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家馬桶驚見15公分大螃蟹 民眾嚇傻眼

記者 紀建亨 / 攝影 簡大程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3:38

嘉義東石民眾住家馬桶居然出現螃蟹,讓民眾嚇了好大一跳,不敢置信,推測有可能是周邊都是魚塭,加上連日大雨,螃蟹才會爬進住家;而在宜蘭羅東林場則是辦一場釣魚大賽,為了是移除外來種、水中惡霸,民眾一邊享受釣魚樂趣,一邊幫忙維護生態。

圖/TVBS

 
活跳跳的螃蟹,出現地點居然是在自家馬桶,這可以民眾嚇了好大一跳,嘉義東石一位民眾,在浴室馬桶發現15公分大的螃蟹。

發現螃蟹住戶:「你太太發現的?對,在哪發現?廁所。」

原來他們住家周邊都是魚塭,加上嘉義縣連日大雨,水溝近滿水位,有可能螃蟹就這樣爬進去。

 
圖/TVBS

而宜蘭這裡聚集民眾每個人手上拿的釣竿,不是單純的要釣魚,而是要移除外來魚種,這是羅東林場儲木池,外來魚種影響生態,因此林管處特別辦活動,讓民眾享受釣魚樂趣,一邊清除水中惡霸,前幾名還有禮券,50位民眾一口氣釣了331尾,其中60多尾是凶猛的泰國魚虎。

釣客:「其實可以吃,但是不要吃,(第一次)聽說14年來第一次辦,幫忙移除外來種,幫忙維護好的環境,再來就是這種魚留著也不好。」

圖/TVBS

而這一頭遊客則是要搭船出海,找鯨豚,接連兩天在花蓮鹽寮外海,遊客都直擊到抹香鯨,而且一次是一大群 10多隻,其中還有一對母子共遊,讓遊客驚喜連連,賞鯨船業者推估,應該是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南方又有低壓帶,正好東部外海剛好是夾在中間,海域深度夠深,大型鯨類避開強流,才出現在這海域,而近期抹香鯨出現的頻率增加,發現率已經超過了6%,顯示花蓮附近海域成為抹香鯨活動的重要區域。相關單位也將投入研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東石#馬桶#螃蟹#釣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68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