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在哪! 新加坡7歲童西門町走失! 父急哭

記者 李潔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08:55

來自新加坡的一家四口來台遊玩,到西門町逛街,沒想到七歲大兒子與父母走散了,家長相當著急,因為孩子身上沒手機,語言也不通,警方獲報立刻呼叫線上警力協尋,好在同一時間,附近店家發現一名男童不太對勁,迅速報警,派出所經過比對,確認是同一家人,10分鐘讓他們團聚,解除危機。

圖/TVBS

 
新加坡男童父親vs.兒子:「你去哪裡了,有,他也在找你們,嗚嗚嗚。」

抱著兒子淚流滿面,失而復得的心都快講不出話,他們是來自新加坡的遊客,一家四口來台灣旅行,其中一站就在西門町商圈,7歲大兒子疑似在捷運站走失了,爸媽一轉身找不到人好著急,因為孩子身上沒手機,語言不通、路況不熟,怎麼辦?

記者李潔:「西門町商圈到了週末假日,旅客人潮是非常的多,沒想到一名新加坡男童,就在人群當中走失了,他的媽媽來到了機動派出所來報案,遇到這樣的情況,員警都怎麼協助呢。」

 
圖/TVBS

西門町機動派出所員警郭東融:「我們會請民眾提供孩童的照片,以及年籍資料,並且立即通報,線上警員加強協尋。」

機動派出所就在西門町商圈,旁邊是旅客服務中心,波麗士大人在這除了受理遺失物報案,主要業務之一就是幫旅客尋找迷路的親友。

西門町機動派出所員警郭東融:「一個月至少應該會有個一兩件這種,小朋友的部分的話,可能大部分都是以外國遊客比較多。」

新加坡男童走失案,發生在11號正好就是周末傍晚,警方調查,就在家長報案沒多久,其他員警接獲另一件報案,有民眾看到男童走進店家神情不太對勁,懷疑對方迷路了,派出所經過比對確認是同一家人,10分鐘內讓他們團圓。

員警vs.新加坡男童父親:「沒事啦!沒事!沒事沒事!弟弟很乖,他坐這邊很乖。」

圖/TVBS

今年一月到三月來台的旅客高達110萬人,從過去的資料分析,到訪台北必走行程前三名中,西門町列居第二,超過七成遊客會來踩點,西門町紅樓遊客統計,今年上半年就有26萬8千27人次。

 
新加坡一家人這回來台遊玩,孩子走失,好在警民合力即刻尋回,結束這場出國迷途驚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愛無限

#新加坡#西門町#逛街#兒子#走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62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