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過期食品 結果共130筆

  • 噁!長蟲白米、過期食品竟賣兒童之家 員工離職怒檢舉

    高雄市衛生局接獲投訴,有業者提供過期食品給社福機構、兒童之家食用,時間長達2年多,日前派人無預警到場稽查,果真查扣7千多公斤的過期食材、食品,過期白米更已放到長蟲,除當場開罰外,也將業者函送地檢署偵辦。據了解,檢舉人就是該公司內部員工、廚師,因向上級反應無效,決定向衛生局投訴。
    2022/03/27 10:12
  • 這樣也是恐嚇!冰箱塞過期品 男嗆「拆門」挨告賠8千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和人租屋,結果室友生活習慣不好,冰箱常常有過期食品,讓他忍無可忍,傳訊息嗆對方,要是再看到有過期的東西,就要把對方的房門拆了,結果就是這句話,讓室友嚇壞到警局提告,吳姓男子因恐嚇罪,挨罰8000元。
    2022/02/28 20:38
  • 超扯!日本小七販賣過期一個月關東煮 總公司道歉

    一名北海道超商店員,前幾天向知名Youtuber投訴,表示超商店長吩咐他們將過期的關東煮食材,販賣給客人食用,引發軒然大波。1月5日晚間,以拍攝爆料影片聞名的Youtuber「korekore」(コレコレ),在直播中表示,收到北海道的7-11店員拍攝的爆料影片。
    2022/01/07 14:29
  • 收到AZ即期品!陳佩琪要中央自己打 諷:醫生不都很聰明?

    台灣昨(6)日收到1批自購的AZ疫苗59.4萬劑效期卻只到月底,不只國民黨立委批評官員瀆職,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7)也在臉書發文,以「即期食品」比喻,說即期品打折會有快餓死、沒錢的人吃,但即期疫苗不見得有人想打,還說「醫生應該有一定的聰明度」,如果疫苗很搶手怎麼會放到快過期?更打預防針說不要又丟來北市打,說北市施打不力。
    2021/11/07 16:36
  • 滷味「醬料」過期3、5個月 民眾:吃完拉整天

    裕國集團是國內股票上櫃最大的冷凍冷藏倉儲業者,業者在台中總公司的門市卻被指控,販賣過期食品!有民眾買了滷味拼盤,醬料過期3個半月,買真空包裝冷藏肉,上頭的日期也過期一天,而店員稱這是「熟成日期」,讓消費者難以接受。
    2020/12/28 18:42
  • 高市稽查21家早餐店 查獲過期食品遭罰6萬

    為把關食安,高雄市衛生局對21家中西式早餐店展開稽查,並查獲一家早餐店存放5項過期食品原料。衛生局今天表示,已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裁處新台幣6萬元罰鍰,並將逾期食品當場銷毀。
    2020/12/10 17:35
  • 高嘉瑜稱考察「全程參與」 游淑慧一張照打臉:再裝啊!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先前稱自己是小資女,平常過著節省的生活,吃過期食品、不買名牌,卻被國民黨議員游淑慧踢爆,多年前去義大利考察時脫隊狂買名牌,明顯說謊。對此,高嘉瑜透過幕僚回應,當年赴歐考察「全程參與」,結果再度被游淑慧戳破謊言,曬出當年的合照狠酸:「不求成女神,勿成女神棍。」
    2020/11/26 16:13
  • 自曝:吃過期品 不買名牌! 高嘉瑜遭爆:赴義考察 狂掃名牌貨?!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被人披露,打著租屋10年買不起房子的幌子,實際名下卻擁有2房、4土地,為澄清囤房指控,高嘉瑜自曝房間照片,卻因一顆陳年發黃的枕頭,再度引發熱議,隨後又被爆出,她的財產10年暴增10倍;任職公職10多年,究竟如何「理財」,能如此快速累積財富?對此,高嘉瑜表示,自己當議員年薪200多萬,加上錄影通告費,手上還有台積電等8家上市股票,且自己省吃儉用,吃過期食品、不買名牌等,因此存錢不難,但也坦言,買房子確實花了不少錢。 小資女形象,讓高嘉瑜受許多選民支持,現在被踢爆其實是坐擁「千萬房產、千萬存款」小富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表示,之前高嘉瑜批韓國瑜「不是庶民、不懂庶民」,根本是雙標的極致;而說自己不買名牌的高嘉瑜,令看不下去的前市府人員揭露,2011年到歐洲考察時,高嘉瑜名牌買了不少。 曾經在北市府服務過的國民黨議員游淑慧被《新聞大白話》凹來連線,她表示,高嘉瑜對自己「節約省錢」之說太「言過其實」,才讓人看不下去!游淑慧指,自己2011年的時候,服務於郝龍斌市府團隊,當時還是議員的高嘉瑜曾與市府團隊一起到義大利考察。一般公務考察行程都是團體行動,有印象高嘉瑜是有脫隊Shopping,因為如果議員要脫隊,通常都會有公務人員隨行,以確保議員的人身安全;另外,也因為高嘉瑜買得「大包小包」,多到得讓同行的公務員幫忙拿,才能順利過海關,也因此印象深刻;游淑慧半開玩笑地調侃自己,「身為掃貨目擊者,是否該發不自殺聲明呢?」
    2020/11/25 19:25
  • 又爆食安漏洞! 9人氣餐廳藏過期食品

