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生涯 結果共4,249筆

  • MLB/連兩場炸裂!大谷本季第2轟無用 道奇先發被打爆輸小熊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擊出來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首轟,手感逐漸加溫的他6日生涯首度作客芝加哥小熊隊(Chicago Cubs)時隨即擊出本季第2支全壘打,但道奇隊本場比賽得點圈有人時打擊表現不佳,加上先發投手不滿2局便狂失5分,最終就以7比9落敗。
    2024/04/06 10:49
  • MLB/睽違9年再現單場3響砲 哈波6打點助費城人贏球

    美國職棒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強打哈波(Bryce Harper)正式用開轟,告訴球迷「他回來了」。《美聯社》(AP)報導,開季前11打數掛蛋的哈波,3日面對辛辛那堤紅人(Cincinnati Reds)的比賽,分別在1、4、7局開轟,不僅創下個人生涯第二次單場三響砲紀錄,也以一人之力打下6分打點,幫助費城痛宰紅人,最終就以9比4贏得比賽。
    2024/04/03 15:23
  • 棒球/陳偉殷新東家確定!加入獨立聯盟長島鴨 力拚投回大聯盟

    38歲旅美投手陳偉殷找到新東家了,美國獨立聯盟長島鴨(Long Island Ducks)在台灣時間2日宣布簽下陳偉殷,這是他自前年7月遭日本職棒阪神虎釋出後,第1支加入的球隊,陳偉殷不只要在長島鴨延續棒球生涯,更要力拚投回大聯盟。
    2024/04/03 10:29
  • NBA/無意屈就底薪!朗多宣布退休 「手握宿敵雙冠」史上第二人

    近兩年淡出NBA的冠軍控衛朗多(Rajon Rondo),日前親口證實「從球員身分引退」的消息,坦承現階段的自己希望能多陪伴孩子長大,在回顧19年的職業生涯,朗多認為與隊友之間的兄弟情,還有場上、場下的每一分鐘,都是造就「如今的朗多」的重要推手;兩度斬獲總冠軍的他,也是史上第二人分別以塞爾提克、湖人身分奪下此殊榮的球員。
    2024/04/03 07:36
  • MLB/超越野茂英雄!布蘭柯飆「無安打比賽」 太空人寫最速紀錄

    日籍強投今永昇太大聯盟(MLB)初登板送出9次三振,前5.2局更是上演精采的「無安打比賽」,讓現場球迷振奮不已,然而無獨有偶,太空人也在同天寫下聯盟歷史,太空人5號先發投手布蘭柯(Ronel Blanco)主場贏來生涯第八次先發,完投9局飆出本季首場、也是聯盟史上最早的無安打比賽,也超越「傳奇名將」野茂英雄、成為新的紀錄保持者。
    2024/04/02 14:49
  • 餐廳吃飯爆意外!男星辣妻慘遭「整鍋熱湯潑身燙傷」 驚悚畫面曝

    中國大陸男星杜淳自幼跟著演員父親在劇組生活,耳濡目染下確立了成為演員的目標,參演《漢武大帝》拉開演藝生涯序幕,2021年宣布與妻子王燦結婚喜訊,同年4月女兒「小蛋餃」出生,一家三口甜蜜又幸福。近日妻子帶著孩子到餐廳吃飯,沒想到,裝著熱騰騰湯的鍋子壞了以致於整鍋湯灑在她的左半身,手臂、鎖骨一直到大腿都被燙傷。
    2024/04/02 12:07
  • NBA/轉型三分射手?詹姆斯喊「我怎樣都能得分」:不用靠外線

    湖人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以39歲「高齡」持續繳出強勢表現,台灣時間1日踢館布魯克林,全場外線10投9中狂砍40分暴力扯破籃網,高效身手也讓球迷、對手欽佩不已;截至本季出戰的65場比賽下來,詹姆斯三分命中率寫下生涯新高的41.6%,也讓不少人好奇這位不老生化人是否在「考慮轉型」,對此本人也在賽後面對媒體採訪吐露心聲。
    2024/04/02 10:17
  • NBA/Kobe冠軍戒售出!「生涯首冠」遭父轉賣 3千萬成交破紀錄

    NBA已故傳奇、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離世4年多,仍因過往事蹟引起球迷、摯友及家人無限追思,相關的商品也因此價格飆漲,足見其影響力之巨大;至於此前傳出冠軍戒遭公開拋售一事,隨著美國時間3月31日的交易截止日通過,確定以高達92.7萬美元(逾3000萬新台幣)的價格成交,也打破了歷史上「NBA冠軍戒指」的拍賣紀錄。
    2024/04/02 07:32
  • 中信兄弟曾頌恩敲「中職大巨蛋首轟」! 助隊新球季起飛

