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配偶 結果共1,245筆

  • 康凱娶小27歲歌手!婚禮完見「女友配偶欄是別人」 500萬遭A走

    77歲中華演藝總工會前理事長康凱,曾與50歲現任理事長、歌手曹雨婷交往9年,外傳兩人早已結婚,甚至在2015年補辦婚宴,但最近康凱證實分手,並澄清兩人從沒登記結婚,更於近日作客節目時,爆料「曹雨婷身分證配偶欄是別人名字」,竟已中對方的圈套。
    2023/10/13 11:07
  • 老闆「選宮」偷吃女助理!正宮開衣櫃活逮 難堪對質曝光

    台中一名廖姓女助理因工作關係,與老闆夫婦劉男、陳女同居,某日老闆娘陳女發現廖女房間內傳來異音,竟發現丈夫躲在衣櫃當中,廖女也坦承與老闆有發生性關係,並指對方像「選宮」一樣,想要就來。陳姓老闆娘一狀告上法院,法院認定廖女侵害配偶權,判賠新台幣2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10/10 18:38
  • 曾格爾不倫戀結案!侵害配偶權賠30萬 判決内幕曝光

    「登山女神」曾格爾去年被控介入富商陳坤保的家庭,遭妻子岳啟儒依侵害配偶權為由求償200萬。士林地院今宣判,認定曾格爾侵害配偶權,應賠償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3/10/06 20:53
  • 約人夫泡湯挨告「侵害配偶」 曾格爾賠30萬

    「時尚公關女王」岳啟儒,一年前婚姻被「登山女神」曾格爾介入,指控對方約丈夫去泡湯,決定提告侵害配偶權,這回她受邀上TVBS看板人物,獨家接受主持人方念華的訪問,說出了這一年來的心境。而剛好錄影這天,也是官司宣判日,曾格爾判陪30萬元。
    2023/10/06 19:11
  • 曾格爾成法院認證小三!正宮勝訴「怒揭造假黑幕」 30萬賠償全捐了

    「仲誼公關」創辦人岳啟儒去(2022)年在臉書控訴「登山女神」曾格爾搭上自己的老公陳坤保,抓包兩人不倫,怒而提告女方侵害配偶權,並求償200萬元。今(6)日判決結果出爐,士林地檢署判岳啟儒勝訴,曾格爾應賠償30萬元,全案可上訴。對此,岳啟儒就在個人臉書發表這一年來的心路歷程,直言要將賠償金全數捐出。
    2023/10/06 17:45
  • 岳啟儒告曾格爾「侵害配偶」贏了!獲30萬賠償曝內幕:這事不單純

    「仲誼公關」創辦人岳啟儒去(2022)年在臉書控訴「登山女神」曾格爾搭上自己的老公陳坤保,抓包兩人的曖昧訊息,讓她相當痛心,決定控告曾格爾侵害配偶權,求償200萬元。一年過去,岳啟儒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這一年的心情很難熬,比想像中更困難;今(6)日士林地院迎來宣判結果,指出曾格爾透過律師否認有不倫,但應賠償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3/10/06 17:01
  • 離婚40天又閃婚!妻控尪23年前學妹「勾搭開房」 求百萬敗訴

    一名鄭姓婦人與黃姓丈夫結婚11餘年卻離婚,後過了40天又重新復合。不過期間黃男與多年前相識的學妹許女重新連繫上,更相約約會相當曖昧,鄭女不滿許女疑似在空窗期間上摩鐵又勾搭丈夫,向法院提配偶權求償100萬元。不過新北地方法院認定,許女與黃男兩人的交往無不當且並非在兩人仍有婚姻關係期間發生,駁回鄭女的上訴,全案確定。
    2023/10/06 09:56
  • 前衛生局長偷吃診所女員工!5年激戰200次 妻見「壞壞時程表」綠炸

    一名曾經於某縣市擔任衛生局長的鄭姓醫師在卸任之後,自行創業開了一間診所,未料卻與自家診所謝姓女員工爆出不倫戀,直到去(2022)年3月分手後,才向妻子坦承出軌,並承諾會私下賠償120萬元。不過,妻子得知真相後怒火難消,決定向謝女提告索賠100萬元。此案經高等法院二審後,法官認定謝女的確有侵害到妻子配偶權,應賠35萬元確定。
    2023/10/06 08:44
  • 許家印「前妻」丁玉梅傳離境 持有加拿大護照

    中國恆大董事會主席許家印因涉嫌違法犯罪,已被採取強制措施,此前傳出他已與配偶丁玉梅技術性離婚。據報導,丁玉梅7月已從香港離境不知去向,官方資料顯示,她持有加拿大護照。
    2023/09/30 17:55
  • 扭轉高物價.低薪資 日相推新政策:持續加薪

