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快!過彎失控衝下溪床 6大生爬坡求救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3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真的是命大,今天中午在宜蘭頭城,發生一起休旅車失控衝下3層樓高溪床的意外,車上共有6名蘭陽技術學院的大學生,他們奇蹟式的只受到輕傷,女學生說車子過彎連剎車都沒踩就衝到下橋。

開車載同學回家馬路上沒什麼車,只看見休旅車的車速越開越快,車內有女子尖叫聲,不過也有笑聲,沒多久車子開始偏移煞也煞不住,車子衝到橋樑底下畫面立刻中斷,銀色休旅車橫躺在溪水裡,衝擊力太大車頭撞凹,車窗玻璃破裂,車頂因為翻滾擠壓而變形。

附近居民:「衝到那裏才翻過去的,一定是這樣麼衝飛過去的可能速度快。」

當時車上的6個人命大只有輕傷,全部從河裡爬上來求救,坐在輪椅上的男同學,其中一個人就是駕駛。

墜溪女學生:「剎車煞不住,衝下去溪裡面,然後往右邊翻覆。」

車輛衝下7公尺深的橋下,女學生還心有餘悸,這6人全是蘭陽科技大學的學生,中午下課後一起坐休旅車回家,才離開學校3公里就在彎道上失控。

警方:「他是路況不熟,剛好過彎。」

路況不熟嗎?員警語帶保留,因為事後調閱行車記錄器,發現事故發生前疑似聽到「敢不敢」、「你忘記我的名言」類似這樣的對話,肇事原因有待釐清,但要真的是因為打賭開快車,大學生簡直是拿命開玩笑。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貪快#失控#墜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62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