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愛徒出手了!送上3年心血「緊張到發抖」 竟成擋泥板男神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7:48
歌手曹楊(右圖)推出新專輯,將作品親手送給老闆周杰倫時,直呼非常緊張。(圖/杰威爾音樂提供、翻攝自周杰倫IG)
歌手曹楊(右圖)推出新專輯,將作品親手送給老闆周杰倫時,直呼非常緊張。(圖/杰威爾音樂提供、翻攝自周杰倫IG)

天王周杰倫(周董)師弟曹楊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極光》,以「旅行者」作為創作概念,挑戰多種曲風並包辦6首詞曲創作。他也實踐旅行精神,龍年心願之一就是完成欣賞極光的壯遊獨旅。而他先前曾在老闆周董的演唱會上首唱新歌,難忘自己將專輯送給老闆時,緊張到雙手發抖,至今還沒有勇氣問老闆的感想。

更多新聞:周杰倫5月要辦大巨蛋?密友意外脫口全說了 苦求這件事

 

張軒睿(左)跨刀演出曹楊MV。(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曹楊的新一波主打歌〈慢慢忘記你是誰〉,來自他在新加坡旅行時的創作,MV邀來新生代戲劇男神張軒睿助陣,演出帥氣的摩托車騎士,2人其實頗有淵源,因為張軒睿先前主演電視劇《用九柑仔店》,主題曲〈聽說有間店〉正是曹楊所主唱,2人也因此碰面而結識。

同樣是射手座的他們,皆屬慢熱型個性,卻對各自的音樂及演戲才華非常欣賞,曹楊分享見到張軒睿的第一印象,就是「太帥了,而且又會演戲!這次能找來他演MV絕對百分百適合!很開心可以再次跟他有合作,希望下一次可以在音樂或戲劇上有直接性的合作!」

 
更多新聞:太驚喜!小哈利現身巴黎時裝週 曬露肚穿搭秀超流利英語

張軒睿飾演帥氣的摩托車騎士,戲外恰巧賣掉自己的車。(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張軒睿則對曹楊的溫暖歌聲很有印象,更對新歌〈慢慢忘記我是誰〉很有共鳴,「聽完感覺像看了場分手愛情電影,覺得每段感情走到終點時,難免會伴隨著遺憾或者後悔。即使事過境遷,曾經的片段仍然會在某些時刻跳出來衝撞你。無論對象是人是物,分離總是最難的課題,這是這首歌帶給我的感覺。」

巧合的是,在MV中以「摩托車」演出跟過去的自己作告別的張軒睿,最近剛好賣掉自己的摩托車,看到腳本後直喊太巧,他表示:「這剛好是一個讓我跟愛車好好道別的機會,所以拍攝時不需要特別揣摩什麼,而是回想我自己賣車時的感受,投射在表演當中。」有趣的是,導演還將曹楊個人帥照,變成MV中張軒睿機車擋泥板照片,讓曹楊意外成「擋泥板情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董#曹楊#周杰倫#老闆#極光#旅行者#張軒睿#摩托車#告別#慢慢忘記我是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1129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