    工作賺錢總希望薪水能讓自己相當滿意,但日本的法規卻讓兼差者「賺多領少」。這項矛盾的規定被稱為「年收之牆」,依兼職人員的年薪課徵所得稅等等;薪資越高,上繳國庫金額越多,甚至連帶影響配偶福利,更惡化人力不足現象。對此,日本政府宣布鬆綁相關規定,日相岸田也表示,將推出全新經濟對策,突破凍漲的低薪問題。
    2023/09/26 19:55
  • 高虹安禁官員與李忠庭往來 林志潔:跟只處罰小三有何不同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爭議頻傳,昨(15日)二度鞠躬致歉,並坦承男友李忠庭私下有與市府人員往來,但她卻是要求新竹市政府所有首長不得與李忠庭往來。對此,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表示,此舉跟在通姦除罪化前,只會要求和處罰第三者,全然不去檢討那個最該反省的自家配偶,有何不同?錯都在別人,不在自己人?
    2023/09/16 12:41
  • 監視器抓猴!驚見丈夫揪女廟友工廠「幹活」 妻崩潰提告

    高雄王姓鐵工廠老闆常閒暇之餘會參與廟會活動,因緣際會結識熊姓女廟友10年之久。去年中,2人深夜在王男工廠內幽會,並發生至少8次性行為,王妻覺得事有蹊蹺,調閱場內監視器,竟目睹2人在工廠內的活春宮,怒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151萬精神撫慰金。法院判決人夫與小三需須賠償25萬元。
    2023/09/10 09:21
  • 檢討受害者?義大利第一先生失言:女孩別喝醉就不會被性侵

    身為義大利現任總理梅洛妮(Giorgia Meloni)配偶,也是該國知名電視主播的詹布魯諾(Andrea Giambruno),日前在一次公開訪談,當討論到西西里島日前一起性侵案時,這位第一先生認為,如果女孩們別讓自己喝醉和失去意識,「妳就能避開這些麻煩,更不會遇上這些惡狼被侵害。」這段發言一出,隨即惹怒眾多義大利網友,質疑育有一女的詹布魯諾,為何會說出這種檢討受害人的言論,連帶也讓梅洛妮受到波及,慘遭反對黨議員攻擊。
    2023/08/31 12:14
  • 「離婚配偶年金分配權」有漏洞!立委控:勞工、農民皆無保障

    2018年增訂離婚配偶年金分配權,然修法未竟全功,勞工、農民等族群至今還無法享有分配的權利,導致最弱勢的人卻最沒有保障;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今(28)日邀婦女新知基金會和因制度缺漏而受害的羅小姐出席,召開「年金分配立法漏洞,離婚配偶保障成空」記者會。
    2023/08/28 14:01
  • 5億命案開庭!法官問為何結婚 夏男:想幫助他

    5億高中生命案今天(8/7)開庭,夏姓配偶面對媒體各種提問,都不願多作回應,而賴媽媽的朋友在現場,怒控對方言詞前後不一,在開庭時法官詢問為何會跟死者同婚,夏男強調雙方都同意結婚,自己是為了幫死者逃離家庭迫害。
    2023/08/07 18:21
  • 法官問為何隨身帶婚約 5億高中生配偶冷回:只是一張紙

    5億高中生命案真相依舊未明朗,先前夏姓配偶以殺人罪證不足不起訴,但台中高院認為全案仍有疑點,日前發回原署續行偵查。今(7)日法院針對夏姓配偶涉偽造文書案開庭,夏男不認罪,表示賴生是因為遭到家庭迫害、壓力大,再加上曾說希望有一個可靠男人在身邊,否認假結婚一事。而法官詢問為何會隨身攜帶結婚證書,夏男冷回「只是一張紙」。
    2023/08/07 13:20
  • 5億高中生案涉假結婚!夏姓配偶出庭不認罪:賴生曾說需可靠男性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命案原本賴生的夏姓同婚配偶及夏父,因殺人罪證不足不起訴,但針對假結婚則依偽造文書罪起訴,家屬事後申請再議。經台中高分檢審查後,認為仍有疑點待查,日前發回台中地檢署續行偵查。今(7)日法院針對夏姓配偶偽造文書案首度開庭,夏男不認罪,表示賴生是因為遭到家庭迫害、壓力大,再加上曾說希望有一個可靠男人在身邊,希望可以幫助他才會跟他結婚。
    2023/08/07 12:24
  • 5億高中生案發回續查 「25公分高」卷證已送地檢

