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男主角 結果共3,845筆

  • 1圈12分鐘!「摩天輪快槍俠」紅了 醫喊話:3分鐘也沒關係

    網路近期瘋傳台中海線一座商場摩天輪爆出無碼活春宮影片,其中男女主角行徑大膽,直接在車廂內脫褲赤裸狂歡,不過就有網友翻出該摩天輪繞行一圈為12分鐘,紛紛戲稱男主角是「快槍俠」,但專業醫師有不同看法,並且提醒出現3情況才需要就醫,否則就算只有「3分鐘」也不必過度擔心。
    2023/12/14 18:50
  •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旺卡》票房紅盤 《沙丘2》明年上映

    好萊塢影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電影《旺卡》,因為溫馨逗趣的劇情,在台首周票房就衝破兩千三百萬,也讓他入圍金球獎喜劇類最佳男主角,而他另一部代表作《沙丘》,第二集也將在明年上映,有望再創票房佳績。
    2023/12/14 18:47
  • 跨年強檔電影! 《人犬》盧貝松16日與坎城影帝來台宣傳

    接近年末尾聲,跨年檔期還是有強片要陸續上映,像是知名導演盧貝松執導的電影《人犬》,安排男主角和115隻狗狗對戲。而向來注重台灣市場的盧貝松,更是將在本周六,與妻子還有主角,一同來台宣傳。
    2023/12/14 18:44
  • 高空撐傘激戰片流出!台中摩天輪繞1圈12分 男主被封快槍俠

    一對男女在台中市海線一座Outlet摩天輪,上演活春宮,在車廂拍攝性愛影片在網路瘋傳,警方昨(13)日查出該片於去(2023)年所攝已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而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直呼,男主角是「快槍俠」,因為摩天輪轉1圈僅12分鐘。
    2023/12/14 08:36
  • 好多熟面孔!九把刀「新作卡司」早洩 柯震東、王淨尬金馬男配

    作家兼導演九把刀終於開拍他最想改編的作品《功夫》,演員除了早先傳言飾演男主角的柯震東外,日前又曝光了王淨與蔡昌憲2位老搭檔;本刊收到風聲,包括朱軒洋、戴立忍都會演出該片,另外還有新面孔劉冠廷,果然符合九把刀的卡司「有新有舊」說法。
    2023/12/13 08:45
  • Ella缺席新劇首映爆「理由」惹惱王識賢 拍戲要求巨星規格

    42歲的Ella陳嘉樺升格當媽後,就再沒拍電視劇,好不容易睽違10年接下醫療題材影集《生命捕手》,卻缺席唯一首映記者會;最離奇的是,Ella缺席理由是男主角王識賢也沒到,她一個人顯得尷尬,據悉此藉口讓王識賢頗不開心,覺得自己被牽拖。
    2023/12/12 09:31
  • 昔日在尪前面「忘情喇舌王大陸」 名製作人陳玉珊爆婚變

    49歲知名製作人陳玉珊曾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賣座與男主角王大陸過從甚密受到關注,原本她有個做幕後工作的老公Jason,不過近日她的私人臉書身分變成「單身」,外傳兩個月前婚姻關係已經畫下句點。
    2023/12/11 17:38
  • 吳慷仁封帝作賣破4千萬 罕吐心聲認了:從影以來的轉捩點

    男星吳慷仁今年憑《富都青年》奪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在上映後至今累積了4000萬票房,憑藉著《富都青年》阿邦一角晉升金馬影帝的吳慷仁吐露心聲:「導演帶著電影繞了世界一週,拿了很多獎。雖然導演還是很低調,但即便我不是大馬人,也能感受這次《富都青年》凱旋歸國的氣氛。這也是我從影以來的轉捩點,更是馬來西亞值得驕傲的電影,希望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
    2023/12/11 17:36
  • 楊冪想演女配角爭輸趙麗穎?網傳僅客串 劉詩詩劉宇寧CP疑鬧翻

    大陸女星劉詩詩主演的《一念關山》開播後好評,但劇迷認為精彩戲份都集中在男主角劉宇寧身上,劉詩詩則是女俠人設崩盤,劉詩詩對此出聲,卻被解讀和男主角正式撕破臉。
    2023/12/10 13:51
  • 朴敘俊、韓韶禧《京城怪物》預告曝! 《Sweet Home》第二季負評多

