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板橋雞排名店遭爆用過期食材 近3噸肉遭查封


發佈時間:2019/01/23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23:35
圖/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圖/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新北市知名連鎖炸雞店遭新北市府衛生局稽查,查獲將近3000公斤生鮮與醃漬雞肉肉品,裝在疑似逾期的籃子內。衛生局將調閱進貨憑證稽核比對,若查證屬實逾期,將會予以重罰。

新北市府衛生局今天(23日)晚上發布新聞表示,接獲民眾陳情,某連鎖炸雞排店疑似供應逾期原料給下游商。

 

衛生局於22日至土城區的製造地稽查,現場查獲生鮮及醃漬雞肉品原料疑似逾期,共8品項總共2943公斤,並且現場立即封存。

衛生局說,稽查原料使用貯存情形及環境衛生,發現貯存逾期的雞肉、逾期報廢品並沒有存放在專區、無產品驗收紀錄及進貨憑證,已命業者限期改正。

圖/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此外,衛生局查獲效期標示逾期的骨腿(生鮮)、三節雞翅(生鮮)、尾椎、雞心、大胸(醃漬)、三節雞翅(醃漬)、骨腿(醃漬)、去皮半雞胸(醃漬),裝在籃子內,這些籃子上面的標示日期,已經逾期。

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楊舒秦今晚受訪表示,這些違規的雞肉產品疑似逾期,但業者聲稱是使用舊籃子盛裝,所以,籃子外的標示日期才會逾期。

楊舒秦說,衛生局將請業者提供進貨憑證追查,核對數量與進貨日期。若經查證使用逾期原料,涉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規定,可以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另外查獲生產製造醃漬雞肉產品的工廠,沒有工廠登記證,將移請新北市府經濟發展局查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雞排#過期食品#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706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