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走失 結果共970筆

  • 中秋奇蹟團圓!失蹤3年喵星人離家百里被發現 鏟屎官爆哭

    中秋佳節是月圓人團圓的日子,而美國近日也發生一起寵物貓失蹤後與主人重新團聚的感動事件,一隻在堪薩斯州走失的流浪貓,在相距700多公里科羅拉多州被發現,連主人都不敢相信失蹤3年多的愛貓居然能找回來,與喵星人重新團員時,所有家人都淚流滿面。
    2023/09/29 12:11
  • 59歲包偉銘嘴賤言語激怒!盧廣仲突暴走失控「衝過去要打他」

    改編自人氣職場網路漫畫《我是馬克》的電影《他馬克老闆》,明(28)日即將上檔,傳出在劇中客串演出機車老闆的資深藝人包偉銘,因用言語刺激主角盧廣仲,讓向來好脾氣的他當下暴走抓狂,突然衝向包偉銘要打他,包偉銘坦承「我有嚇到」!
    2023/09/27 07:58
  • 女開刀後忘地址只知「住飯店旁大樓」 台中暖警雨中陪逐棟找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走失案件,當日晚間下著傾盆大雨,49歲的蔡姓女子獨自坐在一處超商內,看起來相當無助,後續2名員警到場,蔡女因生病的緣故,僅重複表明「住大飯店旁的大樓」,於是員警陪伴她拿著「磁釦」、在附近挨家挨戶感應,最終仍未找到,於是警方連繫社會局代為協助,經一番查詢後,成功找到蔡女的居所。 ​​​​​​​
    2023/09/19 11:09
  • 好調皮!蘇卡達象龜趁曬太陽「離家出走」 龜速過馬路被救起

    桃園一名楊姓女子飼養的蘇卡達象龜趁著家人不注意時竟偷溜外出「逛大街」,所幸被一名貨車司機發現牠在馬路上龜速行走,司機立刻將烏龜救起送到派出所求助,隨後警方將走失烏龜的訊息貼到地方臉書社團,楊女看見後立刻趕往派出所將愛龜接回,並感謝司機與警方的熱心協助。
    2023/09/18 13:47
  • 險活埋!台電人員受困泥淖「深度達胸」 搶救5小時脫困

    14日傍晚5點多有位台電工程人員,到高雄田寮、台南龍崎交界山區進行電力施工時意外走失,被人發現時整個人陷入鬆軟的泥淖中,而且深度已達胸部;台南、高雄消防局立即出動,經過5個小時的搶救,幸虧最終保住工程人員性命。
    2023/09/15 16:19
  • 加菲貓一中街閒逛!暖警邊擼貓幫找主人 正妹店員來接回

    日前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貓咪走失的案件,民眾在一中街時,發現一隻貓在路上徘徊,像是卡通電影「加菲貓」,因為稀有且漂亮,民眾上前一看,發現牠有戴項圈,推測應該是走失的寵物,立即把牠載到派出所,剛好遇到員警家中有養貓,邊擼貓邊幫牠聯繫主人,原來牠是服飾店的店貓,最終由2位正妹店員幫忙帶回。
    2023/09/12 15:53
  • 想改行?炒飯店臘腸狗離家跑到鍋貼店 抓回警所一臉萌

    日前台北市文山一分局木新路派出所員警接獲轄區店一間鍋貼店業者報案,指稱有隻狗狗在馬路上閒晃,由於當時已經是深夜,熱心民眾見他似乎找不到回家的路,只好報警求助。員警到場時臘腸狗還一臉呆呆的,被警方裝箱抱回派出所後,相當乖巧的趴在門口看著外頭,似乎在等待主人出現。幸好經警方聯繫上動保人員找到晶片,這才發現原來臘腸狗是從炒飯店離家出走,閒晃來到鍋貼店,趕緊請飼主前來帶回。
    2023/09/09 15:51
  • 阿伯就醫走失闖安坑輕軌徘徊 機靈警見「遺失手鍊」助返家

    新北市新店區日前有一名68歲李姓老翁在安坑輕軌的軌道上徘徊,站務人員發現後立即將他引導至月台上,安全無虞。但因他疑似有精神障礙,無法正常對話,不過機警的員警發現老翁手上配戴「防走失手鍊」,經確認身份後向聯繫家屬聯繫,成功協助一家人團圓。
    2023/09/08 15:26
  • 粗心丈夫搭捷運搞丟老伴 熱心小黃司機不收車資送回家

