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配樂 結果共411筆

  • 喪女2年爆罹罕癌!男星拒化療「暴瘦15kg」搭車無人認出

    出道52年的70歲港星陳勳奇(本名陳永煜),剛入行時製作電影配樂,其後獲成龍賞識兼當演員,曾自導自演《運財五福星》、《十二生肖》等電影,號稱香港電影界「最後一個全才」。然而戲外他的人生亦有如戲劇,8年前愛女墜樓離世後,陳勳奇罹患罕見癌症「甲狀腺未分化癌」,5年內暴瘦15公斤,近日他宣布抗癌成功,但低調搭地鐵的模樣卻沒人認出。
    2022/02/21 15:25
  • 受邀幫「李安紀錄片」作配樂!蔣榮宗忍3地時差半月完成

    蔣榮宗(ZONG)昨(22)日他在李安紀錄片中擔任主題配樂者,獲得一致好評,先前擔任「金馬獎紅毯配樂製作人」的他,看見李安在他的配樂中上台感到相當悸動,心想若有機會做到相關作品「一定感動哭」,沒想到緣分立即出現,讓他笑說:「接下時五味雜陳,心中充滿壓力,很怕自己表現不夠好,那就會在偶像面前漏氣了。」
    2022/01/23 18:32
  • 聖誕佳節絕景!日本重儀式感 點燈氣氛濃厚

    耶誕節是世界各國民眾最期待的節日,今天晚上就是平安夜了,相當重視過節氣氛的日本人,每年在接近耶誕節前,各地都會舉辦「光雕點燈」活動。今(24)日邀請到日本獨立記者施勗皓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沈瑾暘線上訪問表示,「日本人非常重視節日氣氛和儀式感,所以每年接近耶誕節時,都會流行點燈活動,今年的耶誕樹光雕秀還特地配合哈利波特電影上映20週年,使用電影配樂和魔幻感十足的光雕,讓民眾彷彿置身電影場景,此外,東京丸之內周邊的行道樹皆裝上約120萬顆LED燈泡,把道路點綴的繽紛燦爛。」
    2021/12/24 16:27
  • 斷開大仁哥!陳柏霖蓄鬍狂飆髒話 逞凶耍狠「黑白通吃」

    憑著暖男「大仁哥」一角翻紅,奪下金鐘視帝的男星陳柏霖,重返大螢幕,在新片《詭扯》中飾演黑白兩道通吃的警察「鋒哥」,不只蓄起鬍子,狂飆髒話,挑戰台語演出,也獻出電影配樂處女秀。
    2021/10/27 11:24
  • TikTok夯歌成行銷神器 美國連鎖餐廳大翻身

    這幾年因為TikTok的帶動,不少放上短影音平台的歌曲一夕之間爆紅。今年暑假美國就有一首TikTok神曲誕生,歌詞裡提到的連鎖餐廳,因此業績大增,甚至菜單上已經取消的品項,也重新回歸。不少品牌看上TikTok神曲的威力,找來專業音樂團隊,專門打造短影音配樂。
    2021/10/25 14:42
  • 國慶焰火「都是煙」!轉播超卡 網友開酸:錢不如買疫苗

    國慶焰火睽違20年重返高雄,昨(10)晚於高雄港蓬萊商港區施放,不少網友也透過網路轉播共襄盛舉,有網友認為今年焰火格外有氣勢磅礴的感覺,認為相當驚豔給到滿分,也有網友認為轉播畫質太差且延遲嚴重,且畫面都是煙,認為整體感受不太好,直接給出0分,網友看法不一,也有許多網友「開酸」。
    2021/10/11 08:47
  • 等了1年!2020東京奧運會盛大開幕 中華隊進場畫面曝光

    延期一年的2020東京奧運終於在今(23日)晚盛大開幕!今(2021)年受疫情影響開幕典禮採閉門舉行,未開放觀眾進場,但德仁天皇仍親自到場主持,43歲的鐵肺天后米希亞領唱日本國歌《君之代》。開幕式融入滿滿的日本傳統文化元素,包含江戶時代風格的踢踏舞;音樂也充滿動漫風格,使用「勇者鬥惡龍」、「太空戰士」、「魔物獵人」等經典電玩配樂。
    2021/07/23 20:41
  • 哆啦A夢之歌作曲家菊池俊輔去世 享壽89歲

