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疏散 結果共3,039筆

  • 北韓狂射彈南韓避難所畫面曝 駐地記者誤以砲火來自「自家人演練」

    面對北韓突然的砲火射擊,《韓聯社》報導,南韓西海岸最北端的白翎島和延坪島,都宣布居民疏散令。當地行政單位在接到軍隊請求後,隨即播放疏散廣播,指引所有居民疏散至避難所安置。YTN駐地記者在連線中提到,剛開始還以為是南韓軍隊常規訓練,所以大家沒人覺得奇怪,但在知道是北韓發起的砲擊後,開始有點擔心害怕,軍方也發布躲避令,要求尚未疏散的居民,不要出門、也不要到移動到室外空曠處。
    2024/01/05 13:53
  • 紐約地鐵追撞脫軌26傷! 乘客:以為被攻擊

    美國發生重大交通意外,紐約地鐵一輛載著300名乘客的列車,追撞停在軌道上的工作車,兩列車都脫軌,至少造成26人受傷。有乘客回憶當下情況,列車突然之間劇烈搖動,還有人以為,是發生攻擊事件。
    2024/01/05 13:16
  • 美國9州議會收炸彈威脅 科州爆槍擊案嫌犯投降

    美國有9個州的州議會,周三接連收到炸彈威脅,警方急忙趕往現場疏散,還好都沒有發現爆裂物。另外科羅拉多州爆發槍擊案,嫌犯持槍闖入最高法院大樓,開槍縱火,與警方對峙兩小時後,棄械投降。
    2024/01/04 18:53
  • 快訊/新莊西堤牛排館失火 緊急「蓋鍋滅火」8客驚嚇疏散

    今(4)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上王品集團旗下的西堤牛排館突然發生火警,2樓餐廳廚房疑似在煎牛排時,火勢太旺燒了起來,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幸好員工已用鍋蓋滅火,疏散8位用餐民眾,評估後皆無大礙、不須送醫。
    2024/01/04 15:11
  • 日航撞機隔天「啟動賠償」乘客讚嘆曝金額 全旅客免費改退票

    日本航空(JAL)編號516班機2日在羽田機場擦撞海上保安廳飛機起火,在空服員專業應對下,機上379人僅花18分鐘完成疏散,奇蹟式全數生還。搭乘該航班的乘客透露,日航已開始支付賠償金,且還開放預訂4月前機票的旅客免費改退票,再次做出高效率表率。
    2024/01/04 13:31
  • 海保機「跑道內停留40秒」畫面曝 疑搞錯位置與日航相撞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事故,日本航空JAL516航班與海上保安廳編號MA722的定翼機相撞後起火,所幸在空服人員及時且正確的應對下,日航機上379人全數安全疏散,但定翼機上6人中有5人身亡,隨著相關細節陸續曝光,日媒4日指出海保機在事故發生前「曾在跑道上停留約40秒」,隨後才與日航班機相撞、釀成悲劇。
    2024/01/04 12:59
  • 日航機長最後一個抵地面 估營業損失33億、乘客先賠四萬多台幣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日發生日本航空公司(JAL)與海上保安廳(簡稱海保廳)飛機擦撞事故,導致5死。日航3日公布疏散細節,指出從飛機著陸後至全員疏散到飛機外共耗時18分鐘。
    2024/01/04 11:50
  • 人在羽田日航機!AV清水健友死裡逃生 緊張「對話內容」曝光

    新年才剛開始,日本國難便紛至沓來,先是石川縣元旦當天遭逢7.6級強震,引發海嘯直撲而來,隔日又發生一架客機在東京羽田機場與海上保安廳飛機擦撞,客機全員逃脫,海上保安廳則是5死1重傷。素有「AV帝王」之稱的男優清水健,就透露友人是客機的乘客,並曝光意外當下兩人的對話紀錄。
    2024/01/04 11:13
  • 著地到全疏散僅18分鐘 外媒讚「教科書級完美疏散」