    新北市蘆洲警方,於8月22日晚上7點多,接獲三民高中捷運站通報,有一名迷失老人需要協助,立刻派人前往,發現是一名婦人,與丈夫搭捷運時走丟,經協助後返家,過程中,還遇上一名暖心計程車司機,聽到是送走失老人返家,免費載人不收取費用。
    2023/09/07 12:31
  • 不怕不哭!5歲聽損童獨闖街頭找媽媽 奶爸警一肩扛起安撫

    高雄市小港區上個月30日下午3時許,有一名5歲莊姓男童在安親班上課到一半時,突然跑出教室,到街上遊蕩欲找媽媽,附近民眾驚見他獨自一人在街上立即向通報警方。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發現男童大哭不止,警察叔叔一肩扛起男童安撫。後續男童母親也向警方通報小孩走失,經查詢後確認孩子在小港所,母親見到男童平安,心情如釋重負,且不斷向警方表示感謝。
    2023/09/04 13:39
  • 兒子走失母親竟「找人冒充」! 40年後真相曝光逼哭網友

    中國湖南有1名男子5歲時離家,隨後遭有心人拐賣後輾轉多個家庭,逃跑後被後來的養父收養。多年後結婚生子的他希望能尋回自己的身世,最後竟發現家中「有另1名男子冒充自己」,經了解後才得知40多年前自己走失後,親生父親一直將氣出在親生母親及姊姊身上,不得已之下只好出此下策,如今一家人終於團聚,離奇的故事也逼哭許多網友。
    2023/09/02 16:59
  • 別害怕有我在!2歲走失童不哭不鬧 暖警小手牽牽幫找爸媽

    暑假接近尾聲,有許多民眾休假到台中的高美濕地遊玩,一名2歲王姓女童專注地看表演,意外和家人走失,但是她卻不哭不鬧,一旁民眾協助幫忙報警,2名男員警到場,把女童慢慢牽到一旁,向她詢問名字,最後以廣播器協尋,最後女童的父親趕來將其將走,並感謝警方的幫助。
    2023/08/31 17:34
  • 女童與家人逛基隆廟口走失大爆哭 甜心警安撫助團圓

    基隆市27日晚間8時許,一名10歲林姓女童與與家人前往基隆廟口逛夜市,但因公車上人潮眾多,女童未能即時與家人一同下車,導致女童與家人走失,嚇得嚎啕大哭。一名婦女見狀後相當心疼,帶她到中華路分駐所尋求協助,所幸女童記得家人電話號碼,經警方通知家長助她與家人團聚。
    2023/08/30 16:36
  • 失智嬤外出散心走失!安養中心著急求助 鷹眼3小時速尋獲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患有失智症的8旬廖姓老婦平時住在安養中心,24日下午2時許,婦人突然獨自外出後不知去向,中心工作人員緊急向警方求助,經員警擴大調閱監視器,耗時將近3小時後成功掌握廖婦去向,並將其尋獲,安養中心於對警方積極熱心的協助,表示萬分感謝。
    2023/08/26 13:40
  • Grace泰國旅遊爆意外「水中消失」 阿翔嚇壞:準備跳水救她

    男星阿翔(陳秉立)日前帶著老婆Grace與3個小孩前往泰國五天四夜旅遊,出國前阿翔特別交代小孩要牽緊他們的手,並在小孩的後背包都放零用錢300元,以防在走失時可以使用。阿翔透露,旅程中Grace因趴在大象的身上一度消失,他差點要跳水救援,還好有驚無險。
    2023/08/22 18:38
  • 8旬失智婦走失!孝子急報案 永和警12小時尋回助返家

    新北市中永和地區近日連日下起豪大雨,造成許多民眾困擾。其中一名患有失智症的80歲蘇姓老婦,19日清晨外出晨運後便走失未歸,家屬急尋多時都未果便求助於警方,經員警調閱大量監視器後成功將其尋獲,家屬得知後立即前往派出所內將老母親帶回,並對警方表示萬分感謝。
    2023/08/22 12:48
  • 7歲牽3歲!女童牽手進派出所 「被魚缸吸引」秒忘爸爸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孩童走失案件,7歲女童牽著3歲的妹妹,走進繼中派出所,向員警表示:「我找不到爸爸」,把員警嚇壞,趕抵蹲低安撫女童們,接著兩人就注意到所內絢爛的魚缸,就待在前面靜靜地看魚,爾後女童的父親徐男著急進入所內,才發現原來愛女在這裡,頓時鬆了一口氣,將兩人平安帶回家。
    2023/08/22 10:13
  • 最「萌」不速之客!狗狗迷路6km 賴在機車行2樓

