:大又綠

    嘉義縣主辦今年台灣燈會趁機行銷當地水果,但最近縣府經營的臉書粉絲團卻有一支行銷小番茄的影片引發討論,除了配樂是佛教音樂,影片中都是哈密瓜也看不到半顆番茄,有網友留言問說哪來的小番茄,還有人KUSO說台灣農民真厲害,種出這麼大的綠色番茄真經典,但詢問縣府才知道原來是故意的。
    2018/01/12 12:58
  • 蓋瑞歐德曼影帝 《意外》奪4獎最風光

    第75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8日)早上熱鬧登場,電影《意外》抱走最佳影片、女主角、男配角跟劇本等4大獎;而入圍最多的《水底情深》只拿下導演跟配樂;戲劇類男主角競爭激烈,飾演邱吉爾的蓋瑞歐德曼,擊敗強敵丹尼爾戴路易斯,榮登影帝!
    2018/01/08 14:32
  • 從耶誕嗨到過年! 自拍APP濾鏡+配樂拚互動

    耶誕節前夕自拍APP紛紛推濾鏡,還結合應景的耶誕歌增添互動感;另一款濾鏡錄影時還能後製變音,跟朋友聚會玩不冷場,甚至有濾鏡推出農曆新年款,讓你從現在一路玩到明年二月。
    2017/12/24 13:28
  • 金馬追思逝世影人 張艾嘉哭成淚人兒

    在林依晨頒完最佳剪輯、最佳劇情短片、最佳紀錄片後,台上播放影片追思逝世影人,搭配雋永的電影配樂,勾起無數人的回憶。影片一開始是今年逝世的秀場天王豬哥亮,在《大釣哥》中的片段,是他在電影中為了片中兒子出庭時說的話:「我的故事要講,就要從二十年前講起!」接著字幕「感謝,用一生為我們說故事的電影人。
    2017/11/25 20:54
  • 華語片重視配樂 黃韻玲、林生祥打造原創

    華語片不只重演技,連配樂也很重視,像是電影《大佛普拉斯》找來林生祥做配樂,還拿到台北電影節配樂獎,而榮獲七項金馬入圍的《相愛相親》也找音樂人黃韻玲製作動人的電影配樂。
    2017/11/06 17:48
  • 雷神3和神力女撞配樂? 都是齊柏林飛船

    全台破2億的英雄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口碑、票房都爆棚,不過有粉絲發現到雷神索爾裡面的配樂似乎和神力女超人中的背景音樂非常相像,原來2首歌的源頭都是齊柏林飛船的《移民之歌》,只是雷神索爾直接買下版權,神力女超人則是從歌曲中取樣做編曲。
    2017/11/04 17:20
  • 日軍歌配樂?空防部成軍 遭官兵酸自衛隊

    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9月1日正式成立,到時國軍主力戰機將在空中動態操演,地面也會秀出愛國者、天弓二、三型飛彈,但現在有官兵弟兄抱怨,開幕音樂選曲竟然是日本軍歌,質疑是否我空軍,已經變成日本自衛隊,對此,空軍司令部澄清,是官兵自主練習時誤用。
    2017/08/29 17:13
  • 動作橋段加垃圾話 「殺手保鑣」吐槽成賣點

    近期將要上映的兩檔動作片,類型剛好都是很愛鬥嘴,又愛講垃圾話,像是電影殺手保鑣,萊恩雷諾斯和山繆傑克森又打又吵,加上快節奏配樂反而讓觀眾覺得看了很過癮,另外羅根好好運,也是一群頭腦簡單又沒本事的人組在一起,想要搶金庫,卻鬧出不少笑話,但卻也因此讓動作電影更有趣。
    2017/08/16 18:19
  • 催票!搭著看有感 世大運宣傳片藏彩蛋

    世大運倒數計時,市府找來年僅30歲的女導演操刀拍攝宣傳片,引起廣大迴響,就因導演巧妙利用不同視角的2部影片,一起播放時,旁白跟配樂完全對的上,藉此呼籲國人趕快買票,不要缺席,對此,北市府也跟飯店業者聯手打促銷牌,做最後催票。
    2017/08/14 17:27
  • 砸大錢複製真鯊 史匹柏「大白鯊」成經典

    提到跟鯊魚相關的恐怖電影,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大白鯊」,這部在70年代拍攝的片子,雖然沒有華麗的電腦特效,但史匹柏砸大錢,做了三頭跟真鯊魚一樣大的道具鯊,並配上聽了印象深刻的主題配樂,讓大白鯊成為驚悚片中的經典。
    2017/08/09 22:22
  • 「越獄風雲」真實版 3囚犯逃獄還自拍

    美國加州3名囚犯,不僅越獄成功,整個逃亡過程還自拍錄影,並且配樂,剪成10分鐘的錄影帶上傳網路。雖然3個人很囂張,但終究逃不過法網,很快就被抓到了。
    2017/07/27 16:29
  • 最好的時光 侯孝賢專訪之一

    1982年,中影相繼啟用楊德昌、侯孝賢等人合拍《光陰的故事》《兒子的大玩偶》,開創台灣新電影新紀元。當年電影人在彼此的電影相互客串,情義相挺,於是有了你幫我做《風櫃來的人》配樂,我幫你演《青梅竹馬》的佳話。楊德昌拍片的錢燒光了,侯孝賢岳母給他3百萬元要他在天母買一個店面,他左手拿到錢,右手就給了楊德昌拍片。
    2017/07/25 07:04
  • 《看見台灣II》看見前世今生!吳念真心想「死定了」

    2013年推出的紀錄片《看見台灣》,不僅創下了台灣影史最賣座的紀錄片票房成績(突破新台幣2億),拿下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最佳電影配樂兩項大獎,台灣社會更是不分藍綠,掀起了關懷環境議題的熱潮。現在導演齊柏林繼續籌拍《看見台灣II》,期望讓世界看到台灣,也讓台灣看到世界。
    2017/06/08 18:35
  • 吳心緹跟男人交換靈魂 去娃娃音靠這招

    CHOCO TV自製校園音樂劇《搖滾畢業生》於5月31日開鏡,參與演出的有SpeXial偉晉、吳心緹、邱鋒澤、陳大天、林彥君、林子珊、楊景涵、林怡廷等,更找來音樂人陳建寧出任製作人及音樂總監,劇中十幾首配樂由他一手包辦。
    2017/06/01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