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螃蟹 結果共832筆

  • 找到了!嘉義移工捉螃蟹落水失蹤 北港溪下游尋獲冰冷遺體

    嘉義縣41歲越籍男移工(18)晚間在東石鄉雲嘉大橋下捕捉螃蟹時,不慎失足落水遭水流沖走,經警消三天努力搜救,在今(20日)上午7時20分許於北港溪下游距雲嘉大橋約250公尺處魚塭發現溺者,遺憾的是,溺水移工已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
    2023/09/20 13:07
  • 秋天就是要吃蟹!螃蟹「料理方式」TOP6 老饕都是這樣煮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螃蟹料理」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螃蟹料理方式排行。
    2023/09/20 11:34
  • 賓州殺人犯越獄2周終於抓到了 最大功臣是英勇汪星人

    美國賓州切斯特郡監獄2周前發生一起越獄事件,34歲重刑犯卡瓦爾坎特(Danelo Cavalcante)以「螃蟹爬」方式攀上監獄牆面逃離監獄,並展開逃亡。《CNN》報導,賓州警方對外宣布,越獄的卡瓦爾坎特已經於周三(13日)上午遭到拘留,當地居民終於能夠安心出門;此次追捕行動派出超過數百名人力,而最大功臣之一就是最先派出制服卡瓦爾坎特的警犬。
    2023/09/14 10:05
  • 普欽夜宴端「螃蟹餃子」款待 金正恩:俄軍必勝!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在俄羅斯的【東方太空發射場】和普欽會面。兩人交談加晚宴,相處超過四個小時,普欽還端出當地特產「螃蟹餃子」款待。對於烏俄戰爭,金正恩當著普欽的面說,俄軍一定會取得勝利。
    2023/09/13 22:55
  • 還在用愛發電? 日本開發「可燃冰」 用冰發電

    「全球沸騰」(Global boiling)時代來臨,減緩氣候變遷刻不容緩。除了再生能源,日本也著手開發「可燃冰」。可燃冰含有甲烷,能夠燃燒;轉化率優於天然氣,且碳排量低,被看好取代煤炭、石油等,成為新世代的乾淨能源。此外,日本也瞄準非洲,開發關鍵金屬供應鏈,為日本電動車生產提供能源。
    2023/09/12 20:00
  • 螃蟹功翻牆!美囚越獄7天在逃 英也爆越獄.航班延遲

    美國賓州切斯特郡上周發生越獄案,囚犯徒手以螃蟹爬行的方式翻牆越獄,目前已經逍遙法外7天,還闖進民宅偷食物吃,幸好屋主冷靜應對,以開關電燈與逃犯溝通,才避免了危險衝突。這名逃犯因為殺害前女友被判終身監禁,是十分危險的人物,當地居民人心惶惶。英國周三同樣發生越獄案,一名涉嫌犯下恐怖主義的英國士兵,隨著監獄食物貨車逃脫,當局下令倫敦機場和港口嚴查身分,以防逃犯出境,導致希斯洛機場的班機延遲。
    2023/09/07 19:51
  • 安裝刀片刺網都沒用! 殺人犯「螃蟹走」攀牆成功越獄

    美國關押刑犯的監獄通常戒備森嚴,但仍不乏有犯人鋌而走險,試圖透過各種手段越獄。然而,被關押在賓州監獄的34歲重刑犯卡瓦爾坎特(Danelo Cavalcante)上週成功越獄,當局不願透露他所使用的方法,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卡瓦爾坎特是透過「螃蟹走」爬牆越獄的,他目前仍在逃亡中,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
    2023/09/07 17:24
  • 美國賓州殺人犯越獄成功 「螃蟹爬」脫逃畫面曝光

    美國賓州,一位被判無期徒刑的殺人犯,在當地8月底越獄,監獄在今天釋出了脫逃當下畫面,這名囚犯,竟然在光天化日下,四肢撐住兩面牆,螃蟹式往上爬,越過一些鐵絲網後,成功越獄。警方已經花了7天,都還沒追捕到人,讓當地居民非常緊張,還有兩間學校因此停課。
    2023/09/07 12:31
  • 吃螯龍蝦堡全身紅腫呼吸困難!醫揭似「這疾病」過敏原不只食物

