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緊張 結果共10,000筆

  • CNN主持人:台灣從全球最危險「變更危險」 爆大戰美中台皆輸

    美國CNN節目主持人札卡利亞(Fareed Zakaria),近日播出一檔特別節目「台灣:未竟之業(Taiwan:Unfinished Business)」,探討台海兩岸的複雜歷史和當前的緊張事態,並發表文章社論「The world’s most dangerous place has only gotten more dangerous」(世界最危險的地方,只會變得更危險)。札卡利亞也指出,目前中美關心的核心,就在於台灣問題。
    2024/03/13 11:56
  • 床蝨肆虐日本地鐵 乘客「寧願罰站」嚇壞:進家門前先脫衣

    曾在歐洲和韓國發生的床蝨(臭蟲)危機,已在包括東京、大阪、神奈川在內多地「複製」,而且這種床蝨很頑強,不怕任何普通殺蟲劑。日本人為之緊張,在社交媒體上紛紛表示擔憂,有人說在電車上不敢坐,有人直言進家門前先脫衣。
    2024/03/13 10:58
  • 史上首次!美年度預算.台單獨列明 億元經費助防衛

    在當前中東緊張情勢居高不下之際,中國、俄羅斯與伊朗卻選在這個敏感時間點,在靠近紅海的阿曼灣展開三國聯合海上軍演,引發各界關注議論。這也讓美國對於中俄伊三國聯手挑戰國際秩序的企圖與威脅,提高警覺。為了反制,並展現對地區安全的維護姿態,拜登政府在周一提出的新一財年約7.26兆美元總預算案中,首次單獨列出對台灣的預算項目,也就是1億美元經費協助台灣強化防衛。顯示美方有意把美台合作,由暗轉明。
    2024/03/12 19:55
  • 不自覺抖腳? 醫揭4大原因:2族群當心罹「不寧腿症候群」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總會見到一些習以為常的動作,如「抖腳」,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然而,這種無意識的行為,可能和多種生理和心理的原因有關,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就在臉書指出四種可能的原因,分述如下:
    2024/03/12 15:53
  • 兩岸局勢緊張!邱國正睡不好住山洞 網酸:去第一線守著

    面對兩岸關係日益緊繃,國防部長邱國正的日常生活和心理壓力成為熱議焦點。邱國正公開表示,因兩岸情勢嚴峻,他飽受壓力,夜難成眠。透露每當周末清晨空檔,他常訪衡山指揮所,深入山洞內關注解放軍動態,該指揮所鄰近北市大直國防部,為國軍作戰指揮核心。對此,網友笑諷,住山洞沒用啦,去守第一線守著。
    2024/03/11 15:16
  • 台海緊張被問近期睡得好? 國安局長笑回:比專業問題還難答

    中國大陸三無漁船近期越界翻覆造成兩死,兩岸情勢有越來越緊張趨勢,​​​​​​​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質詢,被問怎麼看兩岸都不會打,睡得好嗎?需要吃藥嗎?邱表示睡得不好,但沒有到吃藥的程度,引起各界關注。藍委馬文君今(11)日質詢​​​​​​​就問「近期睡得好嗎」,讓國安局長蔡明彥無奈笑回,「從來沒有想到睡覺的問題比專業的問題還難回答」。
    2024/03/11 11:03
  • 2024奧斯卡/艾瑪史東2度拿影后!上台語無倫次 認了「我很焦慮」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洛杉磯Ovation Hollywood 的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登場。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電影《可憐的東西》拿下生涯第二座奧斯卡影后。她在台上情緒激動的直說:「我已經語無倫次了!你們應該看的出來我很緊張吧!」
    2024/03/11 10:37
  • 陸政協定調推進和平統一 國安局長:未見台海緊張情勢升高

    中國大陸全國政協會議昨(10)日閉幕,會中通過「政治決議」,涉台部分重申「共同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全票通過,形同為今年大陸「兩會」(人大、政協會議)期間的對台論述定調,這也是自2018年以來,首度明文寫出「和平統一」。對此,國家安全局局長蔡明彥今(11)日表示,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強人主導政治之下,兩會功能變成政策宣示,「目前沒有任何情資顯示台海的緊張情勢有持續升高」。
    2024/03/11 09:44
  • 打造「酷寒戰士」!防中俄襲阿拉斯加 美軍特訓極地作戰

