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爬坡 結果共128筆

  • 實乘「無人巴士」體驗! MIT搶8千億美元商機

    台灣也有MIT的「全自動駕駛車」!像在工研院就研發了無人巴士,包含直線加速、遇到突然衝出的人車,緊急煞車等等,平均車速能有30公里,明年有機會在新北市上路,而另外經濟部跟車測中心也出產自駕小巴,測爬坡跟下坡煞車,來看看國產如何搶無人車高達8千億美元的商機。
    2019/09/04 19:59
  • 高山症突發作!車神員警 奔馳29K急救援

    回家途中因為經過台14甲,都是爬坡路段,竟引發急性高山症!19日晚間在台灣海拔最高的合歡派出所前,出現一輛小轎車,駕駛向員警求助,家人身體很不舒服,員警判斷可能是高山症發作,趕緊啟動接駁救護,因為一趟路到南投的仁愛消防分隊得要40多公里,救護車也往回走,其中開車的員警翁帥正為了救人一路飆車,跟救護車會合的29公里路途,只花了25分鐘。
    2019/08/21 21:22
  • 拚補助! 電動機車檢測「涉水、爬坡、續航力」

    電動機車入門款,大多3萬元左右,入手價變低,原來車商都會去車測中心,檢測電池續航力,以及漏電考驗,檢測過程全都保密,像是爬坡測試人員必須全副武裝,就怕過程中受傷,另外涉水主要是看電動機車會不會漏電,檢測人員也必須穿上青蛙裝,來回騎水窪500公尺。
    2019/06/12 22:38
  • 青少年偷騎車 為閃逆向超車撞客運 2重傷

    逆向超車,害騎士重傷。台中烏日區溫泉路,一輛客運緩慢爬坡,開在後方的休旅車疑似等不及,跨越雙黃線超車,結果剛好一台機車迎面而來,煞不住直直朝客運衝撞,機車騎士跟後座乘客重傷,送醫意外發現,兩人都未滿18歲,無照駕駛,但警方研判,機車會衝撞客運,一大部分是為了閃避違規車輛,因此西旅車肇責最大。
    2019/04/06 22:12
  • 拚戰「自由車環台賽」 中華隊馮俊凱帶頭衝

    自由車環台賽即將登場,中華健兒擁有地主優勢,準備爭取最高榮耀,老經驗的國手馮俊凱表示,這回大家士氣很高昂,只要把握爬坡路段,就有機會爭取佳績,五站下來要跑740多公里,有不少攝影愛好者,也已經準備就緒,準備要好好捕捉比賽的精采瞬間。
    2019/03/16 19:46
  • 疑打瞌睡!駕駛失控蛇行 衝破國道護欄

    女駕駛疑似打瞌睡,國道上自撞護欄,衝入邊坡!25日下午,中山高南下林口爬坡路段,有輛白色轎車沒保持安全間隔,失控撞破路肩的護欄,車子還往下墜,目擊駕駛看到,紛紛嚇了一跳,直呼希望人沒事,幸好高架橋墩擋住轎車,加上邱姓女駕駛有繫上安全帶,只有受到輕傷。
    2019/01/26 13:53
  • 乘客陡坡推遊覽車 目擊者驚呼:往下滑就慘了

    高雄一個工會團體,這個月16日出發,共5輛遊覽車要來個福壽山武陵三日遊,沒想到行進到中橫公路109公里處,遇到土石滑落走山,交通一度受困,當時第一輛遊覽車為了爬坡通過,還由十幾位乘客在後面幫忙推車,由於旁邊就是懸崖,讓一旁民眾看了心驚膽戰,並拍下整個過程。
    2018/08/20 18:38
  • 白練?亞運自由車計時賽都「陡坡」 選手錯愕

    亞運自由車,出狀況的不只公路賽路線,計時賽也引起爭議,過去多為平地、丘陵,適合衝刺的地形,這次卻幾乎都是爬坡路段,甚至這次印尼亞運主辦方是在各國代表隊抵達後,才公布路線和地勢,遭質疑是刻意安排,讓努力練習的選手很錯愕。
    2018/08/17 19:00
  • 全日本唯一! 紅色蠑螈成救災秘密武器

