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皮見人!「最美小三」韓韶禧也掉髮 9撇步養出烏黑秀髮

編輯 陳亮貽 /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2:03
韓韶禧疑似髮量變稀疏。(圖/翻攝自韓韶禧IG、카리나 귀여워YT)
韓韶禧疑似髮量變稀疏。(圖/翻攝自韓韶禧IG、카리나 귀여워YT)

南韓女星韓韶禧憑藉著《夫婦的世界》中飾演的反派角色,被網友封為「最美小三」,爆紅後的韓韶禧工作接到手軟,卻曾因身體狀況不佳暫停工作,近日網路上瘋傳韓韶禧替粉絲簽名時露出大片頭皮,髮線變寬、髮量稀疏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但若長期處在高壓或營養不良的情況下,都有可能會造成大量落髮的行為,那到底該如何避免禿頭危機發生在自己身上呢,一起來看看以下9種方法吧~

1.健康飲食

 

確保攝取足夠的維生素、礦物質和蛋白質,這些是頭髮生長所需的重要營養素,食物如魚、、堅果、雞肉、蛋白質等都是良好的選擇。

2.適當的水分攝取

適當的水分攝取對於頭髮健康非常重要,它能保持頭皮健康、促進血液循環、避免頭髮乾燥,從而減少大量脫髮的風險。確保每天攝取足夠的水分,有助於頭髮保持彈性、光澤,並維護頭髮生長所需的營養和氧氣供應。
 

3.避免過度拉扯頭髮

避免過度拉扯頭髮是減少大量脫髮的關鍵,因過度拉扯會損傷頭髮結構,導致斷裂和脫落,同時可能引起頭皮毛囊損傷和拉力脫髮,影響新髮生長。輕柔對待頭髮,避免長時間緊綁或梳理造型,是保護頭髮健康、減少脫髮風險的重要措施。

4.定期修剪

定期修剪可減少大量脫髮,它去除分叉和損傷,促進生長,維持強韌,改善外觀,定期護理有助於頭髮健康,減少斷裂和脫落,每6-8周定期修剪可確保頭髮最佳狀態,培養良好護髮習慣。

5.選擇適合的護髮產品

選擇適合的護髮產品可減少大量脫髮,含豐富營養成分,促進頭髮生長,避免化學損傷,保濕護理減少乾燥。修復損傷,個人頭髮類型提供特定解決方案。適當護髮確保健康頭髮,減少脫髮風險。

選擇適合的護髮產品可減少大量脫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6.避免過度加熱和化學處理

避免過度加熱和化學處理是減少大量脫髮的關鍵,這些處理會損害頭髮結構,導致乾燥、易斷裂,同時影響毛囊和生長週期,增加脫髮風險,選擇溫和護髮方式,減少使用熱風吹風機、燙髮器等,有助於保護頭髮健康和減少脫髮。

7.按摩頭皮

按摩頭皮可減少大量脫髮。它促進血液循環、清潔毛囊,放鬆頭皮和頭髮,刺激毛囊活性,促進頭髮生長,頭皮炎症預防亦有助減少脫髮風險,輕柔按摩每天或每周定期進行,簡單有效的頭髮護理方式,有助於提升頭髮健康。

8.減輕壓力
 

長期壓力影響體內荷爾蒙平衡,使毛囊變弱,增加脫髮風險,避免牽拉頭髮,維護頭皮健康,有助於減少脫髮,保持身體健康,適當應對壓力,改善睡眠和飲食習慣,有助於維持頭髮的健康和減少脫髮問題。

9.保持良好的睡眠

充足睡眠促進頭髮生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充足睡眠促進頭髮生長,平衡荷爾蒙,減輕壓力,保護毛囊。頭皮健康獲得保障,免疫力增強,減少頭髮脫落,每晚確保充足的睡眠時間,有助於維持頭髮健康和減少脫髮問題。

延伸閲讀:
時尚也能接地氣!捕獲曾莞婷0偶包「菜市場吃水果」,深V丹寧洋裝「事業線」藏不住
2023無印良品必買美妝TOP 10!爆紅美妝蛋驚喜登場、這款底妝神器銅板價有找必收|玩美研究生
跟著時尚媽咪Melody買就對了!Melody同款精品包特搜,這咖容量超大居然4萬元有找!

原文請見:「最美小三」韓韶禧也有禿頭危機!9招讓頭髮長得又快又豐盈:每天睡前「做這件事」能刺激頭皮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韶禧#禿頭#頭髮#頭皮#保養#落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35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