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紅《鬼滅之刃》主題曲! 日本「狼人樂團」9月來台開唱引狼嚎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20:11
狼人樂團睽違4年展開新一輪世界巡演。(圖/華貴娛樂提供)
狼人樂團睽違4年展開新一輪世界巡演。(圖/華貴娛樂提供)

日本狼人樂團MAN WITH A MISSION今(2023)年4月跟新生代歌姬milet合作,發行人氣動畫《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片頭曲 〈羈絆的奇蹟〉(絆ノ奇跡)及片尾曲〈熱戀不已〉(コイコガレ),29日公開好消息,狼人樂團不僅睽違4年要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更準備在9月17日來台開唱!

更多新聞:李政宰爆《魷魚遊戲2》強索4億片酬 牽線好麻吉T.O.P演出韓網氣炸

 

跨越語言藩籬,狼人樂團到世界各地演出都讓粉絲嗨翻。(圖/華貴娛樂提供)

狼人樂團睽違4年舉辦最新一輪的世界巡迴演唱會「MAN WITH A MISSION World Tour 2023 ~WOLVES ON PARADE~」,這場「狼人遊行」今年3月開始從東京出發,先在日本幾座城市巡演後,立刻到美國、加拿大、英國、歐洲,9月則再度回到亞洲,將在包含台北在內的約10個城市演出。整趟預計巡演預計造訪約15個國家、50個城市,其中也不少城市是狼人樂團首度造訪,當地觀眾不論是否聽得懂日文,也都跟著大聲「狼嚎」。

更多新聞:恐怖大師伊藤潤二「被自己嚇歪」 親自評小S女兒演出《聰明鎮》

 
狼人樂團即將9月來台開唱。(圖/華貴娛樂提供)

除了忙碌的巡迴,今年4月狼人樂團也和milet合作,發行了日本動畫《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片頭曲 〈羈絆的奇蹟〉及片尾曲〈熱戀不已〉。充滿搖滾曲風及熱血的風格,讓〈羈絆的奇蹟〉在Oricon單曲榜獲得下載量單週4萬次的第1名佳績,也席捲台灣各大串流排行榜,包含KKBOX、My Music、hitFm電台等的日語排行榜,至今仍保持前10名。

狼人們本次世界巡迴主視覺拍攝,找來了日本新創公司的飛行車「SD-03」一同入鏡。身穿著太空衣,手持著樂器的狼人們,分別代表5種不同型態的生物,乘駕著這部未來車一同航行於太空中,也意味著狼人樂團想要透過音樂征服世界的企圖心!

MAN WITH A MISSION World Tour 2023 ~WOLVES ON PARADE 台北場

演出日期:2023/09/17(日) 19:00 (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演出地點:ZEPP NEW TAIPEI
售票日期:2023/7/1(六) 12:00
票價:2023/7/1(六) 12:00
售票網址:拓元售票系統

1樓搖滾區(搖滾區採序號入場):
 
VIP-3400元 (VIP票券分GA2900元門票一張+MWAM特典票券,共兩張)
GA-2900元

2樓座席:
GA-2500元

VIP特典:限量簽名海報一張、優先入場資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日本樂團#狼人樂團#鬼滅之刃#演唱會#MAN WITH A MISSION World Tour 2023 ~WOLVES ON PARAD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054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