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配樂 結果共411筆

  • 快訊/賴佩霞入圍金鐘首發聲!帶旺《人選之人》成大贏家

    演員賴佩霞今(14)日宣布擔任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消息震驚各界,稍早再度傳出好消息,以《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該劇共獲得14項提名,包含最佳迷你劇集獎、導演獎、編劇獎、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2項)、最佳女配角(2項)、戲劇原創歌曲獎、戲劇配樂獎、戲劇類節目視覺特效獎、戲劇類節目攝影獎、戲劇類節目剪輯獎、戲劇類節目美術設計獎,堪稱迷你劇集獎項大贏家。
    2023/09/14 15:58
  • 音效太大聲!影迷怨聽不清《奧本海默》台詞 諾蘭回應了

    講述原子彈之父生平的史詩電影《奧本海默(Oppenheimer)》在全球開出亮眼票房,與電影製作有關的話題也引發許多影迷熱烈討論。然而有不少外國觀眾在看完《奧本海默》後抱怨他們聽不清楚演員所說台詞,導演諾蘭(Christopher Nolan)近期坦承,會有這樣的狀況,是因為他在藝術上的堅持,沒有讓演員重新配音,全部都是使用現場拍攝時的收音,因此部分台詞被電影的配樂、特效音蓋過。
    2023/08/07 17:06
  • 曾遭酸醜肥大叔! 金馬男星分手小14歲「酒樓大亨千金」

    43歲港星白只以《踏血尋梅》奪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2015年演出《大樂師·為愛配樂》結識女主角顏卓靈,2人墜入愛河,隔年被拍到當街擁吻後大方認愛,後來更大方在社群上放閃,而白只因為大女方14歲,加上外型較圓潤,常被網友批評是「醜肥大叔」或是「好像女方的爸爸」,但當時女方都霸氣互愛,不過2人7年的戀情似乎已劃下句點。
    2023/06/25 11:53
  • 四車相撞!男星載兒去考場遭「大貨車迎面對撞」 車尾全爛驚悚現況曝

    香港藝人張崇德在加拿大長大,回港度假時參加歌唱大賽獲得冠軍,進而踏入演藝圈,出道後遭唱片公司打壓,迫於無奈,只好將工作重心轉移至幕後,擔任配樂指導,做過許多廣告配樂,同時也兼任節目主持人,後約滿簽約其他唱片公司,曾來台推出唱片及參與綜藝節目,2001年與女星劉美娟結婚,育有1子1女。日前,他載兒子去考場途中,遭遇嚴重車禍,總共造成4車輛出意外,車尾被撞出凹洞。
    2023/06/09 07:47
  • 「超猛星二代」是他!才入選葛萊美導師 又添這項豐功偉業

    有亞洲「最年輕的音樂家」美譽的蔣榮宗,師承父親蔣三省,青出於藍,近年不僅為三金典禮打造配樂,更獲邀為國際大導演李安紀錄片配樂,並入選成為「葛萊美導師」,今(31)日又增一豐功偉業,官宣已赴TED任演講人,並將個人這場國際性的演講,獻給母親游美齡當作母親節大禮,讓媽媽欣慰說:「這是我收過最感動的母親節禮物!」蔣榮宗則分享當時接到TED邀請時,「整個過程太過激動!」當下不敢相信,並立刻回想到,去年為了準備金曲音樂節的引言工作,「我就是透過TED課程,上了一整套訓練,沒想到不到1年,竟然美夢成真。我一直覺得能到TED演講是非常遙不可及的事情啊!」
    2023/05/31 17:18
  • 《去有風的地方》太火「天后也在追」 李現甜誇劉亦菲:溫柔能幹

    2023年必看療癒系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由劉亦菲和李現領銜主演,一開播就掀起超高討論度,同名主題曲〈去有風的地方〉也突破百萬收藏量,不論是劇情、演員還是配樂全都話題十足,被封為「田園治癒劇的天花板」,甚至連情歌天后梁靜茹也淪陷。
    2023/05/24 12:12
  • 《疫起》北影提名13項成大贏家! 王柏傑、薛仕凌爭影帝男配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15)日公布入圍名單,電影《疫起》一舉入圍13個大獎,包含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配樂、最佳聲音設計、最佳造型設計、最佳美術設計、最佳視覺效果與最佳傑出技術,成為本屆入圍最大贏家。
    2023/05/15 16:54
  • 坂本龍一經典之作重映! 與大衛鮑伊「禁忌之吻」再現大銀幕

    日本傳奇音樂大師坂本龍一日前病逝,留下無數享譽國際和深植人心的作品,在日本樂壇早已是國寶級人物,回顧坂本龍一的一生,身分相當多元,不但為電影作曲,也親自上陣演戲,影史經典《俘虜》開啟他的電影配樂生涯,更憑藉《末代皇帝》榮獲第60屆奧斯卡最佳原創電影配樂,可說是最具代表性的2部經典之作。
    2023/04/21 09:00
  • 前腳送走馬克宏.後腳環台軍演 中共兩手策略玩轉國際