    地緣政治緊張,讓美國最靠近俄羅斯與中國大陸的阿拉斯加州,也感受到威脅,美軍在3月初,發現可疑的空飄氣球進入阿拉斯加領空,他們立刻擊落回收,還說要查清楚這顆間諜氣球究竟是誰施放的,除此之外,美軍為了加強極地作戰準備,還有國民兵頂著零下十幾度低溫,在阿拉斯加進行特訓。
    2024/03/10 17:19
  • 小姐妳照騙?詐團女揹6條通躲3年 遇警臨檢還想騙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中山區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滿載的轎車,發現裡頭駕駛和乘客神情有異,懷疑有問題,因而一一盤查檢驗。其中後座汪姓女子特別緊張,先是說沒帶證件,卻在報了身分證字號後,經警方比對「長相差很大」,警方研判她謊報進一步詢問,汪姓女子才坦承身分。殊不知她先前疑似是詐騙集團成員,涉入詐欺等案件遭北基桃和台南的地院和地檢,通緝長達3年。
    2024/03/10 15:25
  • A-Lin愛徒太辣!套鏤空裝「完美曲線」被看光 收工竟狂痛3天

    金曲歌后A-Lin師妹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新一波主打歌〈逃生門〉MV雖然不用勁歌熱舞,但展現前凸後翹的完美曲線,加上造型服有著細緻蕾絲紋簍空,為求完美曲線,她直呼:「我緊張到都不敢多吃,硬是戒了1個月最愛的泡麵!」
    2024/03/10 07:01
  • 金門遭陸漁船包圍? 海巡:是浮網訊號標

    陸船翻覆2死事件,兩岸協商破裂,金廈海域緊張情勢升溫。今天(3/9)有民眾通報,說從交通部船舶動態資訊系統上發現,有超過60艘大陸漁船包圍金門。引起縣府和國安單位緊張。但經過調查後釐清,民眾通報的不是大陸漁船,而是裝有訊號標的浮網。
    2024/03/09 19:08
  • 4.4億採購單兵戰傷急救包 國軍最新開箱「止血三寶」

    因應兩岸緊張情勢,國防部最新招標公告,將花4.4億元採購約12萬份新式「單兵戰傷急救包」,但這只是分批採購的一環,陸軍全部官兵配發要等到2027年。國軍最新影片更秀出「止血三寶」,專家建議軍方也多訓練官兵自救止血能力。
    2024/03/09 17:52
  • 周杰倫PK劉畊宏「網球場廝殺」 昆凌觀戰急喊:北鼻~

    天王周杰倫(周董)決定和男星劉畊宏與老婆王婉霏PK網球,因為之前劉畊宏一直想邀請昆凌來跳操,但她很緊張也很抗拒,周杰倫忍不住吐槽:「我都緊張,誰要跟你跳操」,所以劉耕宏決定要和周杰倫比賽一場網球,如果劉畊宏贏了,昆凌就來跳操。
    2024/03/09 15:59
  • 遭批素質差 國民黨團怒:柯建銘自我感覺良好、往臉上貼金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8日發一篇長文,批國民黨立委素質之差30年僅見,而且差得很整齊,每次質詢都成笑話。對此,國民黨團反嗆,柯通篇除了自我感覺良好、往臉上貼金,看不出有什麼能福國利民的價值,尤其民進黨執政八年下來,現在不管是食安風暴、兩岸緊張、以及物價全面上漲,讓國人的痛苦指數直線增加,柯而身為資深民意代表,忘記民代的職責是監督政府,竟把炮口對著立院同仁,「這種不敢監督政府的黨意立委,就是讓國人更厭惡的元兇」。
    2024/03/09 11:14
  • 看到警察狂冒汗 無照男藏大量毒咖啡包辯:都我要喝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大同區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休旅車後發現駕駛沒繫安全帶,甚至車內飄散濃濃K味,因而要求他下車受檢。經警方盤查身分後,確認駕駛無照駕駛,這時他神情驚慌,甚至額頭不斷冒汗、相當緊張,警方驚覺有異因而進入車內搜索,果然在方向盤下的夾層內發現大量毒咖啡包。駕駛眼看躲不掉只好乖乖坦承,表示這些毒品都是自己在酒店和小蜜蜂買的,只用了幾包而已,但警方懷疑他可能有販售情事,持保留態度,依法查扣後予以送辦。
    2024/03/09 11:00
  • 兩岸緊張被問「睡得好嗎?」邱國正嘆氣:別再說了