    日本動畫「哆啦A夢」陪伴許多人長大,操刀動畫主題曲「哆啦A夢之歌」及劇中多首配樂的作曲家菊池俊輔,24日因吸入性肺炎去世,享壽89歲。
    2021/04/28 18:18
  • 音樂饗宴! 百老匯歌手演唱迪士尼電影配樂

    迪士尼動畫中,電影配樂扮演重要角色,3日晚間登場的「2021迪士尼卡通電影音樂會」,請來百老匯頂尖歌手配合國內管弦樂團,攜手演出《小美人魚》、《冰雪奇緣》等經典歌曲,搭配原版電影片段,打造視聽覺雙重享受。
    2021/04/04 11:49
  • 迪士尼電影演唱會 4位百老匯歌手5地巡演

    迪士尼動畫中,電影配樂扮演重要角色,今年兒童節即將登場的「2021迪士尼卡通電影音樂會」,請來百老匯頂尖歌手配合國內管弦樂團,攜手演出《小美人魚》、《冰雪奇緣》等經典歌曲,搭配原版電影片段,打造視聽覺雙重享受。
    2021/04/02 22:21
  • 台動畫「哪吒」好萊塢規格 年輕女作曲家操刀

    台灣即將推出本土動畫《少年戰神哪吒》,將親近台灣民間社會的「三太子」,以神話、穿越、英雄救世的方式呈現,當中的電影配樂由旅美新銳女作曲家,年僅26歲的張菁珊擔任,年紀輕輕的她參與過好萊塢的配樂團隊,更拿下許多國際大獎。
    2021/03/18 19:33
  • 只為賣一台十年二手車 拍短片如好萊塢電影

    這年頭自己賣二手車,也要有創意!美國一名男子花一個月時間,拍攝賣車的宣傳短片,不僅有配樂、有旁白,宛如好萊塢電影的預告片,只為了賣一台2010年的福特房車,意外引起回響。
    2021/01/06 20:57
  • 【黃金試車組】Luxgen URX 7人座樂活款超前部署 大空間不需變魔術

    繼URX 5+1樂活款之後,Luxgen再進一步追加URX 7人座樂活款,透過7人座空間規劃,搭配樂活款專屬伸縮式摺疊斜坡板,還有專利便利扣具,不僅為行動不便人士提供便利行的環境。還運用與一般7人座SUV相同的外型設計,降低行動不便人士或者老人家出門壓力,為臺灣高齡化設計超前部署。
    2020/12/30 12:24
  • 國慶操演曝光! 三軍儀隊「靜默操槍」超吸睛

    雙十國慶就快到了,國軍的樂儀隊也在積極操演,最近在總統府前夜教,其中有個橋段「靜默操槍」被拍下,沒靠配樂只靠默契來表演操槍,讓觀看的民眾看得目不轉睛,有前儀隊官兵透露,這種操槍法沒有訣竅,只能靠著上千、上萬次的練習才能完成。
    2020/09/28 19:07
  • 公廁驚見「炫彩歌舞廳」 網笑翻幫配樂:繁華的夜都市~

    出門在外內急時,人人都希望能使用到乾淨整潔的公廁,但有網友分享,自己曾遇過一間裝潢「絢麗」的廁所,在門板的背後,竟裝設「七彩霓虹燈」,濃濃鄉土味讓她哭笑不得,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紛紛留言「好嗨」。
    2020/08/27 16:51
  • 邊喝咖啡邊看企鵝!桃園新水族館13必看亮點報你知

    水族館迷已經等不及了!北台灣最大的水族館「Xpark」即將於8/7在桃園青埔開幕,開幕前就話題性十足,不但公布了4大設施,還有全台首創的「企鵝咖啡廳」,本次將一次公開13個場域,更請來宮崎駿電影配樂大師,透過奇幻燈光、音樂、空間造景,讓民眾來一場五感全方位的體驗。
    2020/08/04 14:25
  • 鏢客系列電影推手 傳奇配樂大師莫利克奈逝

    一部好看的電影必須有不同元素組成,除了畫面運鏡之外,配樂更是不可或缺的角;曾為60年代經典西部片《荒野大鏢客》系列電影配樂,也曾憑藉《八惡人》奪下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獎,義大利作曲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6日在羅馬一家醫院病逝,享耆壽91歲。他出生音樂世家,從小被父母親栽培,接受正統的音樂教育,出社會後剛好遇上1960年代「義式西部片」浪潮,讓他一鳴驚人,也讓當時的人們只要想到西部電影,就會浮現克林伊斯威特和經典的口哨配樂,曲風多變的他,擅長在電影中延伸角色的情感,他曾說過「電影中看不到的畫面,就用音樂來補足」,也讓他在好萊塢60年,留下超過500部電影作品,每一部都是經典。
    2020/07/07 19:53
  • 台中大陣仗拍觀光片 3國語言推國際化