    震驚全台的5億高中生案,日前因殺人罪證不足,夏姓配偶獲不起訴處分,台中地檢署僅將其依偽造文書罪起訴,而賴母委託律師(殺人罪部分)申請再議,由台中高分檢「分案處理」,在上(7)月28日,公告將依《刑事訴訟法》規定命令發回續查,經過資料的整理和編頁,於今(4)日,已函送台中地檢署。
    2023/08/04 15:40
  • 人夫偷吃保母「穿情侶裝擁抱」稱拍宣傳照 法官:無須緊緊相擁

    新北市一名楊姓女子和黃姓丈夫結婚長達22年,卻突然發現對方雇用一名潘姓女友人作為孩子的保母,多次和她出遊、互動親密,甚至還穿著情侶裝,經楊姓女子自行蒐證後,拍下兩人牽手、親吻的照片,因而向雙方提告侵害配偶權並連帶求償100萬。事後黃姓丈夫和潘姓保母辯稱,兩人穿著情侶裝是為拍攝重機社團宣傳照,擁抱、牽手等行為屬拍照所需,為一般社交行為,否認侵害配偶權,對此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拍攝銷售情侶裝無須緊緊相擁」,因此判處黃姓丈夫和潘姓保母連帶給付楊姓女子20萬元。
    2023/08/04 13:36
  • 大陸部署下半年經濟 不再強調「房住不炒」

    大陸經濟復甦力道不足,其中很大一項問題是房市交易不理想,中共中央政治局本周召開會議,部署下半年經濟工作,特別要求得優化房地產政策,不再強調「房住不炒」,各地將會陸續鬆綁限購政策。深圳8月起推出的共有產權房管理辦法,價格是市價一半,產權政府跟買家各半,雖然有5年禁售期,但允許沒有深圳戶籍的港人能和有戶籍的配偶、家人共同申請。
    2023/08/02 19:57
  • 不只女性產後憂鬱!20%新手爸也中鏢 專家教3招因應

    父親節即將到來,根據研究指出,不光是女性有產後憂鬱,將近五分之一的新手爸爸也會有憂鬱症狀,且又有一研究發現,初為人父的男性在轉變成父親角色的期間,心理健康將面臨挑戰,常以否認或逃避來因應角色限制和生活改變導致的壓力,也希望在父親身份、配偶關係的改變上能獲得更多的指引和支持。
    2023/07/31 17:23
  • 五億高中生墜樓命案發回續查 委任律師說話了 

    5億高中生墜樓死亡案震驚社會,台中地檢署日前偵辦後,認定賴姓高中生的夏姓同婚配偶以及夏父,因殺人罪證不足,僅依偽造文書罪將夏男起訴,讓家屬不服申請再議。全案經台中高分檢審查後,認為仍有疑點待查,今(28)日發回台中地檢署續行偵查。劉母委託的律師許哲維今日下午也回應表示:「感謝所有關注賴小弟命案的台灣人,我們會繼續努力!」
    2023/07/28 17:10
  • 五億高中生墜樓命案仍有疑點? 台中高分檢今發回續查

    5億高中生墜樓死亡案震驚社會,台中地檢署日前偵辦後,認定賴姓高中生的夏姓同婚配偶以及夏父,因殺人罪證不足,給予不起訴處分,僅依偽造文書罪將夏男起訴,讓家屬不服,申請再議。全案經台中高分檢審查後,認為全案仍有疑點待查,今(28)日發回台中地檢署續行偵查。
    2023/07/28 16:29
  • 《星光》魔王套薄紗解放 突向男友道歉「害他被笑3年」內幕曝

    閻奕格(格格)自《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發跡,創下節目史上唯一連續5週全勝紀錄,更有「星光魔王」封號,今(25)日她推出全新專輯《Changing Room》,一改過去保守形象,以火辣性感風格示人,她也笑說,交往3年的男友雖然很害羞,但對她的轉變還滿開心的。
    2023/07/25 15:05
  • Kolas控王鴻薇不識隨扈原配 她嗆:小三來教我怎做?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utaka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發生不倫戀情,李妻周女除了向總統府「討老公」,又以對話通訊紀錄來控告Kolas侵害配偶權,但是原訂昨(18)日的記者會卻臨時取消,要陪同出席的立委王鴻薇稱,是因周女被要求撤告壓力大。然而,Kolas今(19)日抨擊,王鴻薇的「烏龍記者會」疑似為找台階下而取消,又謊稱她恐嚇;王鴻薇也回應,Kolas所言自證有施壓行為,還嗆:「我王鴻薇需要你這個小三指導我怎麼做嗎?」
    2023/07/19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