    不少人期待已久,朴敘俊、韓韶禧主演的韓劇《京城怪物》正式預告釋出,懸疑緊張氛圍讓觀眾看得心癢癢;同樣是怪物題材的還有近期熱播的《Sweet Home》第二季,日前一次上線全集,卻被不少人吐槽不如第一季好看,尤其宋江明明是男主角,戲份卻超少。
    2023/12/07 20:25
  • 奧斯卡前哨戰開打!《蒼鷺與少年》奪最佳動畫 美國口碑勝蜘蛛人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睽違10年推出奇幻鉅作《蒼鷺與少年》,在全球陸續開出亮眼佳績,口碑持續沸騰,在台上映2個月,全台票房累積近1.84億元,衝進2023年度台灣賣座外片前十大!為紀念台灣是繼日本之後打頭陣上映的地區,片商規劃了為數十週的紀念特典海報,本週五即將來到第十週,壓軸特典取「惡意」與「2億」的諧音,以男主角真人的「惡意共存」海報作為第十週特典,回饋粉絲兩個多月來的支持。
    2023/12/07 08:54
  • 法國名導盧貝松將來台 偕愛妻停留3天!行程目的全曝光

    以《露西》驚艷全球影迷的法國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一直對台灣有著濃濃情感,繼上次拍攝《露西》來台掀起熱議,這次將帶著他自編自導的新片《人犬》和製片老婆維吉妮貝松(Virginie Besson)來台灣與影迷相見歡。除了盧貝松夫婦外,擔任該片男主角的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Caleb Landry Jones)也將一同來台,三人預計將於12月16日抵台,盧貝松與老婆將停留三天於12月19日離開台灣,而男主角卡賴伯則將於18日提前離台飛回美國。
    2023/12/06 07:11
  • 娶小6歲女友!本土劇男星「公開婚禮照」 緊摟妻放閃:請多指教

    本土劇男星江宏恩拍攝廣告嶄露頭角,1994年拍攝第一部電視劇,2000年擔綱《飛龍在天》男主角聲勢大漲,活躍於八點檔戲劇,奠定其一線小生地位,工作忙碌之餘,也經常抽空與家人團聚,日前與老婆迎來結婚6週年紀念,曬出一系列合照大放閃光。
    2023/12/05 13:22
  • 吳慷仁私下真面目曝光! 金剛揭「驚人巧合」被圈粉:真的太屌了

    吳慷仁演技精湛,以《富都青年》奪下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成為熱門話題人物。金剛 (李信樵)今(3)日發文透露,昨天與朋友聚會時,聊到了一位他很欣賞的演員,沒想到心中想的吳慷仁突然走過來,他驚喜表示:「疑,靠北,說人人到,是慷仁,太巧了吧!!!」更透露吳慷仁接下來的舉動,讓他好感動,直呼:「真的太屌了!」
    2023/12/03 18:07
  • 致敬過頭!毒販理光頭取名海森堡 效法《絕命毒師》A5和牛當代號賣毒

    台中一名毒販,致敬知名美劇《絕命毒師》,不但自己也理了大光頭,就連通訊軟體大頭照,姓名,都是使用劇中男主角照片,和他的名字海森堡,雖然他在網路上販賣「A5和牛套餐」,做為交易毒品暗語,但顯目的名字和大頭照馬上就引起警方懷疑,循線追查發現果然就是在販毒,趁他交易時將人逮捕。
    2023/12/01 20:01
  • 未播先轟動!朴敏英新劇卡司超強 《和我老公結婚吧》6亮點一次看

    人氣網漫《和我老公結婚吧》要翻拍成韓劇了!演員陣容超強大包含了確定將由女神朴敏英飾演女主角,男主角則由羅人友擔綱,可說是期待值爆棚。現在就趕緊趁著開播前一起來瞧瞧《和我老公結婚吧》劇情、演員介紹和亮點吧!
    2023/11/30 18:38
  • 聯醫逾300醫生收恐嚇信 偽造不雅照討錢

    深偽變臉,居然鎖定醫師恐嚇!台北市警方接獲聯合醫院報案,院內有三百多名醫師,都收到恐嚇信,內容放著不雅照,男主角被換成醫師的臉,要求給錢處理,否則就會公開照片,幸好沒人受害,事後專案小組調查,發現寄件人的註冊地,是香港及大陸,研判是大陸集團犯案。
    2023/11/30 13:37
  • 甩綠帽陰影!視帝下月「娶小13歲女星」 純金聘禮排場曝光