    中信兄弟隊和味全龍隊在台北大巨蛋的對決中,上演了一場令人難忘的比賽。中信兄弟隊的曾頌恩以一支壯觀的全壘打奪得了比賽的焦點,這不僅是他職業生涯的一大里程碑,也是大巨蛋中職例行賽的首轟,為他贏得了單場MVP的榮耀。賽後,曾頌恩謙虛地表示,沒有想到第一轟會由他來敲出,這份意外的喜悅讓他的心情十分激動。
    2024/04/01 14:05
  • 13歲素人試鏡完勝8000人 藝妓夢女孩改變人生

    30年前在日本影壇創下橫掃5項新演員獎紀錄的經典日片《搬家》(お引越し),刻畫一位小女孩接受父母親離婚的心路歷程,將孩子既無助又渴望被愛的心聲傳達出來,讓日本觀眾看得為之動容,被網友譽為「最令人心痛的電影」,更獲封為導演相米慎二生涯巔峰之作。
    2024/04/01 09:27
  • NBA/詹姆斯太狂! 9顆三分、40得分率湖人擊退籃網

    美國職籃(NBA)1日比賽,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作客紐約迎戰籃網(Brooklyn Nets),第一節就以31比11給主場下馬威的湖人,最終在詹姆斯(LeBron James)超狂表現下,帶領紫金球隊以116比104打敗籃網。詹姆斯今天三分外線神準,投10中9的超高命中率,讓他刷新個人生涯單場最多3分球紀錄,同時全場40分、也是詹姆斯本賽季最高的單場得分。
    2024/04/01 09:19
  • MLB/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對戰教士 3局失3分飆4K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棒球好手鄧愷威,今天客場對聖地牙哥教士,寫下個人在大聯盟生涯的初次投球紀錄,投3局失掉3分,但也送給對手4次三振。
    2024/04/01 07:29
  • 戴資穎回台現身遭親姊狂爆料!2024退役倒數 許願未來夢想生活

    羽球國手戴資穎結束歐洲行程短暫回台,對於先前結束全英公開賽腳受傷,她表示都有接受治療,自評已經好一半了。準備在今年結束職業生涯的戴資穎,也被問到未來對退役生活的想像,她笑說希望不要被鬧鐘叫醒就好。
    2024/03/31 14:42
  • MLB/李政厚首轟出爐!巨人9局劇場險勝教士 鄧愷威初登板再等等

    休賽季狂擲銀彈補強的巨人,在今(31)日客場挑戰教士的比賽中,靠著韓籍強打「風之孫」李政厚在8局上敲出生涯首轟、外野手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同局補上一發滿貫砲的帶領下,終場是以9:6勝出。至於昨(30)日升上大聯盟的台灣旅美投手鄧愷威,並未在此戰迎來大聯盟初登板。
    2024/03/31 11:10
  • 蘇建文33年裁判生涯落幕 最後一個判決差點掉淚

    中職昨天在台北大巨蛋舉行開幕戰,同時也是資深裁判蘇建文最後一場執法,他賽後表示,很久沒有「享受棒球」的感覺,第9局做最後一個判決時,眼淚差點奪眶而出,相當感動。
    2024/03/31 05:29
  • MLB/首局首打席開轟!貝茲成史上第5人 大谷「4支0」躺平照贏

    道奇在今(30)日主場迎戰紅雀的比賽中,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雖整場「4支0」且還吞下1次三振、打出1次雙殺打,但道奇靠著豪華打線全場4轟的幫助下,終場仍以6:3勝出。值得一提的是,「核彈頭」貝茲(Mookie Betts)本戰敲出生涯第49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榮登大聯盟史上第5人。
    2024/03/30 15:07
  • NBA/布朗森空砍61分!文班亞馬初嚐3連勝 神獸數據又成第一人

    陣中傷兵滿營的尼克在台灣時間今(30)日客場碰上馬刺,儘管一度落後多達21分,但在一哥布朗森(Jalen Brunson)猛砍生涯新高61分的帶領下,尼克硬將比賽拖進延長賽。無奈馬刺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今日同樣小宇宙爆發,繳出40分20籃板7助攻的史詩級成績單,終場馬刺便以130:126驚險收下3連勝。
    2024/03/30 11:35
  • NBA/本季第四次!剛開賽4分鐘 嘴綠又被驅逐出場

