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動單車腳踩加速 最高時速達48公里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7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英國一間家電商跨足單車市場,推出全新電動單車,外型就和一般單車一樣,但車身加裝水瓶狀電瓶,只要輕踩踏板,就能加速單車動力,號稱最高時速可以到48公里,輕鬆不費力,即使是爬坡也不怕。

腳踩踏板騎車上路,悠遊都市叢林。影片介紹:「全新Gtech電動單車,就像騎一般單車一樣,但只要你開始一踩,就會感覺到它的引擎動力。」

英國家電商推出全新電動單車,運用電池動力的概念,他們在車身加裝水瓶狀電瓶,只要輕踩踏板,就能產生動力加速前進。

影片介紹:「內建電腦分析腳踩動力,為後輪提供前進動能,幫助加快你的速度。」

以碳纖材質取代,傳統的金屬鏈條和齒輪重量只有16公斤,充一次電可以跑24公里,號稱最高時速還能到達48公里。

試用民眾:「哇,太驚艷了,哇,真的是太驚人了,當你腳踩踏板,它會推動你前進,真的很不可思議,我從斜坡過來,完全毫不費力,我還是有用到我的腳,所以還是有運動到。」

和一般單車一樣,都是需要靠腳踩前進,但電動單車重量輕也相對省力,已經成功吸引市場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單車#電動單車#時速#動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653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