    台中一名女子出門遛狗時,毛小孩不小心走丟了,而狗狗竟然自己跑到6公里外,還闖進機車行裡,把2樓當自己家休息,還好業者很好心,不僅提供水給牠喝,還幫忙報警去寵物店掃晶片,最後順利連絡上飼主。
    2023/08/20 14:01
  • 毛孩走失闖機車行不走了!熱心警尋飼主抱走前問:會咬人先講耶

    台中市一間機車行18日下午闖入一隻疑似走失的「毛小孩」,後來還趁隙跑到二樓住家不走,民眾當下立即報案,希望警方協助找到飼主,而在過程中,員警不斷安撫小狗,後來要伸手抱牠時,還問了小狗一句「會咬人要先講耶」,好在小狗相當聽話乖乖配合,最終讓員警抱走,讓這隻呆萌的毛小孩重返溫暖的家,結束這場流浪記。
    2023/08/20 10:36
  • 在這裡等我!因愛夫「這句話」 婦台中各超商流浪24天

    本月12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走失案件,40歲的徐姓婦人患有身心障礙,平時由莊姓丈夫照顧,讓妻子「在超商等她」,結果徐婦流浪到附近各大超商,丈夫嚇壞報警,和妻子失聯整整24天,被眼尖民眾發現再度報警,巡邏員警協助聯絡莊男,讓他和妻子團聚。
    2023/08/16 16:41
  • 我在哪?吸奶嘴逛大街 2小姊妹溜出家門

    宜蘭縣蘇澳鎮福德路段,日前有民眾看到年約3歲和5歲的小姊妹,大搖大擺的走在馬路中央,身旁沒有大人陪同,趕緊通報員警協助帶回派出所,事後民眾也在臉書社團發文,幫走失女童找爸媽,好險有認識的網友看到貼文,通知女童家人帶回女兒,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3/08/16 12:30
  • 三年近5千「失智長者」失蹤 北投分局深入社區 指紋建檔

    台灣面臨高齡化社會,對於老年人的照顧,也必須要更完善,根據統計,失蹤人口的原因當中,失智症走失排名第二,占失蹤人口將近一成,而失智症走失的人口,也逐年增加,從108年437人,109年翻三倍來到1544人,前年則是1616人,而去年則是來到了1798人。為了因應高齡化社會,台北市北投分局對高齡長者指紋捺印建檔。
    2023/08/15 13:43
  • 5歲小姊姊抱1歲妹妹出門找媽媽 迷路靠警當奶爸助返家

    新北市土城區4日下午,有民眾在廣明街附近發現2名走失兒童,員警獲報到場發現,一名5歲小女童抱著1歲的妹妹外出找媽媽,但出門後卻迷路不知返家方向,只能無助地在路邊等待,所幸遇到熱心的民眾、里長協助,最終員警當起「奶爸」順利協助她們回到媽媽身邊。
    2023/08/11 13:08
  • 94歲嬤彰化迷路走一公里 台語夾日文:這裡是台北嗎

    日前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老人走失的案件,94歲的張林姓(冠夫姓)阿嬤,在市場附近徘徊,民眾發現後,通知巡邏的員警,警方到場後,發現阿嬤夾雜台語和日語,還問說:「這裡是台北嗎?」讓眾人聽了霧煞煞,所幸阿嬤有帶攜帶身分證,員警聯繫其兒子來派出所接人,平安將阿嬤帶回。
    2023/08/08 17:56
  • 颱風來襲時海邊觀浪…40歲男被捲走失蹤4天 尋獲遺體

    颱風卡努來襲期間,來自北市40歲張姓男子到台東都蘭海邊觀浪,突遭風浪捲走失蹤;今天海巡人員接獲漁民通知,前往東河外海打撈起1具浮屍,經家屬確認為失蹤張男。
    2023/08/07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