    香港男星馬國明出道24年演出作品不計其數,包括《律政新人王II》、《宮心計2深宮計》、《星空下的仁醫》等,憑藉《白色強人》「唐明」一角奪得「最佳男主角」晉升視帝,前女友為2019年與許志安爆出不倫戀的黃心穎,當時慘遭戴綠帽,如今馬國明也將迎來新的人生階段,12月將與女星湯洛雯結婚,更大手筆準備婚嫁禮品,日前湯洛雯PO出「過大禮」照,豪奢排場曝光,令眾明星好友羨慕不已。
    2023/11/30 12:45
  • 火焰之舞經典SOLO舞步 男主角示範教學

    大型踢踏舞劇《火焰之舞》12月即將登台,專業舞者們從小累積的深厚舞蹈底子,讓觀眾印象深刻,男主角也特別錄製教學影片,示範SOLO喬段的經典舞步。
    2023/11/29 23:15
  • 太驚喜!PINK FUN限定成員竟是他 粉絲激喊:成功了

    初戀系女團「PINK FUN」推出全新EP《Oh! My Oh! My》,收錄5首風格多元的歌曲,其中充滿可愛氛圍與正能量的同名主打〈Oh! My Oh! My〉廣受歌迷喜愛,MV昨(28)日正式上線,她們的YouTuber好友「寶賤」特地相挺,當起MV男主角,由於寶賤曾說想希望加入PINK FUN,成為第9位成員,讓粉絲看了笑說:「恭喜寶賤成功加入PINK FUN!」
    2023/11/29 18:25
  • 獨/高橋恭平揪佐佐木藏之介「桑一下」 隔海喊話:想在台灣工作

    日本男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成員高橋恭平演出Disney+真人版懸疑日劇《我家的英雄》,本作中他飾演地痞頭目,跟男主角佐佐木藏之介諜對諜。不過高橋恭平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時卻透露,自己跟佐佐木藏之介有不少共通點,甚至還曾揪大前輩去桑拿。浪花男子目前還沒來過台灣,高橋恭平就作為團體代表向台灣粉絲喊話,更說自己從未出國過,似乎暗示想把「海外處女航」獻給台灣。
    2023/11/29 09:00
  • 温昇豪站台力挺吳慷仁 陳澤耀DJ老婆「驚喜現身」獻大禮

    第60屆金馬獎剛落幕,吳慷仁以《富都青年》首次入圍最佳男主角就得獎,昨(27)晚舉行首映會,除了主演吳慷仁、陳澤耀、導演王禮霖、監製李心潔,獻禮嘉賓温昇豪、雲鎂鑫、梁雍婷都特別來到現場預祝票房大賣,電影即將上映,導演王禮霖心情興奮:「台灣是全世界搶先首映,很期待和觀眾交流。」監製李心潔說:「記者會的時候,每個記者都非常喜歡這部片,給我們很大的信心,也期待台灣能開出很棒的票房成績。」
    2023/11/28 18:18
  • 昔爆祕密生女!潘瑋柏又傳「峇里島補辦婚禮」 飯店包場日期曝

    男星潘瑋柏因演出《麻辣鮮師》獲得關注,出道22年累積不少音樂、戲劇作品,2011年更憑藉《愛無限》奪得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2015年起轉往中國大陸娛樂圈發展,事業成功外感情也沒耽誤,2020年無預警宣布與有「中國最美空姐」稱號的宣云(Luna)結婚,甚至有傳聞兩人已經秘密生女,如今又有婚慶攝影師爆料他將和妻子在峇里島補辦婚禮,引起討論。
    2023/11/28 08:36
  • 陳妍希老公暴瘦脫相 兩頰「凹陷見骨」網嚇瘋:可以演猴哥了

    女星陳妍希近年在大陸演藝圈拓展有成,還在2014年主演武俠劇《神鵰俠侶》中,與男主角陳曉相識相戀,兩人隨後於2016年結婚,育有7歲兒子「小星星」。陳曉近年戲約不斷,光是今(2023)年就出演4部影劇,產量極高;然而,或許是過於忙碌,最近他出席活動面容枯槁、氣色頗差,健康狀況令粉絲們擔憂。
    2023/11/27 14:20
  • 恭喜!李國毅將「升格2寶爸」 寶寶性別曝光了

    男星李國毅2006年參演電影《單車上路》開啟演藝生涯,陸續拍攝不少電視劇,包括《比賽開始》、《我的自由年代》、《料理高校生》等,憑藉《麻醉風暴2》入圍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2016年與交往19年的圈外女友甘煖琳(橘子)結婚,2021年迎來寶貝女兒,一家三口生活相當幸福,沒想到今(27)日又帶來好消息,透露老婆懷上二胎喜訊,寶寶性別曝光了!
    2023/11/27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