    日本國土交通省,今天公布調查數據,起火的日航班機,從飛機著地,到乘客全員疏散,總共花了18分鐘。這次機上全員生還,歸功於空服員訓練有素,不但正確判斷,該開啟哪個安全門,乘客也配合不拿自己的行李,外媒盛讚,這次的奇蹟,根本是「教科書級的完美疏散」。
    2024/01/03 18:53
  • 空姐高喊「全部都坐下!」 起火機艙一度驚慌混亂

    日本航空班機,和海上保安廳飛機,在羽田機場相撞起火。機上乘客一度相當緊張,高喊「趕快讓我們出去!」,空服員相當鎮定,要求大家全部坐下,等待指令,還要求逃離時不要拿行李。所有乘客全部疏散後,飛機隨即發生爆炸,過程相當驚險。
    2024/01/03 18:47
  • 日航安全撤離379人 專家:用38年前空難「520名罹難者鮮血所換」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日本航空客機與海上保安廳巡邏機相撞起火事件,所幸在空服人員及時且正確的應對下,機上379人全數安全疏散。有專家對乘客幾乎毫髮無傷感到驚訝,但也提到日航的機組人員能夠進行「教科書式」的疏散並非僥倖,而是在近40年前的1場悲慘空難中,由「罹難者的血」所換來的謹慎態度,再加上日航不斷從錯誤中學習得到的成果。
    2024/01/03 16:22
  • 日航失事起火 超強機組員5分鐘內疏散乘客清空現場

    日本航空一架載著300多人的班機,在降落時撞上在跑道上的海保廳飛機,起火燃燒,卻能在5分鐘之內,全數乘客安全逃離,該班機的機組員被讚賞冷靜,而且逃生指引的專業訓練,準備相當充足。
    2024/01/03 14:28
  • 日機起火擦撞!乘客急逃竄 379人全數逃出

    這起日航客機起火意外,機艙內部畫面也曝光了!機上乘客記錄下飛機降落後起火的瞬間,透過窗戶都可以看見機翼不斷冒煙,還有乘客錄下疏散的第一時間,畫面完整記錄機上乘客著急的從著火的飛機逃出,最後全數獲救的奇蹟畫面。
    2024/01/02 22:40
  • 羽田機場擦撞釀5死 賴清德X發文哀悼:與日本人站在一起

    日本這個新年過得非常不平安且難過,昨(1)日石川縣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震,今(2)日東京羽田機場,發生日航客機擦撞海上保安廳飛機事故。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稍早在推特(X)以日文發文,對不幸罹難於今天羽田機場事故的亡者,表達最深切的哀悼,祈求傷者早日康復,也針對逃難疏散現場的工作人員致上敬意,他說:「我們會和日本的所有人站在一起」。
    2024/01/02 22:40
  • 日機起火擦撞!乘客急逃竄 379人全數逃出

    這起日航客機起火意外,機艙內部畫面也曝光了!機上乘客記錄下飛機降落後起火的瞬間,透過窗戶都可以看見機翼不斷冒煙,還有乘客錄下疏散的第一時間,畫面完整記錄機上乘客著急的從著火的飛機逃出,最後全數獲救的奇蹟畫面。
    2024/01/02 20:46
  • 日強震遊客奔逃 「大野日吉神社」鳥居倒塌

    日本石川縣強震,適逢新年第一天,不少民眾會到神社參拜祈福,遇到地震嚇得蹲在地上抱頭,其中大野日吉神社的鳥居,被震斷碎成好幾段。而知名老牌溫泉旅館「加賀屋」,也受損嚴重,房客緊急疏散到附近學校避難,業者宣布一月底前訂單通通取消。
    2024/01/02 14:30
  • 爆裂物?高鐵列車廁所可疑紙盒 防爆小組出動掀開真相

