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片頭 結果共220筆

  • 太魯閣事故車廂重搜證! 疑又見4片頭蓋骨家屬怒

    台鐵邀請日本學者來台交流,但昨(31)日上午到台鐵富岡車輛基地時,罹難者家屬團體發言人王薇君在事故車廂,驚見疑似頭蓋骨的遺骸,王薇君1號出席安全改革研討會時現身說明,指出當下只想要好好保護那塊,目前證物已經交給檢警,鐵警刑大跟檢調也重回富岡基地,作地毯式調查,沒想到再度找到疑似4片遺骸以及一輛電動代步車。
    2023/09/01 16:00
  • 62歲庾澄慶太勇猛!率「神騎寶貝」圓夢環島 喘息聲被聽光光

    62歲「哈林」庾澄慶為實境秀《騎吧!哈林小隊》量身打造的片頭主題曲〈神騎〉,由他一手包辦詞曲、製作、演唱,並邀來名作詞人許常德一同填詞,經歷7、8個版本的創作過程,才有了陽光又熱血的新歌。
    2023/08/30 08:01
  • 李翊君哭了!85歲瓊瑤驚喜登台 淚喊:怎麼活過來的,值得嗎?

    李翊君在「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壓軸登場,她帶來〈婉君〉、〈雪珂〉、〈你是風兒我是沙〉組曲,對於當年瓊瑤要她演唱連續劇《婉君》片頭曲,直呼很像作夢,「我人生中有很多貴人,瓊瑤阿姨是我最重要的貴人」,講到激動處她更淚灑舞台。
    2023/08/19 22:15
  • 頭皮見人!「最美小三」韓韶禧也掉髮 9撇步養出烏黑秀髮

    南韓女星韓韶禧憑藉著《夫婦的世界》中飾演的反派角色,被網友封為「最美小三」,爆紅後的韓韶禧工作接到手軟,卻曾因身體狀況不佳暫停工作,近日網路上瘋傳韓韶禧替粉絲簽名時露出大片頭皮,髮線變寬、髮量稀疏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但若長期處在高壓或營養不良的情況下,都有可能會造成大量落髮的行為,那到底該如何避免禿頭危機發生在自己身上呢,一起來看看以下9種方法吧~
    2023/07/24 12:03
  • 強辯樂團合體破局!主唱黃少谷揭內幕 向歌迷道歉:太自視甚高

    「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近年演藝重心移往戲劇,在民視8點檔《大時代》有亮眼表現,更為戲劇創作片頭曲〈咱的時代〉。日前他得知公館小河岸將要熄燈,坦言非常難過,緊急在社群宣布7月22日重回該地開唱,並邀來張棋惠擔任嘉賓,他表示小河岸象徵他剛出道的青春歲月,透過這場演唱會為自己的青春畫下完美句點。
    2023/07/18 16:26
  • 唱紅《鬼滅之刃》主題曲! 日本「狼人樂團」9月來台開唱引狼嚎

    日本狼人樂團MAN WITH A MISSION今(2023)年4月跟新生代歌姬milet合作,發行人氣動畫《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片頭曲 〈羈絆的奇蹟〉(絆ノ奇跡)及片尾曲〈熱戀不已〉(コイコガレ),29日公開好消息,狼人樂團不僅睽違4年要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更準備在9月17日來台開唱!
    2023/06/29 20:11
  • 《天外奇蹟》卡爾爺爺第二春曝光 約會秘訣揭曉

    華特迪士尼與皮克斯聯手製作的最新動畫《元素方城市》,片頭短片《天外奇蹟》番外篇《卡爾有約》於今(13)日公開精彩搶先看預告,再展卡爾爺爺與愛犬小逗之間的超萌互動,這回卡爾爺爺即將前往一個浪漫約會,盼望能夠展開第二春。
    2023/06/13 20:02
  • 夯劇歌曲!《人選》片尾曲完整版曝 Leo王、陳嫺靜合作獻聲

    政治幕僚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不只戲劇本身獲得好評,片尾曲《得意的一天》完整版終於釋出,找來金曲歌王Leo王與主打慵懶唱腔的新秀陳嫺靜合作,超級洗腦!而《親愛壞蛋》的片頭曲,新人童雲晞,一鳴驚人!
    2023/05/13 17:35
  • 54歲男星罹食道癌!平日「2習慣」超致命 醫嘆:發現已末期

