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子走失23年!富豪懸賞4350萬 大批「假兒子」狂認爸:我在這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5:40
大陸有一名富豪砸千萬人民幣尋子,結果每天都會多出9個「假兒子」。(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深圳有一名富豪謝岳日前突然發文指出,他正在尋找失散23年的兒子謝浩男,並承諾只要有人能夠替他找到愛子,他就會付出1000萬人民幣(約4350萬元新台幣)的懸賞金。消息曝光後,立刻在大陸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但也讓謝岳每天都會接到一堆自稱「我是你兒子」的電話。

根據《頭條新聞》等多家陸媒報導,51歲的謝岳在1998年喜獲麟兒謝浩男,但對方卻在2001年1月14日離奇走失,且迄今仍不知其下落。儘管謝岳一度想把家當清空、踏上尋子之路,但在親友們的建議下,他決定創業賺錢、累積尋子的資源,如今他也成了名下擁有6套房產、4間公司的富豪。

 

謝岳為了尋找失散23年的兒子,願意豪砸1000萬人民幣的懸賞金。(圖/翻攝自《九派新聞》微博)

隨著錢賺得夠多了,謝岳終於再度執行尋子計畫,但他起初透過直播方式向網友們幫忙的效果不彰,於是他便想出「懸賞千萬」的方式,承諾只要有人幫他找到兒子,他就會付出1000萬人民幣的懸賞金,「我相信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不過,當他將「懸賞千萬」消息公布在網路上後,雖然成功引來大批網友們關注、登上微博熱搜,但他卻開始頻頻受到不務正業之人騷擾,不但每天都會有8、9人自稱是謝浩男外,甚至還有一堆人說要到深圳與他進行親子鑑定,這也讓謝岳有些不耐煩,再次強調「我不認乾兒子,只找真兒子」。

 
謝岳受訪時坦言,即使他的懸賞消息曝光後,讓他一夕間多了許多「假兒子」,但他仍沒有放棄尋子的夢想,也希望有生之年還能再見對方一面。不過,謝岳也強調,假設他真的找到親兒子,他也不會刻意打擾對方的生活,更不會要求對方回家,「我尊重他的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深圳#尋子#千萬尋子#謝岳#謝浩男#懸賞#富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08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