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外奇蹟》卡爾爺爺第二春曝光 約會秘訣揭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20:02
卡爾爺爺。(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卡爾爺爺。(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華特迪士尼與皮克斯聯手製作的最新動畫《元素方城市》,片頭短片《天外奇蹟》番外篇《卡爾有約》於今(13)日公開精彩搶先看預告,再展卡爾爺爺與愛犬小逗之間的超萌互動,這回卡爾爺爺即將前往一個浪漫約會,盼望能夠展開第二春。

更多新聞:迪士尼拋震撼彈!傳年底前下架衛視 內部員工看報導才知道

 

愛犬小逗與卡爾爺爺。(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繼深受喜愛的皮克斯經典《天外奇蹟》及其番外篇影集《小逗的日常》,該系列最新篇章短片《卡爾有約》則將為《元素方城市》前的暖場短片。預告中,愛犬「小逗」則幫卡爾爺爺使勁全力,希望如願贏得心儀對象的芳心,未料越幫越忙,小逗教的確是狗狗的約會秘訣,過程十分可愛且笑料百出。

更多新聞:羅巧倫遭診斷「卵巢早衰」認了凍卵求子 療程暫緩主因曝光

 
凱薩琳奧哈拉(Catherine O'Hara),此次在《元素方城市》中擔任水弟媽的配音

另外,早以《小鬼當家》系列造就經典媽媽形象的喜劇視后凱薩琳奧哈拉(Catherine O'Hara),此次在《元素方城市》中,擔任水弟媽的配音,她也分享再度詮釋母親角色的樂此不疲,她透露自己的背景和她獻聲的水弟媽非常雷同,都是來自一個很愛喜極而泣大家庭,任何事都能讓他們落淚,也會自嘲自己有多愛哭,直呼這是非常好的發洩管道。

動畫片《元素方城市》劇情描述,在一座聚集風、土、水、火四大基本元素居民的「元素市」中,強悍機智但脾氣火爆的「小炎」在與隨遇而安且充滿樂趣的「水弟」邂逅後,顛覆她對於周遭世界的觀點,並且探索內心更加基本的「元素」:在原本水火不容外表下的彼此共通之處。該片將於6月30日至7月2日中英文版口碑場搶先上映,7月6日(四)全台大銀幕正式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外奇蹟》#《卡爾有約》#《元素方城市》#卡爾爺爺#第二春#小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07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