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走失 結果共970筆

  • 快訊/颱風剛走!澎湖9遊客划SUP遭海流沖走 失聯救援中

    中颱卡努颱風海上警報已於(4日)中午解除,但帶來的西南氣流仍相當強勁,據了解,澎湖在下午吹起8級風浪,為避免意外事故,吉貝島暫停所有水上活動,馬公也鎖港因應。未料還是有業者帶遊客下海玩SUP立板划槳,結果9人慘遭強勁海流帶走失聯。目前澎湖海巡隊巡防艇接獲通報趕往馳援,澎湖縣政府消防局也出動前往搜尋。
    2023/08/04 17:22
  • 暖!迷路翁提2大袋「旺來」 警怕爆仍不甩禁忌主動扛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老人走失案件,78歲老翁到菜市場買菜,買完後提著2大袋「鳳梨」要走路回家,結果忘記回家的路,站在巷口徘徊很久,引起附近店家注意,員警趕來現場支援,看到鳳梨心裡有些害怕,對於有些人來說象徵「忙翻」,會有些禁忌,員警怕老翁提太重,不管禁忌怎麼說,還是主動幫其提起,並且安全護送他回家。
    2023/08/03 12:27
  • 4歲童想找朋友玩卻迷路!土城警帶回照顧 媽感謝:最美風景

    新北市一名4歲徐姓男童日前獨自在街頭上徘徊,神色緊張又哭哭啼啼,恰巧碰上2名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員警見天氣炎熱便先行將男童帶返派出所休息,事後協請里長廣播找尋男童家屬,經過街訪鄰居互助終於聯繫上男童的媽媽,見到媽媽步入派出所時,男童破涕為笑,快快樂樂與媽媽一起回家。
    2023/08/02 14:58
  • 4歲尿布男童調皮翹家闖街頭 警察叔叔急帶回派出所照顧

    台中市南區近日有一名包著尿布的4歲小男童獨自在街上閒晃,熱心民眾發現後擔心他發生危險紛紛向警方報案,且先帶他到便利超商內等待員警,員警到場後試著與男童溝通,但男童雖不怕生卻不肯開口說話,讓員警好頭痛,因此先將他帶回派出所內照顧,所幸男童母親不久後也主動向警方聯繫,最終在眾人協力守護下,小男童也平安無事結束這場冒險之旅。
    2023/07/22 16:59
  • 尷尬了⋯3歲男童家門口玩耍 鄰居「以為走失」急送派出所

    高雄市岡山區18日傍晚5時許,有一個小男童獨自在自家工廠前玩耍,一名在香蕉田做農的熱心民眾發現後,誤以為是走失孩童,立即將他載往岡山分局前峰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經警方聯繫,家長才說男童怎麼突然不見,正準備要去警局報案協尋,才驚覺這是烏龍一場。
    2023/07/21 13:21
  • 我沒做壞事!走失男童見波麗士怕怕 暖警小手牽牽帶回所

    本月18日,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男童走失案件,陳姓母親帶著就讀幼稚園的女兒、國小一年級男童,到街上買東西,才一轉眼,兒子竟然不見了,當場把母親嚇壞,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展開巡邏,在街上一處角落發現男童的身影,他看到員警向其表示:「我沒做壞事喔!」暖心員警安撫其情緒,並將其帶去回派出所給母親。
    2023/07/21 12:53
  • 鏟屎官很著急!半夜頻傳「喵喵」聲 愛貓離家出走到派出所

    日前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貓咪走失的案件,一名梁姓女子的愛貓離家出走,讓她十分擔心,尋找了好久還是不見蹤影,但她在半夜時,聽到貓微微的叫聲,讓她相信貓咪一定還在住家附近,循著聲音找,發現她躲在派出所的陽台,立馬報案,和女警一起將貓咪給找回來。
    2023/07/05 17:12
  • 收編走失水牛有孕 台南「老牛的家」將添新血

    台南市農業局收編走失水牛「阿花」為「老牛的家」成員,近日發現阿花已懷孕,由於老牛的家現有成員都是母的,研判阿花安置前就已懷孕,預計10、11月添新成員。
    2023/07/04 17:07
  • 警察背背!拐杖翁無力上樓 24歲長腿帥警蹲低背到家門口