    台中觀旅局為了重振觀光產業,打造重量級團隊拍攝觀光短片,由金馬獎導演陳鈺杰執導,千萬訂閱YouTuber製作配樂,女星徐若瑄也獻聲配音,觀光短片除了中文版,還發行了英、日、韓文,另外3種語言版本打算推向國際市場。
    2020/07/03 19:16
  • 結不結.陷兩「男」香港金像獎勇奪二獎

    第39屆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昨天(7號)落幕,礙於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由主席爾冬陞線上公布得獎名單。而其中一部本周將在台灣上映的電影,以真、假結婚幽默描繪適婚年齡的女性被催婚的矛盾與無奈,在辯證「婚姻」本質的同時,巧妙融合年輕導演黃綺琳對於香港現況以及中港關係的觀察和體悟,奪下香港金像獎新進導演獎;而在戲裡尬上一角的歌手林二汶,也以配樂榮獲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
    2020/05/08 19:58
  • 星野源偶像:細野晴臣 視為「特製午餐」豪華享受

    疫情日益嚴峻,當生命沉重時,音樂通常能夠撫慰人心,比如二戰結束後,日本風行藍調節奏Boogie Woogie(布吉烏吉),這種樂風讓人一聽就覺得雀躍鼓舞,也一路影響日本流行音樂,包括縱橫樂壇50年的教父級人物──細野晴臣。細野晴臣是「教授」坂本龍一揚名世界的關鍵人物,是是枝裕和獲得坎城金棕櫚獎作品《小偷家族》的配樂擔當,更啟發難以計數的後輩,包括日劇《月薪嬌妻》的星野源,現在,細野晴臣生涯首部紀錄片問世,而星野源更義不容辭獻聲擔任白旁。
    2020/03/20 19:54
  • 快訊/金球最佳原創配樂 電影《小丑》抱回獎座

    金球獎最佳原創配樂獎,由創作電影《小丑》配樂的冰島音樂製作人拿下。
    2020/01/06 11:51
  • 藝術結合VR 小松美羽《祈禱》跨界互動影音

    日本當代藝術家小松美羽,跟手機業者合作推VR互動作品《祈禱》,還找來音樂人黃韻玲做配樂,觀眾能透過VR虛擬實境,看見小松美羽的作品,還能在情境中作互動體驗。
    2019/12/07 22:43
  • 超現實大導布紐爾曠世作 老友中樂透力撐拍攝

    拍電影很花錢,許多人傾家蕩產在拍片,但藝術創作卻可能踩到權貴紅線而慘遭封殺,榮獲2019安錫影展評審團大獎的動畫片,聚焦在西班牙電影大師布紐爾早年的遭遇,後期以《青樓怨婦》榮獲威尼斯影展金獅獎,也得過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布紐爾,曾經被巴黎電影圈鄙棄,夥伴達利還和他劃清界線,但布紐爾依舊渴望拍片來改變世界,讓世界變好,這時多虧一個老友,經濟再如何拮据都要資助他,但很窮的老友,錢怎麼來呢?
    2019/11/22 19:51
  • 2019《全球華文永續報導奬》 共頒出134萬獎金

    《2019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今(29日)公布29組得獎名單,頒出超過134萬元獎金。今年首度有香港媒體得奬,兩岸三地新聞人用行動關懷環境及生態永續。而莫拉克風災十周年之際,有得奬作品報導關心重建,其中一位自由撰稿人、退休老師洪春景不畏艱險,路斷了也要挺進,長期不間斷記錄南橫,他的採訪精神感動專業組影片類評審團,特別加頒「特別奬」,也溫暖了在場新聞人的心。領獎時,洪春景在台上難掩心中激動,哽咽表示:「過去20多年來的拍攝,一直沒有機會將作品呈現給大眾,因為經費問題,連配樂都是志工幫忙,感謝主辦單位給的舞台與肯定。」
    2019/09/29 20:02
  • 畫面唯美!《天氣之子》、《海獸之子》探討環保

    在日本賣破121億票房的動畫電影《天氣之子》,挾著高人氣在台上映,片商更打造掛有「晴天娃娃」打卡點。而另一部名字很相似的《海獸之子》,還找來久石讓配樂,10月中劇組也將來台中參加動畫影展。
    2019/09/12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