    唱紅日本動畫電影《灌籃高手》片頭曲〈LOVE ROCKETS〉的54歲樂團主唱千葉佑介,驚傳罹患食道癌,將全面停工接受治療。醫師表示,50歲以上、男性、愛喝烈酒,以及口咽癌和胃癌患者,都是食道癌高危險群,提醒這些族群最好每1~2年做胃鏡檢查,若有胃潰瘍或胃食道逆流,則應每半年追蹤。
    2023/05/01 15:10
  • 發現已晚期!54歲主唱驚罹食道癌 醫揭台日患者有「1共通點」

    日本樂團「The Birthday」為動畫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演唱片頭曲〈LOVE ROCKETS〉大獲動漫迷好評,昨(24)日驚傳54歲主唱CHIBA YUSUKE(チバユウスケ)罹患食道癌,樂團官方發聲明表示,為了專心治療,CHIBA YUSUKE將全面停工。對此,義大醫院胃腸肝膽科科主任王文倫表示,台灣、日本均有45%的民眾缺乏代謝酒精的酵素「乙醛去氫酶」,因此有很大一部分患者,罹患的食道癌都是與菸、酒、檳榔等不良習慣相關的「麟狀細胞癌」,初期患者並不會造成食道阻塞,因此不易察覺,8成患者發現時都已經是晚期,而此癌症通常以50至75歲的男性居多。
    2023/04/25 16:10
  • 54歲男星驚罹食道癌!公司急發聲「宣布全面停工」專心治療

    唱紅日本動畫電影《灌籃高手》片頭曲〈LOVE ROCKETS〉的54歲樂團「The Birthday」主唱CHIBA YUSUKE(チバユウスケ),今(24)日突驚傳罹患食道癌,樂團官方推特發出聲明宣告,為了專心治療,CHIBA YUSUKE將全面停工,而樂團原定本週末公演以及今後預定的演出,都將全數中止。
    2023/04/24 12:28
  • 薛仕凌「寫信投航空郵件」寄給天上父母 逼哭10萬觀眾

    國片《做工的人 電影版》口碑持續延燒,上映2週以來全台票房突破2800萬,連帶主題曲〈我們之間〉、片頭曲〈大城市小希望〉及電影場景、金句都掀起熱烈討論。電影接下來將前進海外,近日獲選為第11屆新加坡華語電影節閉幕片,讓家鄉在星馬的男主角李銘順興奮直喊:「期待作品到新加坡舉行國際首映,我的朋友們都說等不及要看了,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3/04/11 18:42
  • 3重症悲慘夾擊…陳文茜重返TVBS錄影「比當新人還緊張」

    65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近年飽受病魔摧殘,她先曾透露自己遭受敗血症、腦部疾病、蜂窩性組織炎等3重病夾擊,不過她仍相當積極對抗病魔,她今(8)日分享自己睽違一年再度回到TVBS新聞台的攝影棚相當感動,並自嘲節目剛開始時還忘了片頭,比30年前當新人還緊張,而她也分享在錄棚4小時的心境變化,並直言老兵不死,也沒有凋零,感謝這一切。
    2023/04/08 21:21
  • 《包青天》導演猝逝!家中「死亡1週」才發現 男星展昭悲痛證實

    「開封有個~包青天,鐵面無私辨忠奸。」台灣人幾乎都會唱的《包青天》片頭曲,陪伴無數人長大;怎料,該劇台灣導演、武術指導蘇沅峯驚傳過世,證實在家中猝逝,往生1周才被人發現。對此,「最帥展昭」何家勁悲痛證實噩耗。
    2023/04/08 12:37
  • 晉身電影咖!草屯囝仔演金鐘影帝麻吉 狂NG香腸吃到怕

    台語嘻哈男團「草屯囝仔」為《做工的人電影版》量身打造熱血又草根性的片頭曲〈大城市小希望〉,也首度參與客串演出,樞育與阿倉扮演金鐘影帝薛仕凌的換帖麻吉,卻因為太過緊張,原本一口流利台語都講得掉漆,竟然NG十幾次,還有1場拍攝騎機車咬香腸的鏡頭,因為連續NG,一場戲就吃掉好幾根香腸,2人苦笑表示:「要把台詞背好、講好實在太困難,我們還是乖乖唱歌好了!」
    2023/03/23 18:56
  • 《黑暗榮耀》11人名字藏驚人結局!片頭早曝下場 重刷細節嚇爆