    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前鋒「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28日對戰奧蘭多魔術(Orlando Magic)的比賽中,開戰不到四分鐘就被裁判驅逐出場,這也是他個人本季第4次被驅逐,不只是生涯最高、成為杜蘭特之後,第一位達成單季4次驅逐的球員。
    2024/03/28 11:58
  • 直球對決涉賭風波!大谷嘆遭背叛 近5成網憂「重創生涯」

    美國體壇涉賭風波延燒,除了NBA冠軍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胞弟喬泰(Jontay Porter)涉嫌打假球操盤外,引起最高關注的就屬MLB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與前搭檔水原一平的簽賭爭議;即便大谷本人於台灣時間26日現身記者會,嚴正駁斥參與博弈、還債之說,並強調自己「從頭到尾不知情」的立場,仍被質疑是否只是為了保全生涯的切割舉動。
    2024/03/26 13:08
  • NBA/迪文森佐新高40分!「11記三分」隊史首位 尼克輕取活塞

    台灣時間26日,活塞作客大蘋果踢館,在早已無緣季後賽的情況下,仍遭地主尼克迎頭痛擊,其中「維大三劍客」布朗森(Jalen Brunson)、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哈特(Josh Hart)合砍79分領軍,於首節就「幾乎鎖定勝利」,以124比99的最終比分輕取對手,收下近期二連勝;其中迪文森佐更是刷新個人、隊史的多項紀錄,是為此役最大焦點。
    2024/03/26 11:22
  • 苗可麗不忍了!備戰大港開唱「唱錯就罵人」 他太緊張竟胃食道逆流

    第15屆大港開唱Megaport將在3月30、31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樂團「百合花」與金鐘影后苗可麗的特別合作企劃備受關注,不少聽團仔期待被台灣影史傳奇惡女「討罵」,成本屆大港陣容的另類奇觀。昨(24)日兩組人馬進行練團彩排,終於首度見到彼此,百合花更立刻討論當天要如何「罵人」,連合唱曲都展現苗可麗演藝生涯的傳奇性格。
    2024/03/25 12:34
  • 半夜急送醫救治!48歲男星「3疾纏身」 突喘不上氣病況曝

    出生歌仔戲世家的男星陳子強,為台灣規模最大歌仔戲劇團「明華園第三代」,自幼接受嚴格武術與歌仔戲訓練,受此薰陶11歲便被相中出演首部電影,以童星身分出道展開演藝生涯,參與不少戲劇演出,包括《鳥來伯與十三姨》、《孤戀花》等。怎料,近日透露去年到台東工作,半夜突然感到胸悶,緊急送急診,身體飽受「3疾」所苦,頭部、肩膀等多處都曾受過傷,甚至還險些半身不遂。
    2024/03/25 09:43
  • 《商魂》邵雨薇苦練日語被剪光!她曝複雜心境 化身最強賢內助

    民視台劇《商魂》波出後討論度不斷,最新劇情中,傅孟柏遭遇生涯裡最險峻的危機,甚至面臨眾叛親離的困境,老婆邵雨薇則展現智慧,把賢內助的角色發揮到最大。導演洪子鵬表示時代劇完全無法偷懶,卻對邵雨薇不好意思,因為有一場她和田中千繪的對話,邵雨薇用心把台詞改成日語、難度很高,導演大讚演得很好,不過顧慮兩位角色對立,必須保持一點彈性,這樣才沒有把立場說死,只好忍痛剪掉一部分邵雨薇苦練的段落。
    2024/03/23 07:00
  • 柯文哲進軍演藝圈!竟同台賴佩霞演戲 「柯賴配」合作內幕曝光 

    資深演員賴佩霞先前因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媒體關注焦點,隨著選舉落幕,她的政治生涯暫時畫下句點,她將進入音樂劇《倒垃圾》演前準備,而前台北市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竟也在演出名單。
    2024/03/22 14:46
  • 陸清純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轉行藝術業 無預警拋震撼彈

    大陸26歲女星朱嘉倩,臉蛋清秀、身材纖細,憑藉動作片《特種兵歸來4》踏入演藝圈,陸續演出多部電視劇、網路短劇等,還在舞蹈真人秀中展現精湛舞技,收穫一票粉絲。沒想到年初的戲劇作品才播映,就突然宣布將退出演藝圈,打算往藝術領域發展,或重拾入行前平面模特兒的工作,短短3年的演員生涯畫下句點。
    2024/03/22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