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乘客陡坡推遊覽車 目擊者驚呼:往下滑就慘了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0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0 20:56

高雄一個工會團體,這個月16日出發,共5輛遊覽車要來個福壽山武陵三日遊,沒想到行進到中橫公路109公里處,遇到土石滑落走山,交通一度受困,當時第一輛遊覽車為了爬坡通過,還由十幾位乘客在後面幫忙推車,由於旁邊就是懸崖,讓一旁民眾看了心驚膽戰,並拍下整個過程。

圖/TVBS

 
目擊民眾:「小車可以回頭啦,快回頭不要等了,你們再等,搞不好一個小時都過不了。」

民眾要後方的小車趕快回頭,因為眼前唯一的道路,卡著一輛遊覽車動彈不得。

目擊民眾:「上不了全部都上不了,它那個坡度太陡了,而且底下是爛泥巴。」

 
圖/TVBS

坡度太陡又有爛泥巴,讓道路寸步難行,但這時原本下車的乘客,突然全擠在後頭要幫忙往前推,也讓其他目擊者看了心驚膽戰。

目擊民眾:「哎喲!叫他們不要推啦,危險啦,這時候往下滑,就全部毀了,我沒騙人啦。」

這起誇張推車戲碼,上個週末就發生在中部橫貫公路109K附近,原來高雄的工會團體,透過旅行社安排三天兩夜的福壽山武陵之旅,共有5輛遊覽車同行,沒想到遇到天雨路滑走山,才會導致車輛一度受困,還造成遊覽車移動過程擦撞受損,還好順利脫困折返,大家興致不減。

目擊民眾:「3天前第一梯回去的時候就是這樣,跟他們講不能走,他們就說可以,旅行社那一個,我們那個總領隊說可以,他有打電話問過了。」

工會理事長吳武松:「那是車子的問題,人員根本不會危險啦。」

旅行社業者黃順川:「這邊有做安管,這邊也有做安管,如果不能通行,安管就不會讓我們過了。」

圖/TVBS

 
其實易坍方的路段,就在梨山通往大禹嶺路段,九二一過後,出現災情,雖然一度修復,但遇到連續降雨或颱風,就會出現土石滑落交通中斷,因此遊客經過時,最好注意天候狀況,並事先電話詢問,而否則再次出現類似推車過程,還是讓旁人看了心驚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覽車#大雨#推車#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58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