    日前傍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老人走失的案件,一名74歲的翁姓老翁拄著拐杖,在路上徘徊、不知所措,路過的人十分擔心老翁,立即通報警方,黃姓、劉姓員警立即到場關懷老翁,聯繫家人並把他送回家門口,但是老翁因為行動不便,遲遲在原地不上樓,黃姓員警立即蹲低,慢慢背著老翁上2樓,劉姓員警則在一旁協助攙扶,平安將老翁送回家。
    2023/07/04 16:22
  • 鸚鵡藍和尚迷途逛大街 警沿街找飼主

    桃園警方06/25接獲報案,一隻鸚鵡飛進藥妝店家賣場,警方到場後發現鸚鵡腳上帶有腳環,應該是有人飼養,警方抓捕鸚鵡之後沿街詢問附近店家,是否有人認識飼主,但沒人認識鸚鵡飼主,員警將牠帶回所內暫時安置,並於臉書張貼公告訊息,希望飼主趕緊與埔子派出所連絡,若飼主未出面認領將通報動保單位做後續收容。
    2023/06/26 15:15
  • 太熱啦!狗狗遛一半「自己逃回家」 巧遇鄰居還幫按電梯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相信大家都這句話都不陌生,先前一項國外研究指出,部分品種狗狗與人類社交能力很高,交際能力最好的品種包括牛頭㹴、吉娃娃、黃金獵犬以及臘腸狗等。一名網友表示,家中寵物犬在社區裡非常有名且惹人喜愛,走失時甚至還有鄰居幫忙按電梯,送牠到正確的樓層。
    2023/06/24 05:00
  • 偷錢買零食請同學!男童怕挨罵 背書包徒步5公里離家出走

    本月10日凌晨1點30分,在台中市中區傳出孩童走失的案件,12歲的男童背著書包、滿頭大汗在婚紗店騎樓徘徊,被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馬上前關心,發現他從北屯區的住家走到中區,大約走了5公里的路,據了解,男童「偷錢買零食請同學」,怕被父母責罵,竟然離家出走,後續員警也將男童帶回派出所,並通知其父母平安將其接回。
    2023/06/16 11:19
  • 約克夏逃家僅0.3公里 悠哉逛大街秒被警逮抱回派出所

    新北市永和分局永和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擔任交崗勤務時,突然發現一隻白色約克夏在大街上亂竄,員警就怕牠發生危險,馬上追過去將狗狗抱起,但在附近詢問找不到飼主,懷疑牠可能走失。正當員警將狗狗帶回派出所門口時,就發現一名男子匆匆忙忙想來報案,而他就是飼主,供稱因為室友開門時狗狗貪玩跑出去,逃到住家外0.3公里的街上閒晃,好在員警及時發現才沒讓牠發生意外。
    2023/06/13 12:17
  • 獨子身亡太心痛!老婦安養院偷跑遊蕩街頭 正妹女警助尋回

    新北市樹林區有民眾向警方報案稱,一名73歲梁姓老婦獨自在龍興街土地公廟內停留多日,疑似走失,員警林欣儀到場發現她不僅行動不便,身上更散發濃濃異味,就先將其帶回所內休息,經了解得知,婦人因得知獨子意外身亡,失去唯一的親人,趁著養護機構人員不注意偷跑出去,在土地公廟流連多日。
    2023/06/12 17:43
  • 你在哪! 新加坡7歲童西門町走失! 父急哭

    來自新加坡的一家四口來台遊玩,到西門町逛街,沒想到七歲大兒子與父母走散了,家長相當著急,因為孩子身上沒手機,語言也不通,警方獲報立刻呼叫線上警力協尋,好在同一時間,附近店家發現一名男童不太對勁,迅速報警,派出所經過比對,確認是同一家人,10分鐘讓他們團聚,解除危機。
    2023/06/12 15:49
  • 父子落淚緊擁!星國一家遊西門町 警10分鐘尋回走失童

    6月11日傍晚5點多,一名婦人焦急的衝進萬華分局西門町機動派出所,說7歲的兒子走丟了,拜託警察幫忙找人,因為一家人從新加坡到台灣玩,警方立刻派人徒步尋找,剛好也有熱心民眾發現男童,10分鐘內找回,父親當場落淚。
    2023/06/12 11:50
  • 7旬失智嬤走失!暖警出動終尋獲 阿公緊握她:甲妳牽牢牢