    日本消防廳擁有一輛,號稱能在所有地形行駛的救難車,他們命名為「紅色蠑螈」!這輛紅色蠑螈就像兩棲動物一樣,可以水陸兩棲也能爬坡和在水中運行,成了災難救助的秘密武器。
    2018/05/16 22:43
  • 有夠衰!老翁在家中上廁所 機車衝入撞破他頭

    台中市太平區一名78歲的楊姓老翁,21日清晨在自家上廁所時,不料一名75歲李姓騎士疑似身體不適,騎車爬坡猛催油門導致失控,車子就直接撞到楊家的廁所,當場把門撞爛外,還撞傷了當時坐在馬桶上的楊翁,所幸緊急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發生這樣離奇的事件,鄰居聽了都直呼「有夠衰!」
    2018/04/23 07:49
  • 年底通車! 淡海輕軌「測爬坡」、VR「預覽車站」

    淡海輕軌綠山線預計最快年底通車,而行武者號也在3月正式進入高架路段試車,要測試列車的煞車和爬坡能力,而這次淡海輕軌工程也結合VR技術,能夠預覽沿線車站完工的樣子,模擬售票機、票卡感應器的高度和位置,是國內交通建設首次嘗試。
    2018/03/28 18:20
  • 掉下去了!砂石車爬坡沒煞住 翻落溪底

    苗栗卓蘭一處河床道路發生翻車意外。一輛砂石車準備運載砂石上岸時,卻突然往後倒退,甚至連人帶車翻落溪底,有人目擊整段過程,嚇得趕緊呼救,幸好駕駛自行逃出,沒有受傷。
    2018/02/11 14:03
  • 追雪代價10萬元!天黑撞山壁 開心變傷心

    追雪裝備要齊全,選擇適合的雪鏈更重要,有遊客到南投合歡山追雪花了1500元,才剛裝上全新「牛筋雪鏈」,沒想到開不到100公尺雪鏈竟然斷了,雪鏈業者說,雪鏈大致可分4種,鐵製材質適合爬坡,像是牛筋雪鏈是塑膠製成,價格比較便宜但非常不耐磨,另外還有遊客趁這週末追雪,準備下山回高雄卻因為天黑視線不佳撞上山壁,玩一趟代價得花10萬修車。
    2018/02/04 19:31
  • 拖板車直衝!紅斑馬警車被撞 2國道警險遭殃

    國道員警處理故障車,差點被拖板車追撞!2名員警6日晚間9點多接獲任務,前往中山高南下靠近泰山的爬坡路段,排除一輛故障車,沒想到吊車準備拖吊時,一輛拖板車高速行駛過來,擦撞停靠在路肩的紅斑馬警車。幸好吳姓員警當時有往後看,發現情況不對高喊快走,因此沒人受傷。闖禍的拖板車司機解釋,因為前方有車煞車,路面濕滑才煞車不及,沒保持安全距離,將被開罰4到6千元的罰鍰。
    2017/12/07 14:22
  • 中捷行進、車廂空間曝光! 2節可容536人

    台中捷運在軌道間運行測試首次曝光,無人駕駛列車,共兩節車廂一共可容納536名乘客,座位區有82個,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視察「軌道」跟「機電」工程,表示車票價錢目前還沒定,但會參考台北、桃園票價,預計不會相差太多,等2020年全線通車時,最高時速將會達到70公里,至於轉彎段以及爬坡段,將會降速到20公里以下,交通局長樂觀預估,從台中市府站到高鐵,搭捷運會比自己開車減少10分鐘車程。
    2017/08/30 12:04
  • 環義自行車賽意外 5選手撞成一團

    正在舉行的環義大利自行車賽,在第九站的最後一段卻突然發生撞車意外,造成至少5名選手受傷。
    2017/05/15 07:02
  • 「越野界賓士」 美陸戰隊越野車首來台展示

