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爬坡 結果共128筆

  • 先還車免爬坡! 淡水老街新增YouBike站

    新北市府在淡水老街尾端新增YouBike租賃站,由於是和機車停車場共用空間,成了新北市獨一無二的「室內YouBike站」,就怕民眾路過找不到,三面都掛上大看板,逛完老街想到真理大學或小白宮,可以先還車,不必再像過去得氣喘吁吁騎又長又陡的上坡。
    2016/03/27 13:25
  • 「機場捷運」曝光! 爬坡10幾層樓 如高架橋

    即將在明年通車的桃園機場捷運16日搶先曝光了,而機場捷運特別的是,會在林口段經過一段爬坡路段10幾層樓高就和五楊高架一樣,因此需要特別強的馬力,捷運行經在高架上看起來很刺激。
    2015/12/16 19:54
  • 瀝青車疑過重!壓毀魚市車道 卡在半空!

    民國77年啟用的台北魚市,2個主體建築物完成耐震補強後,市場處發現停場車車道也有水泥剝落,因此發包施工,上午8點左右,載著瀝青、總重約15噸的卡車,才剛爬坡不久,水泥車道就禁不起重量,當場破了一個大洞,車輛卡在1、2樓之間,幸好開車駕駛沒受傷!
    2015/08/29 19:09
  • 電動單車腳踩加速 最高時速達48公里

    英國一間家電商跨足單車市場,推出全新電動單車,外型就和一般單車一樣,但車身加裝水瓶狀電瓶,只要輕踩踏板,就能加速單車動力,號稱最高時速可以到48公里,輕鬆不費力,即使是爬坡也不怕。
    2015/08/07 11:00
  • 嘆!研發不輸國際 台電動機車「僅賣3萬台」

    綜觀台灣的電動車市場,實際上台灣電動車製造與設計研發能力不輸給國際,以車身、避震、剎車等來說,國產比例超過90%,不過,推出四年多到現在,全台只賣出3萬多台,專家與業者紛紛點出問題,一方面國內充電站不足,現在全台僅僅2千多座,最關鍵一點就是民眾觀念要改變,因為現在驅動力、爬坡力已經逐漸追上一般油車,價格在政府補助下,其實也跟一般油車相差不多,未來節能減碳所省下的社會成本才是最寶貴的資產!
    2015/07/27 21:32
  • JR爬坡「全日最高」 5分鐘出站大玩快閃!

    JR列車如果只是單純搭車恐怕有點無聊,其中新平號列車吉松到人吉這段,算是全日本爬坡最高的列車之一,因為攀過矢岳536.9公尺,為了爬坡還得一來一回Z字形往上爬,除了能在制高點觀看人吉市區,最有趣的是中間幾個站可以大玩「快閃」,每個站只停留5分鐘,在這5分鐘內做完很多事情,就能帶來幸福,一起來看看!
    2014/11/03 10:56
  • 〈快訊〉貨車爬坡往後滑 一男子遭壓身亡

    八里驚傳死亡車禍!今日早晨,在八里區石壁腳觀音寶塔的方向,一輛大貨車爬坡時向後滑,不慎壓到後方機車,造成一名男性頭顱及身體變形,當場身亡,目前機車駕駛還被壓在車下無法脫困,警方已前往協助搶救。
    2014/08/29 09:07
  • 壓路機油管爆!沒煞車 往下滑落邊坡

    凌晨2點多,台北市內湖山區,發生一起壓路機翻落邊坡的事故,原來壓路機是要進行道路維修,結果沒想到在爬坡的過程當中,煞車油管突然爆開,油漏光了,車子當然也就煞不住了,結果壓路機一路向下滑,翻出了邊坡,所幸駕駛只受到輕傷。
    2014/08/18 08:17
  • 劍湖山跳電 「衝瘋飛車」卡坡道、困20人

    雲林劍湖山世界在中午12點半,發生園區5個大型遊樂設施跳電的狀況,搭乘「衝瘋飛車」的20名遊客爬坡時就卡住、一度受困,園區人員引導他們走便道、緊急疏散,停電情形讓遊客掃興,更有人抱怨什麼都沒玩到。
    2014/07/20 14:40
  • 拖吊脫鉤釀禍 駕駛肇逃辯「腎結石痛」

