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對戰教士 3局失3分飆4K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0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07:29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棒球好手鄧愷威31日客場對聖地牙哥教士隊上場投球。(圖/中央社)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棒球好手鄧愷威31日客場對聖地牙哥教士隊上場投球。(圖/中央社)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棒球好手鄧愷威,今天客場對聖地牙哥教士,寫下個人在大聯盟生涯的初次投球紀錄,投3局失掉3分,但也送給對手4次三振。

巨人作客教士4連戰,前3戰巨人取得2勝1敗,今天午間派出先發投手傑夫里茲(Daulton Jefferies)主投第4戰,但遭教士打線一輪猛攻,包括韓國好手金河成的滿貫全壘打在內,共失9分。

 

鄧愷威在2局開始在牛棚熱身,3局上場投球,一開始沒有站穩陣腳,被敲3支安打、送出3次四壞保送,面對教士一輪9名打者,才以三振結束這一局。

鄧愷威第4局、第5局續投,漸入佳境,沒有再失分,僅在4局再被柏格茨(Xander Bogaerts)敲一壘安打,其餘6名打者沒有上壘。

鄧愷威今天共投3局,最快球速95.2英里(約153公里),共投68球其中39好球,被敲4支安打、失3分,另有3次四壞保送,也三振對手4人次。
 

鄧愷威退場時,球隊處於2比12落後。球隊在6局派出華克(Ryan Walker)接替鄧愷威。(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鄧愷威#舊金山巨人隊#美國職棒#MLB#大聯盟#聖地牙哥教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27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