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首局首打席開轟!貝茲成史上第5人 大谷「4支0」躺平照贏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15:37
貝茲敲出生涯第49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成為大聯盟史上第5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貝茲敲出生涯第49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成為大聯盟史上第5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在今(30)日主場迎戰紅雀的比賽中,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雖整場「4支0」且還吞下1次三振、打出1次雙殺打,但道奇靠著豪華打線全場4轟的幫助下,終場仍以6:3勝出。值得一提的是,「核彈頭」貝茲(Mookie Betts)本戰敲出生涯第49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榮登大聯盟史上第5人。

做為道奇的開路先鋒,貝茲成功逮中紅雀先發投手湯普森(Zack Thompson)1顆時速81.4英里(約131公里),卻落在內角腰帶高的滑球,將小白球直接扛到左外野大牆外,不但完成連3場比賽開轟的紀錄,同時也收下生涯第49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

 

根據大聯盟官網統計,貝茲在今日比賽結束後,成為史上生涯累計首局首打席全壘打第5多的球員,僅次於韓德森(Rickey Henderson)的81支、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的57支、索里安諾(Alfonso Soriano)的54支,以及畢吉歐(Craig Biggio)的53支。

大谷翔平此戰4支0,同時也是「MVP打線」唯一還沒開轟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在今日比賽中,靠著「少主」米勒(Bobby Miller)主投6局無失分、狂飆11次三振的精湛表現,加上新同學赫南德茲(Teoscar Hernández)單場雙響、收下4分打點,以及游擊手羅哈斯(Miguel Rojas)、貝茲皆有敲出陽春砲的帶領下,終場就以6:3收下2連勝。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敲出2支安打的大谷翔平,今日打擊狀況低迷,不但整場「4支0」,還吞下1次三振、打出1支雙殺打,同時他也是道奇「MVP打線」中,本季唯一還沒開轟的球員。至於3棒的費里曼(Freddie Freeman)今日同樣也4支0、苦吞1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大聯盟#道奇#紅雀#Mookie Betts#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大谷翔平#Freddie Freeman#Bobby Mill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125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