    美國總統川普才說,要賣更多更好的武器裝備給台灣,沒想到已經有美國民間軍火商先起跑,來台展示一款號稱「越野界賓士」的美軍現役越野車,這個車子爬坡、涉水性能都不錯,還能加掛機槍、武器跟救援裝備,希望能夠得到國軍的青睞。
    2017/03/18 17:08
  • 爬坡翻牆省下票錢 陸媒直擊「景區逃票」

    大陸寧波動物園日前發生老虎咬人事件,事後調查發現,這名遊客原來是為了逃票才鋌而走險;而類似的行為屢見不鮮,不少景區,甚至成了景區民宿業者另類的謀生手段,除了帶遊客走捷徑,還會教怎麼騙過檢票員,方法千奇百怪,對不少遊客來說,這樣的逃票已經不是想省錢,而是好玩跟炫耀。
    2017/02/02 12:53
  • 阿里山公路爬坡道 31日提前開放通行

    為提升阿里山公路行車順暢,公路總局今年在中寮至龍美、阿里山陡坡路段增闢爬坡道,將於明天提早開放通行,以疏解元旦連續假期車潮。
    2016/12/30 16:09
  • FOCUS/新創輪椅能爬坡越野 腳踏車零件組成

    電動輪椅、智慧輪椅,行動輔助工具不斷在進化,但對於開發中國家的人來說,這些高科技的輪椅不是太貴,就是不合乎當地的實際需求。最近在肯亞就有一群團隊,將傳統輪椅改造成類似有「越野」的功能,而所使用的都只是就地取材的腳踏車零件,因此壞了也很容易自己DIY修理,目標要造福東非落後地區的身障人士;另外在亞洲日本官方的機構,也將一批自己開發的輪椅導入到越南的醫院,非常受到當地民眾歡迎,因為這些輪椅不只靠自己力量移動,還能順便做復健!
    2016/12/22 19:55
  • 桃捷鋼輪難照顧 爬坡、轉彎、全動力易磨損

    台北捷運上周發生爆胎事件,膠輪設計有爆胎危機,而外界推估年底可望通車的桃園捷運呢?其實桃捷跟北捷高運量系統一樣,採用鋼輪、鋼軌,不用擔心爆胎。不過,一個要價20萬台幣的鋼輪,也不好照顧,特別是桃捷上坡、轉彎路段不少,還是全馬達動力設計,員工私下說是「性能款」 列車。因此,鋼輪磨損也較快,每半年都要車削作業。
    2016/10/05 17:13
  • 目標年底通車! 桃捷動感「駕駛模擬艙」首曝光

    各界期盼的桃園捷運通車目標訂在今年年底,一切都準備好了嗎?TVBS規劃一系列調查報導,今天要帶大家看看司機員的訓練,桃園捷運路程長跨越雙北跟桃園,而且地下跟高架路段都有,為了讓司機員練習更真實,桃捷打造不同於北捷、高捷的動感模擬駕駛艙,不只能模擬爬坡、轉彎,還有火災、地震各種考題讓駕駛員練習。
    2016/09/20 17:29
  • 貨車追撞慢速爬坡砂石車 駕駛傷重不治

    慢慢開竟然也被追撞,凌晨在國道1號南下40.8公里,剛好是一個上坡路段,當時砂石車在最外側慢速爬坡,速度大約才50、60公里,沒想到後方小貨車突然撞了上來,幾乎是沒有煞車,撞擊力道猛烈,小貨車錢姓駕駛身受重傷,送醫仍是宣告不治。
    2016/07/04 08:14
  • 貪快!過彎失控衝下溪床 6大生爬坡求救

    真的是命大,今天中午在宜蘭頭城,發生一起休旅車失控衝下3層樓高溪床的意外,車上共有6名蘭陽技術學院的大學生,他們奇蹟式的只受到輕傷,女學生說車子過彎連剎車都沒踩就衝到下橋。
    2016/06/13 20:14
  • 石子路、過水潭、爬坡 法拉利跑川藏公路報廢!

    跑車跟越野車是2種截然不同的類型,不過大陸一名富商卻硬是開著法拉利,率領另外10輛瑪莎拉蒂跑車挑戰中國大陸路況最差、最險峻的「川藏公路」,從四川成都開到西藏拉薩,結果沿途報廢了6輛車。
    2016/04/04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