    因應國旅美食風潮,食藥署今年首度稽查人氣景點餐廳揪出9違規業者,台灣壽司郎、瓦城、小蒙牛、千葉火鍋都上榜,有的衛生標準不合格,有的則被查獲逾期食品。
    2020/09/29 20:14
  • 竄全台早餐店! 重製5萬公斤過期培根轉賣

    桃園衛生局最近稽查一間食品廠,發現業者竟然用去年12月就到期的「冷凍豬腹協肉」,製做成25種各式各樣的培根食品,而且已經有5萬多公斤流入市面,賣給全台早餐店跟其他餐廳業者,恐怕已經讓民眾都吃下肚,目前衛生局已經查扣剩下的5千多公斤肉品,根據食品管理法,製造過期食品,最高可開罰2億元的罰鍰。
    2020/03/28 12:31
  • 網紅「陳香菱」寄過期餅乾 男粉絲:當我垃圾桶

    網紅「陳香菱」,因為擁有性感身材,又貌似李毓芬,在IG上擁有16萬粉絲,但有卻一名男粉絲1元搶標買到陳香菱限定商品,結果打開一看是5個小餅乾,其中有4包,竟然已經過期3個月,一氣之下PO網質疑陳香菱把粉絲當成垃圾桶嗎?對於寄出過期食品,陳香菱坦承有錯在先,但並非故意的,面對網友抨擊,也忍不住落淚 。
    2019/11/05 20:22
  • 聰明大數據! 幫助日本超市進貨減少食物浪費

    日本超市還有便利商店因為過期而浪費的食物,每一年都是數百萬公噸的驚人數字,不過現在靠著AI新科技,大數據分析來輔助進貨,或者是透過手機APP便宜賣即期食品,都能夠有效減少浪費問題。
    2019/09/04 13:48
  • 賞味期過很久還能吃 「過期超久」便宜賣

    為了減少食物浪費,日本把過期食品拿出來便宜買,在大阪有一家店商品的賞味期限都過了很久,像是去年底到期的魚罐頭只要賣20塊台幣。業者宣稱這些食品都還可以吃,保證不會吃壞肚子。
    2019/08/13 19:56
  • 輕罰?!揭發賣過期海鮮 吹哨者僅6萬獎金

    檢舉海鮮販售業者,竄改過期、泡藥水的海鮮後販售,大賺黑心錢,事後卻被迫遠離家鄉,這是去年台南一名海鮮批發公司員工,檢舉公司賣過期海鮮,衛生局以貯存過期食品為由,裁罰業者12萬元,員工也就是吹哨者只拿到六萬獎金,還被老闆知道,他只能離職,離開家鄉,認為衛生局裁罰太輕,對此衛生局回應依法處理。
    2019/07/19 15:43
  • 高市拒付216萬檢舉獎金 食安英雄討嘸錢提告

    黑心公司被舉發罰錢,依照食品衛生法,檢舉人可以獲得6成檢舉獎金,不過在4年前,一名檢舉人揭發「見豐食品公司」,竄改有效期限賣過期食品,讓高雄市衛生局進而追查到下游,另一間「東海食品公司」賣過期7年的鵝肝醬,東海公司被罰360萬元。但高雄衛生局拒付6成,也就是216萬的獎金,檢舉人一狀提告。而高雄高等行政法院認為,全案因為檢舉人提出事證,才能揪出不法,判衛生局敗訴要賠錢,全案還可再上訴。
    2019/04/08 17:18
  • 噁!板橋雞排名店遭爆用過期食材 近3噸肉遭查封