    元旦三天連假才剛開始,沒想到第一天一列台北開往高雄左營的高鐵列車,在30日上午10點多,就傳出車上廁所有一只可疑紙箱,由於擔心是爆裂物,警方獲報,在列車抵達左營站後,立刻疏散乘客,並找防爆小組處理,最後發現箱子內只是吃完的果皮,虛驚一場。
    2023/12/30 21:27
  • 捷運站旁驚悚事故!工程車收吊臂竟「插進公車」玻璃全裂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靠近民權西路站,今(30)日中午接近11點發生驚悚工安意外!當時一輛工程車於上述地點進行大樓外牆施工,結束後收起吊臂欲旋轉歸位,但疑似是張姓駕駛操作不當、角度沒抓好,導致吊臂直直插進一旁在停等紅綠燈的公車左側窗戶,玻璃瞬間噴濺四散。當下林姓司機緊急疏散乘客並報警,好在無人受傷,後續也通知勞檢單位前來處理。
    2023/12/30 12:02
  • 跨年倒數1天北市警已ready 陸空設防護網、嚴防違禁品

    2023倒數、跨年只剩1天,不少民眾最愛到台北101看煙火和演唱會,為了讓大家開心出門平安回家,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也結合刑大特勤中隊以及新北市警犬隊,提前於跨年晚會主舞台附近加強偵蒐清查,防止任何違禁品入內。另外避免人潮一多發生群眾踩踏意外,警方也將針對捷運站出入口、主舞台、市民南北廣場等重點區域規劃「防踩踏小組」,搭配大聲公和指示牌明確引導疏散。
    2023/12/30 11:21
  • 操場驚見手榴彈!警方大疏散還出動拆彈小組 靠近一看全傻了

    近日,位於美國一所操場內傳出有人在操場旁的草地上發現一枚手榴彈,嚇得急忙通知校方急疏散學生,警方接獲通報後,趕緊到場,更是出動多名拆彈人員和無人機拍攝偵察,結果發現這枚「手榴彈」竟然是一個造型狗屎袋,虛驚一場。
    2023/12/29 20:08
  • 疑電熱毯插座走火 養護中心火警疏散8人

    新北市一間養護中心,昨晚(1//28)發生火警意外,警消到場救疏散人員。發現起火地點在一張四人床間,當下還有2人待在裡頭。幸好在火勢擴大前。護理人員趕緊把火撲滅,幸好沒人傷亡。
    2023/12/29 16:08
  • 汐止老人養護中心「電暖器起火」 警消急徹住民、人員清算中

    新北市汐止區青山路一處老人養護中心,今(28)日傍晚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後隨即派遣人員及救護車共23車56人前往現場,發現是壁掛式電暖器電線插座起火,緊急疏散現場8名人員,並安排25住民就地避難,所幸無人傷亡。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續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28 19:47
  • 裡面有人嗎?煙狂竄 消防急滅火、疏散住戶

    花蓮吉安鄉中華路一處14層建築,16日晚上6點多突然發生火警,濃濃黑煙不斷竄出窗戶,消防趕到現場先架長梯,確認有沒有人受困,起火點是6樓的住家,屋主自己一個人居住,火災當下社區警報器也立刻發揮作用,所有人立刻逃生,緊急疏散50幾名住戶。
    2023/12/17 12:37
  • 摸黑求救!北京地鐵車廂「斷2節」 她悚憶:有人掉出車外

    北京地鐵驚傳脫節!昨(14)日晚間7點左右,北京地鐵昌平線車廂在行駛過程中突然分離,乘客聽聞巨響嚇壞,事故車廂還一片漆黑,最後導致乘客們只能下車徒步在軌道上行走疏散,且事發當時有人掉出車外,並有乘客不幸骨折。
    2023/12/15 08:56
  • 達美航空迫降荒地 270名乘客被迫睡軍營

    美國達美航空,日前一架從荷蘭飛往美國的航班,因為機械故障迫降加拿大東部,不過期間因為找不到住宿,乘客先受困機上16小時,最後還被疏散到天寒地凍的軍營裡過夜。全球航空復甦後,狀況也增加,一名46歲男子,沒有機票護照,還能莫名其妙從丹麥飛到美國。
    2023/12/14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