    總統蔡英文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在加州的會面結束後兩天,共軍宣布為期三天的環台軍演。時間點正好在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笑臉送走到訪的法國總統馬克宏之後,不無拉攏國且避免惹怒歐洲的意味。軍演期間,共軍有超過2百架次軍機與20航次艦艇在台海周圍活動,並發表多支剪輯與配樂堪比好萊塢大片的統戰宣傳片。我方國軍也表明自身冷靜克制與有力維持和平態度。兩岸各自藉著這場軍演,大打宣傳戰。
    2023/04/10 19:53
  • 日本傳奇配樂大師 坂本龍一病逝享壽71歲 「末代皇帝」配樂經典

    以電影《末代皇帝》獲得奧斯卡獎的日本音樂家坂本龍一,3月28日病逝於東京,享壽71歲,他的官網聲明證實,表示即使在罹癌期間,他仍一直在家中進行創作,直至最後的時光都和音樂一起度過。
    2023/04/03 14:37
  • 張鈞甯微博發文吐悲痛心情 真情呼喚:您永遠會活在我們心中

    女星張鈞甯近年來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大陸發展,擁有相當亮眼的成績,而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分享生活與感受,昨(2)日著名的配樂大師坂本龍一病逝,讓娛樂圈一片譁然,張鈞甯也轉發坂本龍一的微博,難過的寫下:「謝謝您來到世上,帶給我們這麼多感動的瞬間」。
    2023/04/03 11:58
  • 日本電影配樂大師坂本龍一過世 享壽71歲

    日本電影配樂大師坂本龍一去世,享壽 71 歲。坂本龍一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2022年12月11日的鋼琴獨奏會,日本媒體今年3月29日公開的書面訪問中提到,「目前精力跟體力都在下降,很難創作音樂。」沒想到其實坂本龍一早在28日就在東京的某間醫院過世。
    2023/04/02 20:49
  • 太驚喜! 大咖男星現身《模範計程車2》 登場4分鐘神助李帝勳

    由李帝勳、金義聖、表藝珍等人主演的暗黑復仇韓劇《模範計程車2》回歸,收視不斷創新高,上週播出的第8集結尾,人氣男星南宮珉以前作《千元律師》角色「千智勳」裝扮驚喜現身,引起觀眾高度關注,前(24)晚播出的第9集中正式登場,戲份長達4分鐘,劇組更貼心配上該角色的招牌配樂,讓劇迷直呼「好有誠意!」
    2023/03/26 20:19
  • 奧斯卡95/反戰神片《西線無戰事》包4獎 Netflix看得到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今(13)日圓滿落幕,除了狂掃7獎的《媽的多重宇宙》,德國反戰片《西線無戰事》拿下最佳國際影片、最佳原創配樂、最佳攝影、最佳美術設計4項大獎,成績也非常亮眼,電影真實呈現戰爭的殘酷、絕望,反戰色彩鮮明,對照當今仍未平息的俄烏戰爭,扣合當今時事。
    2023/03/13 17:23
  • 妻夫木聰同框張震顏值爆表 台樂團受邀日本奧斯卡許願合照

    第46屆日本電影學院賞將於3月10日舉行頒獎典禮,其中本次最大贏家是由妻夫木聰主演的電影《那個男人》,共入選13項,台灣樂團「Cicada」也首度以這部電影的配樂入選最佳配樂賞。小提琴手罡愷也透露,自己身負老婆重託,要和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合照以及要到簽名;庭禎表示,期待能遇到電影裡的演員們:「太久沒出國,想好好吃吃吃吃吃吃!」致潔則透露期待能見到日本影后安藤櫻。
    2023/03/09 12:02
  • 配樂大師大爆秘辛! 經典片「抄襲」黑澤明被告 結局大逆轉

    即將在台上映的《配樂大師顏尼歐》,片中竟有一段電影秘辛,原來當年尚未成名的顏尼歐,曾被好萊塢大導演賽吉歐李昂尼找去為他的西部片《荒野大鏢客》做配樂,竟一片捧紅當時名不見經傳的男主角克林伊斯威特,還讓顏尼歐拿下生平第一座配樂大獎;有趣的是,顏尼歐還在片中意外證實了當年《荒野大鏢客》劇情其實「抄襲」(未經授權)黑澤明作品。
    2023/03/05 18:48
  • 遭父斬斷從醫路 他改學音樂留名青史!獲頒2座奧斯卡

