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走失 結果共970筆

  • 「非常重」萌貓本名、體重曝光!IG粉絲破千 網曝走失原因

    新北市江翠派出所日前在臉書社團張貼貓咪協尋貼文,因特徵上寫著「非常重」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潮,許多網友紛紛致電想要領養,但飼主已在7日將其領回家,而昨(8)日下午有網友在Dcard公開了「非常重」貓咪的本名與實際體重,表示貓咪真的不是給阿嬤養的,沒有「非常重」,並且附上貓咪的Instagram帳號,引來許多網友朝聖,不到短短一天內粉絲數就突破千名。
    2024/02/09 13:38
  • 「笨重不會飛」鸚鵡離家站路人肩膀 超親人撒嬌融化暖警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鳥類走失案件,民眾養了一隻小太陽鸚鵡飛走,竟然飛到一位民眾的右肩膀上,讓他相當驚訝,也不知所措,趕緊到派出所求助,員警在網路協尋,讓他進一步聯繫到女飼主,讓鸚鵡平安被接回家。
    2024/02/08 19:24
  • 20人搶認養!「非常重」迷路貓返家 飼主挨罰3000元

    在新北板橋走失的貓咪「熱壓吐司」,因模樣太萌有20多人爭相認養。動保處今天表示,上午已被領回。因飼主疏縱寵物獨自在外無人陪伴,遭罰新台幣3000元。
    2024/02/08 16:38
  • 影音/萌胖貓走失「抱警處理」! 協尋文強調「非常重」惹笑

    2024/02/08 10:48
  • 喵星人走失!警公布協尋特徵「非常重」 網友笑翻:阿嬤養的

    新北市板橋區銘傳街有位民眾,今(7)日凌晨發現有隻貓咪闖進住家陽台,因此好心將牠救下並送往附近的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平時嚴肅的警員看到模樣可愛的喵星人後也不禁融化,忍不住對著貓咪又抱又摸,事後還在臉書社團PO文協尋;「特徵:公貓、親人、無配件、非常重!」讓網友看了笑翻:「肯定是阿嬤養大的!」
    2024/02/07 13:30
  • 王瞳工地開怪手被目擊!全身髒「激短髮造型」現身 完全認不出

    藝人王瞳正式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的「葉小葉」從小走失,被撿回收的楊凱琪帶回家收養,也因為從小陪著養母在回收場工作,所以一直留著微短髮,不怕髒又吃苦耐勞,跟著養母在港邊生活,學生時期也有跟班蔡承翰陪著。王瞳表示很喜歡這個角色,還有短髮造型,因為非常好整理,這也是她睽違已久的染了黑髮,更符合角色25歲的年紀。
    2024/02/06 12:49
  • 急尋!6旬婦赴日探親走失 女兒:她有慢性病

    一名69歲的台灣婦人,日前到日本名古屋找女兒玩,但是昨天下午出門散步後,就沒再回家。女兒焦急在網路上廣發協尋資訊,也報警求助。根據了解,駐日代表處已經獲悉並掌握此事。而針對出國旅遊走失,達人建議除了報警,也能向當地觀光單位求助。
    2024/01/31 18:14
  • 當警犬?雪白萌柴走失逛大街 超親人「黏警」還討摸融化網

    本月22日下午3點多,在雲林縣口湖鄉發生一起毛小孩走失案件,一隻雪白的柴犬在路上閒逛,熱心的民眾不捨小動物流浪,趕緊報警,員警迅速趕抵現場,發現柴犬身上有項圈,推測有飼主,先將其帶回派出所,耐心安撫牠之餘,還有熱心名眾提供食物來給牠吃,最終透過掃晶片,順利讓主人來接回。 ​​​​​​​
    2024/01/27 17:48
  • 我的「肉粽」不見了! 女急報案警幫調監視器找狗