    台南新營一名患有失智症的74歲謝姓阿嬤,日前獨自外出後便失蹤,家屬尋人無果,著急向派出所求助協尋。新營警分局獲報後,透過調閱大量監視器與結合當地里民連繫平台,2日後在住家附近發現阿嬤呆坐在樹叢中。員警以警車將阿嬤載送返家,阿公見到她步下警車,立即上前牽起她的手直說「這擺要甲妳牽牢牢」,夫妻恩愛之情令人稱羨。
    2023/06/09 12:31
  • 霸占外送員機車!走失馬爾濟斯一臉呆萌 被報警「抱緊」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有一名外送員要騎機車時,突然發現機車遭霸占,因為上頭多了一隻「馬爾濟斯」,而且不管怎麼叫,小狗就是不願意下車,外送員無奈之下,只好載著狗狗向轄區員警求助。幸好在警方的幫忙之下聯繫上里長,火速就找到飼主,順利讓毛小孩回家。
    2023/06/06 12:46
  • 聰明!5歲童賣場走失向警求助 員警、店家熱心安撫

    高雄市有1名5歲男童,跟父母逛商場買衣服,他卻自己溜出賣場走失了,找不到爸媽,他在路旁哭了起來,還好員警巡邏經過,趕緊上前幫忙,飲料店家擔心他熱壞了,也趕緊送上飲料安撫,但男童不知父母的電話號碼,還好隔沒多久,心急如焚的爸爸趕來找人!
    2023/06/04 15:08
  • 飛龍瀑布最後罹難者卡60米瀑布整夜 中午成功吊掛下山

    屏東縣霧台鄉飛龍瀑布,本(5)月27日下午發生山難意外,10人溯溪團遇到山洪爆發,其中4人被洪水沖走失散,1人陳屍峭壁。昨(26)日搜救團隊發現最後1名罹難者遺體,但礙於山區雨勢所阻,直到今日中午才將遺體吊掛成功,4名失蹤者全數尋獲。
    2023/05/27 14:47
  • 飛龍瀑布「七連瀑」恐怖險境 魯凱族列禁地:出草斬首掛上頭

    屏東霧台飛龍瀑布昨(20)日傍晚溪水暴漲,10人溯溪團有半數受困峭壁,5人遭大水沖走失聯,消防特搜今(21)日一早集結搶救,更出動直升機吊掛,目前5人獲救。據悉,飛龍瀑布雖是近年來熱門的溯溪秘境,但從中段開始難度極高,更有舊稱為「人頭瀑布」,被魯凱族人視為禁地。
    2023/05/21 14:08
  • 屏東飛龍瀑布傳山難!溯溪團5人獲救 1人卡山壁4人落水失聯

    屏東飛龍瀑布發生山難,10人溯溪團遇到溪水暴漲,其中5人受困峭壁,還有5人被大水沖走失聯,一早消防特搜集結搜救,分兩批人馬進行搜救,也出動直升機吊掛,5位生還團員已經全數獲救,送往台東豐原機場,目前還有1人卡在山壁、4人失聯。
    2023/05/21 13:42
  • 誤會!澳洲男打聽走失愛犬下落遭控騷擾 警這舉動讓他笑了

    定居在台北市萬華區的30歲澳洲籍男子阿傑(化名),因為愛狗走失後心情鬱悶,日前深夜獨自在青年公園內飲酒,不料,心繫愛犬安危的阿傑喝醉酒後,在公園裡逢人就用英文詢問愛犬下落,讓民眾誤以為是醉漢騷擾,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阿傑,經了解他沒有騷擾意圖,為了安全起見先將他帶回派出所安置,事後也幫忙找回愛犬,讓阿傑笑開懷,頻頻感謝警員熱心協助。
    2023/05/15 11:48
  • 8旬失智婦出門後消失在長青谷山區 家屬急了消防特搜全出動

    新北市一名80多歲婦人,昨(10)日下午獨自從新店住家出門後疑似前往長青谷山區,卻到了晚上都沒回家,因為婦人患有失智症,家人擔心她走失發生危險,馬上報警並通報協尋。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隨即出動人車,前往長青谷山區周邊查找,並派遣兩隻搜救犬、並利用空拍機,希望能盡快帶婦人回家。
    2023/05/11 16:47
  • 天降柴柴!牠離奇出現二樓遮雨棚 被警救下燦笑融化眾人

    前(5)日台南市警察局永康警分局永信派出所員警姐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復華十街某處住宅的二樓遮雨棚上,突然冒出一隻「柴柴」,這幾日又正好炎夏高溫,柴犬進不了屋內,又太高無法跳下來,頻頻哀嚎。員警到場後,趕緊從防盜窗將狗狗抱下,柴柴在一樓地面也露出呆萌燦笑,讓人看了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2023/05/07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