    曾以《新天堂樂園》勇奪奧斯卡的義大利導演朱賽佩托納多雷(Giuseppe Tornatore),最近費時5年、拍攝紀錄電影《配樂大師顏尼歐》(ENNIO: THE MAESTRO),獻給他的朋友兼合作夥伴顏尼歐莫利克奈(Ennio Morricone),該片最難能可貴之處,是在顏尼歐生前訪問到他本人,並由他自己主述、回顧其音樂創作與人生歷程。
    2023/02/23 17:05
  • 才和Jolin合作!「蘇打綠」家凱突爆喜訊 許光漢驚喊:不敢相信

    樂團「魚丁糸」奪回團名「蘇打綠」後,上週六、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場「池堂影夜」演唱會,如今再傳來好消息,是團內帥氣的吉他手家凱創立個人品牌「K6」,他常自嘲是樂團裡「花瓶」擔當,不過這回他為破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擔綱配樂,更打造插曲〈Come with Me 〉,和男主角之一的林柏宏共同合唱,嗓音獲得大批影迷及粉絲喜愛。
    2023/02/21 10:52
  • 《守護黑面琵鷺》橫跨30年拍攝 吳念真深情獻聲

    「老鷹想飛」導演、資深生態攝影師梁皆得推出生態保育紀錄片新作《守護黑面琵鷺》,全片跨越30年、遍及多國拍攝,邀請導演吳念真包辦旁白、金馬獎得主林強打造配樂。
    2023/02/14 15:45
  • 「殿堂級大師」為500部電影配樂 國際名導:媲美貝多芬  

    記錄片《配樂大師顏尼歐》歷時5年製作、橫跨歐美拍攝,由《新天堂樂園》導演朱賽佩托納多雷(Giuseppe Tornatore)執導,由王家衛等知名電影人擔任監製。描述受全球觀眾喜愛的音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的音樂與人生,他一生為500多部電影配樂,作品時序串連起來超過半世紀的世界電影史,曾與他合作的名導昆汀塔倫提諾曾盛讚顏尼歐「足以媲美莫札特、貝多芬和舒伯特」。
    2023/02/12 19:41
  • 粉絲看過來!《史瑞克2》配樂 世界首演在草地音樂會

    史瑞克迷看過來,2023高雄春天藝術節指標性節目草地音樂會,3月4、5日晚上7點,在高美館草坡,推出主打疫後療癒、逗笑人心的《史瑞克2》,是夢工廠迄今最暢銷賣座的作品。將由澳籍指揮家尼可拉斯.伯克Nicholas Buc攜手高雄市交響樂團,鉅獻零秒差生動配樂。
    2023/01/30 18:41
  • 美國音樂劇橫跨四世紀歷史! 凝聚成紐約百老匯博物館

    說到音樂劇,很多人大概就想到紐約百老匯,但百老匯如何演變成現在的規模,以及眾多經典劇碼還藏有什麼傳承小故事,不妨到今年剛開幕的百老匯博物館一看究竟。裡面的舞台設計、角色和配樂,都能讓觀眾一秒重回表演現場。
    2023/01/22 10:16
  • 曾憑《末代皇帝》獲奧斯卡! 配樂大師坂本龍一為是枝裕和新片配樂

    曾執導《小偷家族》、《嬰兒轉運站》的日本國際名導是枝裕和,正在精心打造新作《怪獸》(暫譯),在早前確定由《花束般的戀愛》知名編劇家坂元裕二編劇後,如今幕後陣容檔次再提升,邀請到日本傳奇作曲家坂本龍一為其配樂,他過去在國際影展上大放異彩,得過美國金球獎最佳原創配樂,也是奧斯卡同名獎項的得主。
    2023/01/05 13:21
  • 小布新片《巴比倫》配樂藏細膩巧思 賦予爵士樂新生命

    由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和迪亞哥卡爾瓦領銜主演的新片《巴比倫》,榮獲本屆金球獎5項大獎提名,而除了男女主角與男配角外,也入圍最佳原創配樂。而其實早在《巴比倫》開拍之前,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就請來他的長期合作夥伴,配樂師賈斯汀赫維茲,為這部電影編寫電影配樂。「我們希望這部電影擁有自成一格的音樂宇宙,整部電影的音樂若放在1920年代也無違和感,但是卻和一般電影中1920年代的爵士樂非常不同,片中的爵士樂會更狂野和更大膽前衛。」
    2022/12/30 14:55
  • 日本神級熱血動畫超大咖新角色助陣 全新劇情首度公開

    由日本知名京都動畫公司所製作的青春熱血動畫《弦音-風舞高中弓道部-》,該片以長野市高中弓道社團為背景,描述這群高中生們在運動競技上所經歷的迷失及掙扎,以及他們如何相互扶持、一起成長的青春成長故事。劇場版不僅加入了動畫中沒有的全新篇章,更是從畫面、配樂音效到聲優配音也完全重新製作,帶給觀眾最頂尖的大銀幕觀賞體驗。
    2022/12/19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