    台中有飼主的毛小孩走失,緊急報案求助,雖然寵物走失屬於遺失物,警方可以不用調監視器,但是當事員警也是愛狗人士,在權限內幫忙,順利找回寵物,送回飼主身邊。
    2024/01/25 16:14
  • 台中2歲童「鐵路」旁玩耍嚇壞民眾 暖警抱起安撫找家人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兒童走失案件,2歲半的賴姓男童趁家人在忙於農務時,獨自外出到附近的「鐵路」旁玩耍,民眾路過捏了把冷汗,趕緊報警協助,員警到場後,孩童沒辦法說清楚家裡的位置,員警將其抱起,並且詢問路人是否認識男童,最終替男童找到家人。
    2024/01/24 15:37
  • 桃園6歲男童賴床挨罵背書包離家出走 寒流迷路嚎啕大哭

    桃園一名6歲男童今(24)日一早在家因為賴床和媽媽發生爭吵,沒想到男童竟然氣得背著書包離家出走,但卻因獨自在外亂晃迷路,再加上被寒流低溫凍到受不了,不知所措的男童只好站在街頭嚎啕大哭。巡邏員警發現後趕緊上前安撫,並帶著男童挨家挨戶地查訪,所幸沒多久就看到男童的媽媽焦急地尋找,她一看到兒子立刻上前緊緊抱住,不斷感謝暖心員警的協助。
    2024/01/24 11:44
  • 男離家10年中風淪街友警助尋家 母思念淚喊:怎不回家

    本月16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尋獲走失人口案件,51歲的胡姓男子中風呆坐在路上的一處椅子上,熱心的民眾覺得怪怪的,立即報警協助,胡男沉默不語,員警拿起他的手機撥打通訊錄的聯絡人,費了好一番功夫才聯絡上其家人,母親趕抵派出所接人,相擁頓時間熱淚盈眶,原來兒子已離家10年,家人們苦尋不著,如今找回,現場氣氛相當感人。 ​​​​​​​
    2024/01/20 13:02
  • 嚇壞!忘鎖門深夜「車內多1人」 民眾嚇壞反救了失蹤婦

    日前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老人走失案件,民眾將車子停在一處國小附近,準備要開車回家時,打開車門發現「車內多一人」,當時大約晚上9點,民眾嚇破膽,立即報警協助,員警仔細一看,發現婦人是走失人口,經過比對後,找到婦人的家人,立即通報,讓家人平安將婦人帶回家。
    2024/01/18 16:42
  • 興奮到模糊!黃金獵犬調皮離家走失 見警熱情撲上前狂舔示愛

    桃園大園區一名吳姓女子飼養的黃金獵犬昨(16)日在住家庭院小便時,突然調皮地跨越圍欄離家出走,而狗狗彷彿知道自己迷路,一看到巡邏員警靠近,立刻撲上前熱情地抱住員警,甚至站起來對著員警狂舔,一點都不怕生,相當親人。警方隨後查出飼主的身分,吳女接到電話後相當激動,哽咽地感謝警方的協助讓她能夠和愛犬重逢。
    2024/01/17 14:42
  • 看完病就迷路!失智症77歲老婦走失 北投2警「這招」助返家

    北投分局石牌所警員劉得威與洪聖倫日前於巡邏路線上發現一名老婦人蔣姓婦人單獨坐在石牌捷運站1號出口,蔣婦早上與女兒一起前往臺北榮民總醫院看病,但在過程中與女兒走散,並自行徒步前往捷運站。
    2024/01/16 10:30
  • 花蓮8旬老婦獨自外出卻迷路 巡邏暖警開警車送回家

    吉安警分局仁里派出所的警員,於日前的巡邏中,來自民眾的報案使他們發現了一名可能迷路的老人。這名老人出現在東海十街上,消息源自一次的平常巡邏。
    2024/01/14 17:46
  • 2歲童走失大哭 2警靠「四個字」找到媽媽

    新北市土城一名2歲小男童,找不到回家的路,在路邊嚎啕大哭,員警們先帶他回派出所,用零食餅乾安撫,並耐心地慢慢引導,男童情緒終於平復,並說出「媽媽、樓上」這四個字,警方趕緊調監視器,鎖定一間民宅,成功找到家屬,原來是媽媽出門接女兒,家門沒關好,男童才會偷跑出來!
    2024/01/12 19:25
  • 2男警化身奶爸陪玩又陪聊 安撫走失童暖擦淚:幫你找媽媽