    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自己本身沒有對甲殼類過敏,平時也會吃蝦子或螃蟹類,不過吃完速食店的螯龍蝦堡後,睡完午覺驚覺全身嚴重過敏且多處紅腫,氣管腫大狂咳嗽,甚至還呼吸困難,事件一出讓許多有過敏的民眾看了也深感擔憂。
    2023/09/06 05:35
  • 一家3口狂嗑龍蝦螃蟹!餐後「自動打3.5折」喊付不起閃人

    點餐卻賴帳!馬來西亞一家三口前往海鮮餐廳用餐,點了不少海鮮餐點品嚐,不過吃完後卻表示總價1120令吉20仙(約台幣7600元)太貴,更聲稱自己身上只有不到500令吉(約台幣3400元),最後竟只支付了400令吉(約台幣2700元)就離開,讓店家相當傻眼、隨後更報警處理。
    2023/09/04 15:28
  • 海線就是霸氣!芳苑痛風普渡 88隻螃蟹炸來拜

    中元節普渡,不少民眾拜拜都是用三牲四果,但是在彰化芳苑,當地漁民都靠海維生,因此普渡的供品,都會加入大量海鮮,就有民眾花了3萬元,買了18隻大龍蝦來拜,還有漁民出海前就許願,如果大豐收就全部搬上供桌,沒想到一口氣抓了88隻大螃蟹,全部炸熟拿來招待好兄弟,不少網友看了都說,這普渡吃完,真的是不痛風也難。
    2023/08/30 20:13
  • 好漂亮!意外捕獲鮮豔螃蟹 竟藏有劇毒

    外表鮮艷的動植物別亂碰,因為可能藏有劇毒,澎湖湖西一名漁民,在北寮出海作業時,意外捕獲了一隻鮮豔花紋的螃蟹,從來沒見過的情況下,漁民到網路上詢問,結果發現這是一隻,可以毒死400到500名成人的毒蟹「繡花脊熟若蟹」,幸好他沒有誤食,趕緊將牠海放。
    2023/08/25 13:53
  • 吃一口就往生!澎湖捕獲「世界最毒蟹」 1隻可毒死500人

    澎湖湖西北寮漁民出海捕魚,意外捕獲「色彩鮮艷」的螃蟹,由於不知是否可以食用,於是上網詢問網友們意見,沒想到竟是目前已知最毒的螃蟹「繡花脊熟若蟹」,嚇得漁民趕緊將毒蟹送回海裡。
    2023/08/23 23:13
  • 基隆人拒吃什麼?廟口美食遭點名 外縣市乾麵「加1物」惹怒在地人

    基隆美食百百種,悠悠歷史中也衍生出許多當地人的獨特飲食習慣,不過近日「基隆海嗨 Keelung HiHi」就「基隆人什麼絕對不吃?」為主題,點出「鼎邊銼」、「奶油螃蟹」、「阿華炒麵」、「廟口營養三明治」等知名美食,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2023/08/14 12:08
  • 幼兒園餐費1天70元!「狂吃生蠔、螃蟹」網看傻:還缺人嗎?

    大部分家長準備把孩子送往幼兒園前,都會充分做好功課,除了考量上下課時間、學費以及師資之外,伙食也非常重要。中國大陸一所幼兒園日前因伙食登上熱搜,生蠔、鰻魚以及大螃蟹成為餐桌上的常見食材,讓網友羨慕且震驚,同時擔憂幼兒園的做法是否會影響小朋友的健康。
    2023/08/14 10:11
  • 美洲佳餚到歐洲變威脅 義大利撥1億台幣「消滅藍蟹」

    義大利政府近日宣佈編列290萬歐元(約新台幣1億120萬元)預算,要設法將入侵當地海岸的藍蟹(blue crab)外來種「消滅」,遏止牠們繼續生長,以及衝擊傷害該國生態食物鏈。《路透》(Reuters)報導,這種原生自大西洋西側海岸的螃蟹,在美國是熱門佳餚美食,沒想到飄洋過海到義大利,卻成為生態殺手之一,藍蟹過快的繁殖速度,嚴重影響義國海洋生態系,包含貝類、魚卵等都面臨危機。
    2023/08/09 13:43
  • 食在不安!陸曝真蟹殼包假蟹肉 市場賣「組裝螃蟹」

