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40天又閃婚!妻控尪23年前學妹「勾搭開房」 求百萬敗訴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09:56
該對夫妻離婚40天又再度復合結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對夫妻離婚40天又再度復合結婚。(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鄭姓婦人與黃姓丈夫結婚11餘年卻離婚,後過了40天又重新復合。不過期間黃男與多年前相識的學妹許女重新連繫上,更相約約會相當曖昧,鄭女不滿許女疑似在空窗期間上摩鐵又勾搭丈夫,向法院提配偶權求償100萬元。不過新北地方法院認定,許女與黃男兩人的交往無不當且並非在兩人仍有婚姻關係期間發生,駁回鄭女的上訴,全案確定。
 

 
鄭女指控許女介入婚姻,提告侵害配偶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鄭姓婦人與黃姓男子於2010年結為夫妻並育有兩名小孩,不料在2021年8月26日離婚、同年的10月5日又再度復合結婚。期間鄭女指控許女趁人之危,於8月和丈夫一同約會、還在乘坐機車時趁機環抱丈夫,更在9月與丈夫去摩鐵。許姓女子對此則表示,和黃男在中學時就認識、彼此20幾年沒有聯絡。在2021年8月黃男突然聯繫她並相約到戶外聊天,當時黃男向她訴說妻子外遇導致家庭失和的情事,後才了解黃男已婚,等到黃男離婚後、才在9月時接受他的追求。
 
更多新聞:前衛生局長偷吃診所女員工!5年激戰200次 妻見「壞壞時程表」綠炸

黃男與許女兩人相約會,時間並無與鄭女和黃男婚姻期間重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女反擊指控鄭女散布了「你的朋友專門勾搭人夫導致夫妻失和離婚,若可以請您告知他我會找上她的父母出來談談」等訊息給她的朋友與同事,不僅如此還恐嚇「我會告訴你父母的,你工作也不用去了、爆料公社我會登上去」。反過來指控鄭女恐嚇和誹謗罪,台北地院判罰金1萬600元定讞,然而鄭女卻提民事訴訟向她求償了100萬元,許女怒控根本是挾怨報復。
 
更多新聞:貝克漢外遇助理!好好先生爆醜聞 貝嫂淚訴:一生最困難

法院經過調查後,黃男稱自己在高中時就認識了國中部的許女,那時許女曾向她表白;而後兩人出遊時,是許女主動對他說「我從那時候愛你到現在,我等你23年了」。法院比對許女的上班出勤表,認定不太可能與黃男到摩鐵、且黃男又與鄭女復合,說詞中立性可疑。高院民事庭表示,即使黃男與許女有手機定位與對話紀錄,不過因當時黃男處於單身狀態,無法認定許女侵害鄭女的配偶權,鄭女要求高院改判決屬於無理,全案駁回上訴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離婚#複合#學妹#配偶權#夫妻#第三者#訴訟#敗訴#官司#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09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