    為了接姐姐下課,弟弟差點回不了家!新北市土城分局金城派出所員警昨(11)日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路上出現一名年僅2歲的男童,疑似走失找不到家長、不斷啜泣。兩名男警隨即前往現場了解狀況,經詢問附近住戶都不清楚男童住在哪,為了安撫他情緒只好先行將人帶回派出所休息,並陪他聊天、吃零食,慢慢誘導男童講出住家地點和父母資訊,終於順利找到他的媽媽。原來當時男童在家睡覺,媽媽想說先出去接姐姐下課,沒想到孩子突然醒來想找人,門又沒關好才會跑了出去。
    2024/01/12 15:00
  • 雲林6歲童騎腳踏車上快速道路 暖警急攔停拿點心安撫

    日前在雲林縣褒忠鄉發生一起男童走失案件,一名6歲的張姓男童疑似因為好奇貪玩,其獨自騎著腳踏車外出,沒想到竟誤上「快速道路」,經過的駕駛嚇壞急閃,也有熱心民眾幫忙報警,虎尾警方立即趕抵現場,將男童攔停帶回派出所內,安撫受驚嚇的情緒,平安讓男童和家人團圓。
    2024/01/10 13:04
  • 哈士奇早餐店當家逛! 竟因「晶片」進收容所

    台中沙鹿一間早餐店,日前有走失的哈士奇光顧,沒想到老闆好心找飼主的過程並不順利,因為雖然有飼主出面,但是哈士奇身上的晶片不是他的名字,哈士奇只能進到收容所,原飼主也聯繫不上,動保處呼籲要是拒絕領回,涉及棄養,將依法開罰3到15萬。
    2024/01/07 19:58
  • 八福回家了!鸚鵡離家出走 警靠「橘子」誘捕

    新北市三重有民眾飼養的金太陽鸚鵡遺失,警方獲報後沒多久,就發現有鸚鵡在派出所對面鳴叫,趕緊叫飼主到場幫忙,員警和飼主分工,一人在頂樓,拿出橘子誘捕,一人則在一樓,大聲呼喊名字,花了一個多小時,才順利抓住翹家的鸚鵡。
    2024/01/07 19:46
  • 愛子走失23年!富豪懸賞4350萬 大批「假兒子」狂認爸:我在這

    中國大陸深圳有一名富豪謝岳日前突然發文指出,他正在尋找失散23年的兒子謝浩男,並承諾只要有人能夠替他找到愛子,他就會付出1000萬人民幣(約4350萬元新台幣)的懸賞金。消息曝光後,立刻在大陸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但也讓謝岳每天都會接到一堆自稱「我是你兒子」的電話。
    2024/01/07 15:40
  • 新北耶誕城開城40日共9童走失 員警當奶爸「抱緊」哄娃

    今年耶誕節碰上冷氣團來襲,儘管氣溫下探10度,仍澆不熄民眾前往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每晚都湧入大批人潮、人山人海,許多民眾都會帶小孩到場拍照、遊玩,不過卻發生多起幼童走失案件,經統計自開城以來已接獲9起孩童走失通報,而員警都當起臨時褓母,負責照顧及安撫幼童。
    2023/12/26 18:47
  • 宋慧喬罕見求助!IG連發3限動 「號召千萬粉絲」幫找狗狗

    42歲南韓女演員宋慧喬,曾出演多收視率爆棚電視劇,包括《藍色生死戀》 、《浪漫滿屋》以及《太陽的後裔》等,被譽為男神收割機的她,與宋仲基的短暫婚姻更引發無數討論。值得關注的是,宋慧喬今(23)日罕見在社群平台發文求助,動員IG千萬粉絲,幫忙尋找朋友走失的狗狗。
    2023/12/23 13:57
  • 台南10度急凍寒夜失蹤 警急出動尋獲發抖9旬翁

    臺南1名九旬劉姓老翁昨(21)日深夜無故離家後音訊全無,因天氣寒冷家屬擔心安危緊急向警方求助,南警二分局在詢問失蹤人口特徵後立即通報線上警力加強協尋,並迅速在半小時內於中西區忠孝街尋獲該名老翁,順利協助老翁與家屬相聚。
    2023/12/22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