    中國大陸又出現食安問題,有人購買「麻辣蟹腿肉」,打開來後發現,是真蟹腿填充「假蟹肉」。還有,海產店,將殘肢不全的螃蟹,用橡皮筋綑綁,組裝成「完整的螃蟹」賣出,賺取較高的利潤。
    2023/08/07 12:35
  • 潘君侖外景被擦防曬 唐振剛私密手感曝光:平常有在保養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日前前往韓國西南部的全羅道出外景,主持人唐振剛搭檔潘君侖深入當地挖花蛤、捕章魚、螃蟹,還挑戰手做青瓷,經過一連串的戶外行程後,他們被曬得通紅,唐振剛立刻替潘君侖擦防曬,潘君侖也開玩笑說:「多少人想要被小剛哥擦防曬乳,我今天就有這個榮幸!跟你們形容一下哥的手,平常有在保養,不粗糙,而且很彈。」
    2023/07/22 11:30
  • 蟹肉棒製作過程曝光 網友怒:根本沒加螃蟹

    蟹肉棒方便又便宜,是許多民眾喜歡的食材。然而,近日有一支拍攝蟹肉棒製作過程的影片受到關注。許多網友發現蟹肉棒中,其實沒有添加真正的蟹肉,失望地表示再也不想吃了。
    2023/07/08 16:08
  • 大阪人太愛放「浮誇巨大螃蟹」 家門口驚見這隻:看了都餓

    大阪觀光客必去的《蟹道樂》,特色是巨大的螃蟹作為招牌,除了吸睛外,也引來不少商機,而大阪人到底多愛把螃蟹模型放在外面?日本有名網友經過大阪住宅區時,居然看到了一隻巨大的螃蟹和蟹鉗,並PO上網和大家分享。
    2023/06/30 20:23
  • 住家馬桶驚見15公分大螃蟹 民眾嚇傻眼

    嘉義東石民眾住家馬桶居然出現螃蟹,讓民眾嚇了好大一跳,不敢置信,推測有可能是周邊都是魚塭,加上連日大雨,螃蟹才會爬進住家;而在宜蘭羅東林場則是辦一場釣魚大賽,為了是移除外來種、水中惡霸,民眾一邊享受釣魚樂趣,一邊幫忙維護生態。
    2023/06/15 12:28
  • 螃蟹和小海龜玩疊疊樂?歡樂畫面網曝殘酷真相:慘了

    一名網友在微博上分享,看到沙灘上有隻剛孵出的小海龜四肢無力,緩緩地爬向海洋,突然有隻螃蟹從旁邊快速橫走過來,並用螃蟹鉗一舉把剛孵出不久的海龜寶寶扛起來,牠們之間看似玩樂的畫面其實是獵捕的行動。
    2023/06/12 09:28
  • 澎湖1餐4萬!遊客酸「無技術料理」 老闆:吃完又嫌貴

    日前有民眾分享到澎湖旅遊時的不愉快經驗,22人親友團(12個大人、10個小孩)本來訂外燴,因主廚確診而改吃「無菜單料理」,客人表示,幾乎是食材都是煮熟而已、肉硬到咬不下去、調酒比感冒藥水還難喝等,這餐總共花費4萬1000元,讓客人認為此餐價值遠不及價格,對此,該店家則回應,強調食材都是在地新鮮食材,採購的過程都有錄影給消費者看,吃完又嫌貴,老闆無奈表示「已經習慣了」。
    2023/06/04 13:02
  • 熊熊爆螃蟹擋煞「死後7年沒腐壞」 友2次潛水逃死劫曝驚人巧合

    36歲的女星熊熊(卓毓彤)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奇聞軼事,她自19歲談戀愛開始就愛算命,在她35歲那年因算命落入詐騙圈套,對方告訴她違背天命,「就是要騙男人的錢,不能給男人錢。」更要熊熊轉行當算命老師,不但開出學費100萬元,還要她買水晶球,讓她警覺對方是神棍。
    2023/05/28 17:50
  • 可愛爆擊!日本寄生蟲神似「章魚小香腸」 共存螃蟹鹿兒島限定

    外表看起來很可口吧?網上日前瘋傳日本有研究團隊發現新物種,鹿兒島大學研究所與鹿兒島水族館的研究團隊,在當地河流的毛蟹身上發現寄生生物,主要以蟹身上的藻類碎屑為食,身體白色有5隻觸手,外型和「章魚小香腸」極為相像,連研究員都大讚可愛。雖然事件引起熱議,但實際上相關發現原來在去年8月已公布,至近日被熱傳。
    2023/05/26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