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過期食品 結果共130筆

  • 稽查年節食品 驚見過期3年罐頭

    年關將屆,民眾購買餅乾、糖果及罐頭等年貨時,一定要特別仔細查看!台南市消保官與衛生局人員到傳統市場及寺廟旁的食品店稽查,就查獲過60幾件的過期食品,其中知名品牌的冬瓜茶過期1年,栗子罐頭甚至過期3年多,仍然擺在店裡販售。
    2011/12/29 12:24
  • 過期食品噴漆銷毀 上游回收憑「良心」

    食品大廠被扯進過期品風暴,讓人對食品廠「自由心證」的把關有了質疑,但面對上游供貨商出了包,下游通路業者更是繃緊神經,儘管在所謂過期或即期的不良品中,大部分是退回給食品廠自行處理,但部分不可退的乾貨等商品,他們報廢銷毀可是有重重關卡,除了拆開包裝,還要噴漆,讓有心人想回收都沒有機會。
    2011/12/27 19:01
  • 老字號出包!乖乖過期軟糖 流市面

    彰化檢方偵辦「荷亞商行」收購「過期食品」,變造生產和有效日期販售,赫然查出,知名品牌「乖乖」,涉嫌供應過期和即期品,高達1300箱的水果軟糖給「荷亞商行」,檢方昨天搜索乖乖總公司和中壢廠,將業務和倉儲經理,以及兩名業務員帶回偵訊。下午檢方持續到「荷亞商行」合作的食品公司稽查,其中還包含「翁財記」,而針對乖乖公司出售過期食品,檢方已朝向「業務涉賣過期商品」偵辦中,也不排除還有共犯。
    2011/12/27 09:53
  • 再扣疑竄改品! 旺旺仙貝、元本山海苔

    彰化「荷亞食品」之前才被查出,涉嫌收購過期食品飲料,竄改有效期限後,再以低價賣出去,衛生局在秀水鄉又發現另一個囤貨倉庫,堆放109箱疑似過期品,其中包括知名的元本山海苔、旺旺仙貝、森永牛奶糖餅乾等等,可能都已經被竄改有效期限,等著賣出去,衛生單位緊急封存查扣。
    2011/12/15 17:53
  • 「不揹過期黑鍋」 新東陽兄弟爭商標

    大陸媒體報導,「上海」新東陽販售過期7年的黑心八寶粥,甚至把過期肉鬆混入新品,讓客人吃下肚,消息曝光,可急壞了「台灣」新東陽,在各大報刊登澄清稿做切割,拒絕「背黑鍋」,這也抖出了老牌肉品的商標爭奪戰,原來,台灣新東陽由二哥「麥寬成」擔任董事長,當年派三弟「麥石來」負責拓展大陸業務,沒想到,弟弟卻自立門戶,私下搶註部分新東陽商標,侵權官司還在審理當中,卻因為過期食品的風暴,讓兄弟鬩牆曝了光。
    2011/12/08 12:13
  • 涉賣過期品 負責人陳政利遭收押

    彰化荷亞公司涉嫌收購過期食品再竄改有效日期,以低價賣給夜市或傳統市場,負責人陳政利昨晚遭到收押,他的妻子則以10萬元交保,而今天最新進度是要開始銷毀查扣的這些過期商品,但原定上午10點在后里焚化廠銷毀7噸過期食品,卻臨時喊卡,詢問檢方和環保局人員都說不清楚為什麼銷毀行動突然被暫緩。
    2011/12/08 12:10
  • 〈快訊〉疑販過期食品 荷亞負責人遭聲請羈押

    7日最新消息,涉嫌販賣過期黑心食品的荷亞食品負責人陳政利,遭聲請羈押。
    2011/12/07 21:02
  • 過期品涉竄改效期再賣 驚見味丹、麗仕

    彰化一間食品飲料大廠,被民眾投訴,四處蒐集過期食品飲料,變造產品包裝上的「有效期限」標籤後,再以市價1到5折的價格,轉賣到各地中盤商,彰化地檢署和衛生局人員到場稽查,發現被變造日期的商品,包括味丹、味味一品泡麵、麗仕洗髮精、青島啤酒等知名品牌,消費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可能都已經使用過,或吃下肚,檢方認為負責人涉案重大,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確定獲准。
    2011/12/07 10:56
  • 泡麵、罐頭「銅板價」 即期品搶普渡財

    中元節倒數一個星期,零售和大賣場通路都強打檔期做促銷,而且推出限量的零錢商品,先讓顧客走進來再說!以專賣快到期食品的店家為例,就算東西只剩2、3個月就要過期,但配合中元節的時效性,還是綽綽有餘,加上業者推出1元商品,業績意外開出紅盤。
    2011/08/07 13:07
  • 餵過期便當? 養護中心辯「給狗吃」

    新北市一家養護中心,被離職員工檢舉,用超商過期的麵包、便當餵食老人,甚至還將剩菜剩飯打成汁,灌食無法吞嚥的病人,新北市衛生局前往稽查,當場查扣4大袋過期食品,不過業者辯稱,這些是要餵狗,並不是要給人吃的。
    2011/06/09 12:21
  • 過期1個月! 醫怒:連鎖超商「內控糟」

    北縣一名蔡姓醫師今天氣得跳出來投訴,因為他昨天晚上10點多,在連鎖超商買了餅乾,打算當早餐吃,但上午吃了一半卻發覺,買回家的知名三明治餅乾,竟然已經過期1個月;蔡醫師說,過期食品裡的自由基會致癌,連鎖超商竟然還讓這樣的產品繼續在架上販賣,對此超商坦承的確是查架有疏失,而進口餅乾上只有英文效期,沒有中文效期標示,也已經違法。
    2010/07/19 18:39
  • 快過期食品 網路1折賣、秒殺!