    拖吊車吊車時脫鉤,一連撞倒5台機車,駕駛竟落跑,6日下午,新北市這名拖吊車駕駛,在新店環河路拖吊一輛違停的銀色轎車,爬坡時,疑似操作不當,轎車脫鉤,往下滑撞倒5輛機車,沒想到這名駕駛竟然肇逃回家,下午才到警局製作筆錄,辯稱自己有腎結石,當時很不舒服,才會先離開。
    2014/07/07 12:11
  • 小米3來了!首批1萬支 「售價9999」

    小米3正式在台灣亮相!不僅可以戴著手套滑手機,即便流手汗也沒問題,同時還有聲控照相功能很吸睛,售價9999元台幣,挾著紅米秒殺紀錄,米3首批1萬支將在2月底開賣,這回不僅小米官網、中華電信與遠傳一同加入銷售陣容,不過米3熱賣卻也出現供貨不及狀況,小米科技總裁林斌表示,剛開始爬坡階段難免出現這種狀況,將在北京首開供應商大會、鞏固供應鏈。
    2014/02/20 13:21
  • 〈快訊〉電腦程式瑕疵恐熄火 豐田召回191萬輛

    日本Toyota豐田汽車公司今天發出通報,要召回全球Prius油電混合車大約191萬輛,原因是這輛車在負重或爬坡時,電能跟動能轉換控制器可能會變形損壞,造成引擎熄火,因此必須回廠檢修。
    2014/02/12 17:59
  • 遊覽車國道起火 43砲兵生驚魂逃生

    中山高北上三義路段,一輛遊覽車,載著陸軍砲兵學校學生返鄉,駕駛說,在爬坡路段時感覺踩不到油門,於是把車子停到路肩,沒想到車子就起火了,火勢很快地擴散,燒得非常猛烈,還好緊急疏散43名學生,全都平安逃出。
    2014/02/08 12:02
  • 阿帕契大秀戰技 飛官成募兵活廣告

    馬總統南下主持阿帕契直升機接機典禮,阿帕契首度在鏡頭前,以雙機大秀性能,包括大馬力起飛的「垂直爬坡」,以及「戰術編隊」,就在國防部募兵「卡關」之際,赴美換裝的飛官,暢談阿帕契種種,儼然成了最佳活廣告。
    2013/12/13 13:22
  • 疑失足落水 溫泉會館蓄水池驚見男屍

    新北市烏來風景區,知名的溫泉會館,最貴的房價,一晚要價1萬2千元,但業者今天在飯店後方蓄水池,發現一具男性遺體,警方鑑識後,初步排除他殺,懷疑是釣客為了躲雨爬坡,失足掉進蓄水池,業者表示,因為夏天沒有營業,而且會館平常也不會使用這個蓄水池,所以請民眾不要擔心,使用到不乾淨的水。
    2013/08/30 13:17
  • 不持久沒擋頭 新北配發電動車反惹怨

    新北市政府2年前,補助各里辦1輛電動機車,但電動車不僅爬坡不夠力,續航力不好,還常常一個不小心半路就掛點,又不能馬上充好電,遭批不實用,當初發的900輛,被退回200多輛,但其實電動車不是只有里長們碰到問題,受限技術,現階段電池不管容量、充電時間,很難有突破,各廠牌規格不一,中央推行的電池交換機制無法普及,也難怪至今電動車,使用率還是敵不過一般燃油機車。
    2013/07/01 19:52
  • 汽車「輕量」革命 超小型車馬力十足

    日本汽車產業,正吹起「輕量化」革命,日產汽車一款重量只有500公斤的超小型車,開始在橫濱市試車,這台車雖然體型小,但爬坡馬力相當大,另外本田汽車,則開發用鋁和鐵結合而成的輕量車門,比過去減少4公斤的重量,當然就更省油。
    2013/02/19 22:38
  • 〈獨家〉不滿被「叭」 騎士惡意擋車當街怒嗆