    近期金廈水域風波,再度引發兩岸關係緊張,國防部長邱國正昨天在立法院備詢時坦言擔心兩岸擦槍走火,自曝「睡不好」。對此,邱國正今(8)日上午再度被媒體追問「昨天睡得好嗎?」邱國正嘆了口氣才說,「別再講了,講了以後睡得更不好了。」
    2024/03/08 10:33
  • 來賓太拚!現場提議「換掉女主持人」 江宏傑外景累癱崩潰

    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攜手主持客家電視、LINE TV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最新一集,主持人帶著嘉賓姚淳耀一起體驗客家傳統文化「尖炮城」,必須鋸下整根竹子後,將鞭炮丟進綁在竹子高處的炮籠裡,象徵炸走一整年的霉運,是當地元宵節時的祈福活動,但要順利丟進炮籠不容易,因此讓主持人們相當緊張,紛紛直呼可能會無法收工。
    2024/03/07 18:47
  • 兩岸「萬一擦槍走火誰也不敢保證」 邱國正:我每天提心吊膽

    中國大陸三無漁船近期越界翻覆造成兩死,兩岸情勢有越來越緊張趨勢,國防部長邱國正今(7日)被問是否擔心兩岸敵意升級,開戰也不意外,他坦言敵意螺旋升高,雖然再克制,但萬一擦槍走火,誰也不敢保證,被問怎麼看兩岸都不會打,睡得好嗎?需要吃藥嗎?邱則回自己每天提心吊膽,「但沒有到吃藥的程度,我才不需要。」
    2024/03/07 16:25
  • 轟美「手段花樣翻新」 王毅:一門心思打壓終害自己

    中國大陸第14屆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近日開幕,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今(7)日在記者會表示,去年「拜習會」後中美關係確實改善,但美方的對中國的錯誤認知仍在延續,打壓中國的手段不斷花樣翻新。他呼籲美國別說一套、做一套,別聽到「中國」這兩個字就緊張焦慮,如果一門心思打壓中國,最終必將害了自己。
    2024/03/07 14:33
  • 長黑斑當心皮膚癌!6徵兆一眼辨識「是癌還黑斑」 5類人高危群

    一位58歲的女子很注重保養,臉上一有黑斑馬上就會到醫美診所報到,這一年來,她注意到臉上有一個黑色的斑點,想說用雷射打掉,然而黑色的斑點仍然很頑強地又長回來,於是前往醫院尋求皮膚科醫師的專業意見,經過詳細檢查後診斷是皮膚癌,她很緊張地說:「這長很久了,這是皮膚癌嗎?為什麼我會得皮膚癌?」醫師表示,有5種人是皮膚癌的高危險群。
    2024/03/07 14:02
  • 中國兩會/兩韓局勢緊張 王毅:世界夠亂了!韓半島不應再生戰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長王毅今天回鍋兩會外長記者會,共回應21題外交問題,涉及中俄、中美、中歐與南北韓等議題,但今年未有中日關係的提問。
    2024/03/07 13:16
  • 周杰倫愛徒出手了!送上3年心血「緊張到發抖」 竟成擋泥板男神

    天王周杰倫(周董)師弟曹楊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極光》,以「旅行者」作為創作概念,挑戰多種曲風並包辦6首詞曲創作。他也實踐旅行精神,龍年心願之一就是完成欣賞極光的壯遊獨旅。而他先前曾在老闆周董的演唱會上首唱新歌,難忘自己將專輯送給老闆時,緊張到雙手發抖,至今還沒有勇氣問老闆的感想。
    2024/03/06 17:48
  • 你信嗎?旅館開毒趴遇警盤查狂抖 「陪媽媽掃墓」理由扯到爆

    本月2日,台中警方破獲一起吸毒案,當日警方在一處出入複雜的旅館內盤查,發現有2名男子神情緊張,其中28歲的蘇姓男子極為緊張,他向警方表示,自己要去等公車,又說要「陪媽媽掃墓」,員警覺得非常可疑,進入房間內在其「眼鏡盒」內發現毒品,當場將2人移送法辦。
    2024/03/06 11:43
  • 「他是誰」陸兩會恢復自由採訪 記者追趕跑大亂鬥

    中國大陸全國兩會登場,嚴肅的政治活動外,出現有趣畫面。睽違4年,終於解除防疫限制,恢復開會前,讓記者自由採訪,像是前NBA球星姚明,一出現就引起大批記者追逐、提問,一度引起現場維安緊張。
    2024/03/05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