    您可能不知道,賣場、超商有這樣的不成文規定,保存期限剩下不到一半的食品,就必須下架,這些被稱作「即期品」,通常不是報廢銷毀,就是送給慈善團體,現在有一群七年級生專進這種商品放到網路上賣,1折起跳,2小時就賣掉5000件,業績嚇嚇叫。
    2009/04/01 19:15
  • 過期46天! 衛局查獲6家超市違規

    知名超市,賣場又被查到過期食品!這次有6個店家共9樣商品過期,最誇張的甚至過期46天,相當於1個半月,違反食品衛生法,衛生局將開出至少3萬元的罰單,店家則是解釋,應該是員工檢查疏漏,全面清查後,過期商品已經全部下架。
    2008/07/29 12:42
  • 〈獨家〉有機肥免費送 民眾排隊搶「肥」

    全省肥料飆漲,竟然還有人免費送肥料!沒錯,高雄海科大跟知名連鎖超商合作,專門回收超商過期食品,做成有機肥料,一天就提供市價約6千元的有機肥,免費送給民眾,民眾一窩峰來搶肥,因為只要搶到一袋,至少能省下300元。
    2008/06/03 00:52
  • 賣過期食品 9家百貨賣場遭檢舉

    百貨公司也賣過期食品!台北市議員抽檢9家賣場發現,總共有15件過期食品照賣不誤,其中包括過期1個月的嬰兒奶粉,還有過期3個月的咖哩塊,事後業者們坦承疏失,承諾加強抽檢。
    2008/05/31 12:28
  • 物價節節飆 廉價過期食品搶翻天

    全球糧食價格像火箭升空般,越來越高,消費者的信心指數連帶受到影響,創下了20年來的新低,許多國家貧窮階級吃不到米,只能夠撿垃圾來吃;在美國甚至有大賣場,專門以低價販賣快過期的食品,讓民眾可以搶便宜;聯合國已經決定,要成立專責小組,來搶救全球糧荒!
    2008/04/30 19:34
  • 風波未平 寧波家樂福現過期產品

    因為拉薩及聖火事件,大陸民眾發起抵制家樂福事件,雖然家樂福已經發表聲明,澄清沒有資助藏獨,不過大陸網友的串聯行動仍然持續進行,五一仍然可能上街抗議;而巧的是,浙江寧波的家樂福也上了新聞版面,當地工商局查獲有過期食品。
    2008/04/18 19:23
  • 過期13天香腸還賣! 衛局勒令下架

    知名連鎖超市,販售過期食品!台北縣衛生局去年底上門突擊,最誇張的是過期13天的香腸,居然還在販售,由於過去2年來,衛生就在這間超市不同分店,抓到14件過期食品,除了罰業者42萬外,也表示再犯的話,不排除以詐欺移送偵辦。
    2008/01/09 12:26
  • 快過期還賣?民眾氣炸投訴英百貨

    有民眾指控一家剛開幕的英國百貨,販賣快要過期的食品,而且民眾想換貨還遭到拒絕,今天這家百貨公司出來澄清表示,他們沒有賣過期食品,實際上確實是如此沒錯,但是這家百貨在英國,以包退包換的好服務聞名,怎麼到了台灣卻變了調,難怪消費者感受很糟糕。
    2007/09/25 13:11
  • 竄改保存期限! 「白色戀人」出包

    遊日幾乎必買的扮手禮「白色戀人」巧克力,今天驚爆業者偷偷竄改保存期限,過期食品往後延1個月,再拿出來賣,消費者吃下肚的巧克力,可能都是過期的巧克力,消息傳開後,震驚全日本,商家立刻緊急下架,社長也公開出面道歉。
    2007/08/15 12:18
  • 知名台資大賣場 疑售過期熟食

    上海一家知名的台資大賣場,因為出售過期熟食,遭到消費者投訴。雖然賣場方面否認出售過期食品,但上海食品衛生部門到賣場檢查,卻發現同一批過期食品還在架上繼續出售,立即要求賣場徹底調查。
    2006/07/14 15:47
  • 終止國統會 呂秀蓮:丟掉過期食品

    陳總統正式裁示終止國統會,引發泛藍罷免聲浪,副總統呂秀蓮南下嘉義輔選,特別為總統抱不平,她說,國統會就像過期的冷凍食品,早就沒在運作,要扔掉了!
    2006/03/01 08:01
  • 突檢超商! 火鍋鍋底過期4年照賣

    香港在很多人眼中都是血拼跟美食的天堂,不過最近卻有多家香港知名的超級市場遭到突擊檢查,發現低價促銷過期食品,最嚴重的,甚至有一包火鍋湯底過期了4年半,還擺在架上賣。
    2006/01/26 18:30
  • 超市過期食品 養豬場回收賣給餐廳

    到大陸的餐廳吃飯,小心吃到過期食品。江蘇當地媒體踢爆,一些大型超市流出的過期食品,被以低價賣到附近的餐廳裡。
    2005/11/19 17:32
  • 北農產超市 民眾爆料賣過期貨

    有民眾指稱,台北市農產運銷超市賣過期食品,而且發票的標示貨品和實際不符,不過業者表示,絕對不可能有這種事,但是根據記者實地走訪發現,有些冷凍食品的確已經過期,而且還在販售。
    2005/08/31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