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連兩場炸裂!大谷本季第2轟無用 道奇先發被打爆輸小熊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6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6 10:49
大谷翔平6日敲出本季第2支全壘打。(圖/翻攝自X@Dodgers)
大谷翔平6日敲出本季第2支全壘打。(圖/翻攝自X@Dodgers)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擊出來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首轟,手感逐漸加溫的他6日生涯首度作客芝加哥小熊隊(Chicago Cubs)時隨即擊出本季第2支全壘打,但道奇隊本場比賽得點圈有人時打擊表現不佳,加上先發投手不滿2局便狂失5分,最終就以7比9落敗。

大谷翔平生涯首度作客芝加哥小熊隊主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接到大谷道奇首轟球 女球迷控「球團施壓」逼自己交換
 
大谷翔平本場比賽同樣以第2棒、指定打擊身分先發出賽,且1局下半就擊出2壘安打,隨後被隊友送回本壘得分,道奇隊在這個半局得到2分,不過先發投手米勒(Bobby Miller)2局下半遭到小熊隊打線狙擊,光是這個半局就打了10個人次、攻下5分,讓小熊隊以5比2反超。
 
雖然3局上半以滾地球出局,大谷5局上半在壘上有人的情況下,一棒將球轟向右外野,並在非常靠近標竿的位置上了看台,大谷除了連續2場開轟,還幫助球隊將比數追近至4比6。

 

 

更多新聞:MLB/順利換回道奇首轟球 大谷被隨隊記者虧:這次不用保時捷
 
 
然而小熊隊在6局下半再度將比數擴大至9比5,雖然道奇隊全場比賽敲出12支安打、比小熊隊的9隻還多,但受制於得點圈有人時僅16支3,最終就在留下9個殘壘下以7比9落敗、終結近期的4連勝。
 
大谷本場比賽5支2、打回2分打點,本季目前打擊率2成86、上壘率3成26,整體攻擊指數達0.850,另外還有2支全壘打、6分打點和1次盜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大谷翔平#MLB#全壘打#芝加哥小熊隊#洛杉磯道奇隊#先發投手#大聯盟#美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40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