    按喇叭提醒機車騎士,卻遭惡意擋車,新北市1名駕駛日前開車載著太太和小孩,從住家地下停車場準備出門,正在爬坡時,突然冒出1名機車騎士擋住車道,急忙踩煞車,同時按5聲喇叭提醒,卻惹來騎士不滿,不但事後尾隨,當街擋車還出言恐嚇。
    2012/12/13 19:21
  • 警用停車場狹窄 民眾倒車爬坡!險

    進出地下室停車場,竟然有人倒著爬坡出去!地點就在高雄市新莊派出所的警用停車場,這停車場除了巡邏車,也開放給員警或洽公民眾停放,就有民眾發現,這個停車場非常狹窄,車子不好出入,乾脆倒車比較快;儘管員警說,車道窄歸窄,多迴幾次車,還是能把車開出車道,會不會影響出勤效率?還是令人擔心。
    2012/09/04 17:51
  • 拿捏角度大考驗! 螺旋式車道慢慢駛

    有些百貨公司以及賣場的停車場,都是設計成螺旋式車道,但有些不熟悉彎道角度的駕駛,可能會擦撞到牆壁,業者為了避免意外發生,通常都會設置車速限制,還會有凸面鏡以及警示燈,但還是有車主,疑似能不熟悉車道的彎度,會意外擦撞圍牆,留下刮痕,避免意外的最好方法,還是駕駛爬坡、下坡要慢慢開。
    2012/04/23 18:12
  • 桃機出包!扶梯斷電 旅客拉行李喘吁吁

    桃園機場又出包!今天上午10點多,第一航廈B1通往1樓的手扶梯,疑似是因為外面的施工工程,不慎剪斷電纜造成跳電,停止運轉,上千名旅客只能自己拖著行李爬坡向上走,氣喘吁吁,狀況雖然在1個多小時後排除,但這已經是桃機在一個禮拜內,第二次出包了。
    2012/03/31 13:50
  • 下坡又爬坡!路況難察 後車輾斃摔車翁

    路面高低差80公分,成了奪命關鍵!11日中午,一名老翁騎腳踏車經過新北市汐止中興路的涵洞,疑似因為體力不支跌倒,加上路面80公分的高低差,導致後方拖板車出現視線死角,當場輾斃老翁,案發後拖板車司機還繼續向前行,直到後方的機車騎士猛按喇叭,才發現自己壓到人,警方提醒,涵洞的因為排水考量出現的路面落差,短時間無法改善,只能提醒民眾,減速慢行是唯一安全的方法。
    2012/03/11 15:37
  • 〈獨家〉碰!碰!客運停路邊爆胎 乘客嚇壞

    南投日月潭環湖公路發生客運車爆胎意外!一輛從埔里開往日月潭的客運,疑似在爬坡過程,煞車鎖死、輪胎過熱,司機開到路邊查看時,左右兩邊的後輪都爆胎,當時車上還有一名老阿嬤乘客,聽到爆胎聲響,車子又晃動,嚇得趕緊下車。
    2012/02/24 12:55
  • 危險!遊客徒手爬坡 闖阿朗壹古道

    屏東縣政府在去年9月開始,規定要進入牡丹鄉的阿朗壹古道,得先經過申請,一天只限3百人,還得繳交3千元的嚮導費用,不少民眾為省錢,就自己冒險進入;記者就直擊到有7名遊客,只用雙手抓著岩壁攀爬,萬一不小心摔下來,就會掉到石塊岩壁,相當危險,而且還可能會被罰3萬到15萬元的罰款。
    2012/02/04 18:14
  • 〈獨家〉陣風超過7級 義大旋轉雲霄飛車停空中

    昨天下午6點10分,有民眾在義大世界搭乘旋轉雲霄飛車時,才剛剛爬坡上升距離面4公尺處,遊樂設施卻突然停止運轉,有民眾拍下影片PO上網路,還表示事發當時沒有任何人員解釋原因,讓他們苦等好久,不過義大世界則表示,當時是因為瞬間風速超過7級,為了保障民眾安全,電腦才會自動停止,並不是機械故障。
    2011/07/27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