    新北市知名連鎖炸雞店遭新北市府衛生局稽查,查獲將近3000公斤生鮮與醃漬雞肉肉品,裝在疑似逾期的籃子內。衛生局將調閱進貨憑證稽核比對,若查證屬實逾期,將會予以重罰。
    2019/01/23 23:35
  • 10城市21家店被爆賣過期品!陸全家聲明:與自查不符

    大陸一個民間機構,在微博發佈了影片,標榜利用一個月時間調查,發現大陸的全家便利店,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的21家店,都有過期食品還在架上,引起大陸消費者關注,對此大陸全家回應說,第一時間已內部自查,都並沒有發現有過期食品,將透過法律手段保障自身權益。
    2019/01/08 20:21
  • 吃過期食品?  消保處查「親子餐廳」不合格多

    不少家長都會帶著小孩到親子餐廳遛小孩,不過行政院抽查全台5縣市,17家親子餐廳,只有一家完全合格,有的球池的塑膠球有破洞,容易割傷小朋友,也有店家連吃的都不合格,被查到20多件過期食品。
    2018/11/06 15:19
  • 扯!幼稚園餵孩童「過期食品」 家長抗議卻遭逮捕

    這也太離譜!大陸安徽蕪湖傳出兩家幼稚園給孩童吃「餿食」,米飯都已發霉生蟲、雞腿也臭酸腐爛,餵給孩童的都是各種「過期食品」,甚至有9名幼童的家長帶孩子到醫院檢查時,發現「腫瘤指數」竟超標,讓心疼的家長紛紛站出來抗議,不過卻遭到警方逮捕。
    2018/09/25 13:15
  • 過期腐肉做成員工餐 黑心老闆「省成本」遭爆料

    太誇張!中國深圳龍崗一家餐廳,近日被員工踢爆,餐廳老闆為了節省成本,竟把腐壞的過期食材,全部煮成公司的員工餐,讓全體員工食用,甚至有時候還會將這些過期食材端上桌,給前往用餐的客人吃,直到有員工看不下去出面爆料,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
    2018/06/27 16:02
  • 商品陳列要豐富! 台超商年「棄食」70億元

    超商每天都會丟棄過期食品,但有協會統計,一年下來全台超商,大約丟棄了70多億元的食物,相當驚人,超商加盟協會表示,因為總公司會要求店鋪,進貨量不得小於銷貨量,同時也造成食物被浪費。不過對此,超商業者回應,並沒有採強制進貨。
    2018/06/18 15:08
  • 過期品夯?男分享過期果汁 2週搶300瓶

    網路上有人發起剩食社團,分享像是活動過多或是家中剩下來的食物,讓大家免費領取,但特別的是還有民眾分享「過期食品」。我們就找到有民眾分享過期檸檬汁,讓人免費領取,短短2週就發出300瓶,領取人都知道這是過期食物,還特地從外縣市趕來搶好康,但營養師提醒,民眾如果沒有分辨過期品有沒有壞掉的能力,還是要少吃。
    2018/04/09 20:48
  • 快訊/國民市場40年老店 竄改過期零食再販售

    高雄市知名的傳統市場,位於青年一路上的國民市場,傳統雜貨店「年豐食品行」,被檢察官查獲,業者將過期的食品,重新竄改日期再販賣,其中一款起司夾心餅乾,過期半年多,一款食用薄鹽過期9個月,這家食品行已經在國民市場內經營超過40年的老店,專門販賣進口餅乾、食品原料,是高雄市婆媽眼中的名店。
    2018/01/25 15:48
  • 龍蝦過期2年還賣 黑心海鮮流向台南外燴

    台南一間不肖貿易業者竟然販售過期海鮮!稽查人員到工廠當場查獲業者將過期的54箱沙蝦仁解凍準備重新包裝,更換標籤日期,故意捏造有效期限甚至還有進口的冷凍龍蝦,過期了2年還再賣,查扣過期海鮮1千6百公斤,而業者販售的冷凍海鮮食品主要銷往台南外燴業者,至少有6家總舖師買到過期食品。
    2018/01/16 18:57
  • 快訊/黑心食品賣逾千萬元! 食藥署:勒令停業

    黑心食品層出不窮!食藥署公布「情節重大」認定原則,不論是過期食品、農藥、輻射殘留等食安違規事件,如果違規產品銷售額超過1000萬元以上可以勒令業者停業。銷售額如果超過3000萬元以上,可以勒令歇業或廢止公司工廠登記。
    2017/12/22 0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