    由韓國女神「喬妹」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日前上架後,吸引全球影迷追劇。許多YouTuber也紛紛解析,劇中的小細節,其中不僅11人的名字暗藏驚人結局,且第1部片頭中的畫面,早已預言孫慏梧(金建宇飾)、全宰寯(朴成勳飾)、李蓑羅(金赫拉飾)的最終下場。
    2023/03/19 16:00
  • 《光露營》片頭曲曝光! 告五人延續《華燈初上》再次合作林心如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即將於4月播出,今(19)日搶先曝光與「新聲代大勢樂團」告五人合作最新片頭曲〈我想要佔據你〉。告五人替戲劇《華燈初上》打造的片尾曲〈好不容易〉,成為2022年多個數位平台的人氣冠軍歌曲,在華語樂壇獲得獲得極大共鳴。告五人這次與總製作人林心如的首部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合作,表示:「從《華燈初上》創作延續到這次再與心如姐的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合作〈我想要佔據你〉,感到非常榮幸。」
    2023/03/19 14:30
  • 《灌籃高手》再掀打卡潮! 網紅「走軌道錄限時」遭轟不要命

    《灌籃高手》電影版上映後,掀起旋風,過往動畫片頭曲的經典場景,日本鎌倉平交道也再度吸引觀光客打卡,卻有網紅直接走上軌道上拍攝限時動態,網友看到怒批「是不要命了嗎?」。對此,當事人也火速在IG上道歉。
    2023/02/19 12:52
  • 被師姐Karencici調教!男歌手錄音室狂吼 苦嘆單身求愛降臨

    新生代歌手「77Ke」柯棨棋,初次啼聲就為影集《About Youth 默默的我,不默默的我們》打造片頭和片尾曲〈Take It Away〉及〈Slow Motion〉,在數位音樂平台拿下冠軍。目前單身的他搶在情人節前夕,釋出與同門師姐Karencici的助攻求愛單曲〈Rosie〉,祝福歌迷都能告白成功。
    2023/02/10 19:00
  • 3歲童急診滿臉血 醫驚「頭骨裸露」:半片頭皮被掀起

    作為醫師,看過大大小小的傷口,卻總是有那麼幾個令人印象特別深刻的。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就分享,過去曾有一位小妹妹因為遭遇車禍,一半頭皮被掀起。而更令她難忘的是,小妹妹血肉模糊的頭皮底下,仍看得到頭部血管在跳動,驚悚的一幕讓她此生難忘,直呼再也不敢騎機車。
    2023/02/07 18:53
  • 遊客湧入《灌籃高手》聖地拍照當路霸 當地居民不堪其擾

    經典動漫《灌籃高手》電影版上個月在日本上映後,掀起一陣熱潮。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動畫片頭的經典場景、位於鎌倉的平交道拍照打卡。然而,日媒指出,許多觀光客造訪時在馬路中央「當路霸」、甚至還闖入平交道拍照,讓當地居民不堪其擾。
    2023/01/09 15:09
  • 馬尾捲進卡丁車「頭皮嚴重撕裂」 15歲少女急送ICU治療

    南非一名15歲印度裔的少女在遊樂中心玩卡丁車時,頭髮不慎捲進卡丁車傳動軸中,導致她整片頭皮有嚴重撕裂、脊椎受傷且腰部以下無法活動,事發後她立即被送往醫院的加護病房(ICU)治療。
    2023/01/06 14:43
  • 詹雯婷高歌〈訣愛〉迎新年 2度確診煎熬嘆「身邊人一一病倒」

    詹雯婷(Faye)跨年夜演出獻給大陸東方衛視,以超夯奇幻陸劇《蒼蘭訣》的片頭曲〈訣愛〉,吸引大批劇迷、粉絲搶看,無疑是東方衛視收視高潮。2022年音樂成績單亮眼的她,非常開心付出有了好回報,但日前她不幸2度確診,讓她無奈至極,但也分享新年願望是好好養「身」及養「聲」,同時她最想念的則是家裡的「倒立機」。
    2023/01/01 13:05
  • 安心亞為生活竟答應「借腹生子」!精主身分曝 嘆:有苦說不出

    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及楊子儀主演的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今(28)日搶先釋出戲劇片頭,曝光安心亞飾演的農婦「阿春」、楊子儀飾演的地主少爺「博文」、米可白飾演的千金元配「千佳」,三人之間的情感糾葛。同名片頭曲由金鐘歌王荒山亮量身製作及演唱,安心亞則是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台語片尾曲〈帶著你的愛〉,她表示:「第一次聽到荒山亮老師的DEMO時就感動落淚。」
    2022/12/28 16:11
  • 米津玄師變身大肌肉猛男 「KICK BACK」播放數四週破億

    日本樂壇億級天王米津玄師,新單曲「KICK BACK」搭配《鏈鋸人》片頭,先後在Spotify、Billboard等音樂榜闖出好成績,全世界播放僅用四週的時間,更迅速突破1億次,米津玄師表示這部作品原本就包含強大的能量,要找出能夠契合作品的音色創作,真的十分困難。
    2022/12/09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