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前哨戰開打!《蒼鷺與少年》奪最佳動畫 美國口碑勝蜘蛛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08:54
《蒼鷺與少年》台灣限定「真人惡意共存版」海報為第十週購票特典。(圖/甲上娛樂提供)
《蒼鷺與少年》台灣限定「真人惡意共存版」海報為第十週購票特典。(圖/甲上娛樂提供)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睽違10年推出奇幻鉅作《蒼鷺與少年》,在全球陸續開出亮眼佳績,口碑持續沸騰,在台上映2個月,全台票房累積近1.84億元,衝進2023年度台灣賣座外片前十大!為紀念台灣是繼日本之後打頭陣上映的地區,片商規劃了為數十週的紀念特典海報,本週五即將來到第十週,壓軸特典取「惡意」與「2億」的諧音,以男主角真人的「惡意共存」海報作為第十週特典,回饋粉絲兩個多月來的支持。

更多新聞:真人灌籃高手!井上雄彥兒子每日狂投3百球 輾壓敵隊殺入全國賽

 

宮﨑駿新片《蒼鷺與少年》在台票房持續發威。(圖/甲上娛樂提供)

《蒼鷺與少年》是宮﨑駿的半自傳式奇幻作品,探討生命、死亡與萬物,並向友情致敬,10月6日從台灣打頭陣,陸續在韓國、法國及國際影展上映,世界各地皆獲洗版式感動好評,被視為「奧斯卡前哨戰」之一的紐約影評人協會獎日前揭曉,《蒼鷺與少年》風光拿下最佳動畫片,電影12月8日即將在美國上映,勢必再炒熱一波聲勢,有望在明年金球獎及奧斯卡金像獎再下一城。

更多新聞:女客撒百萬養牛郎「回家慘吃泡麵」 羅蘭遭逼問「首露語塞窘境」

 
《蒼鷺與少年》台灣十週特典限量海報全數公開。(圖/甲上娛樂提供)

另外,美國知名電影媒體《IndieWire》評選「2023年度25部必看的最佳電影」,《蒼鷺與少年》高居第4名,贏過《芭比》、《奧本海默》、《花月殺手》及同為動畫片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等片,《IndieWire》資深影評人David Ehrlich大讚《蒼鷺與少年》是一場超凡脫俗的夢幻冒險,卻也像是令人心碎的告別,透過這部電影可以窺見宮﨑駿的內心世界,並且赤裸裸毫無保留。

《蒼鷺與少年》在台灣的十週特典也終於全數公開,分別為蒼鷺手繪原型版、Before搶先版、After隱藏版、火美擁抱版、火美發威版、哇啦哇啦亮光版、符咒版、七婆婆版、火美與真人殺出重圍版、真人惡意共存版,8日起將將推出第10週壓軸特典,想入手的粉絲敬請把握機會。電影全台口碑爆棚熱映中,後續將有更多驚喜,欲知詳情請上甲上娛樂粉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宮﨑駿#蒼鷺與少年#電影#特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54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