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開城40日共9童走失 員警當奶爸「抱緊」哄娃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8:47
員警都當起臨時奶爸安撫幼童。(圖/TVBS)

今年耶誕節碰上冷氣團來襲,儘管氣溫下探10度,仍澆不熄民眾前往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每晚都湧入大批人潮、人山人海,許多民眾都會帶小孩到場拍照、遊玩,不過卻發生多起幼童走失案件,經統計自開城以來已接獲9起孩童走失通報,而員警都當起臨時褓母,負責照顧及安撫幼童。


 
據了解,走失的幼童最大8歲,最小才2歲,大部分是家人帶來參加耶誕城活動,不慎被人潮沖散。其中24日晚間7時許,一名年僅3歲的男童與家人走散,由於他無法正確的表達姓名與家長的聯絡方式,警員黃坤偉為了安撫男童的緊張情緒,貼心地拿出玩具及暖暖包,轉移男童的注意,隨後透過廣播,順利找到家長。

另外耶誕城開城頭2天,男童被璀璨炫目的燈光吸引,自行從家裡走到耶誕城遊玩,家長發現小孩不在家,急向派出所報案,經分局通報協尋,順利在耶誕城找到仍在流連忘返的男童。

海山分局長王鴻儒也提醒,由於週末經常湧入上萬民眾到訪,如有帶孩童者前來參加,務必隨時留意孩童動向,會場及周邊路口均有編排員警執勤,民眾若有需要服務,可就近尋求警方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耶誕城#耶誕節#走失兒童#氣溫#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80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