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爬坡 結果共128筆

  • 環法第9站意外多 轉播車撞倒車手

    環法自由車大賽第9站,發生了嚴重的車禍意外,在一段狹窄的下坡路段,多名車手撞在一起,還摔到路邊樹林裡,其中有4位車手骨折退出比賽,更離譜的是轉播車竟然撞倒車手,其中一名選手負傷完成比賽,還拿下「爬坡王」寶座。
    2011/07/12 19:37
  • 超猛黃狗插花自由車賽 路跑60公里

    上個月南投舉辦一場自由車登山賽,沿途中車友們卯勁全力爬坡、登山,兩輪的腳踏車群中出現一隻小黃狗,也跟著車友一路狂奔抵達終點,小黃狗至少跑了60公里,車友們都說小狗實在是太猛了,也讓一名車友決定把牠領養回家。
    2011/06/02 12:40
  • 國光號撞砂石車 6輕傷回堵10公里

    今天上午9點15分左右,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又傳出車禍意外,北上43.5公里靠近林口路段,一輛國光號客運突然和前方的砂石車發生擦撞,所幸剛好是在爬坡路段,兩輛車的車速都不快,因此只有客運司機和5名乘客受到輕傷,送醫後都沒有大礙,不過由於車禍發生時,正值上班尖峰時段,因此還是造成了交通大打結,車陣回堵將近10公里。
    2011/04/13 10:57
  • 高速酷玩車! 集坦克、賽格威於一身

    電動滑板車賽格威現在落伍了,加拿大有業者研發出一款結合賽格威和坦克的電動履帶滑板車,號稱在各種不同的地形上,都能行動自如,不論是跳躍、爬坡都難不倒它,還可以拖動500多公斤的重量,業者是特別為阿兵哥量身打造,希望能成為未來戰場上的新利器。
    2010/09/15 13:50
  • 嬰兒床可爬坡! 改造成身障電動車

    要是四肢萎縮,怎麼能夠「走」出去?彰化有一名林姓男子卻做到了,臥病在床超過50年的他,在父母過世後,獨居在家,一直希望能夠去看看外面世界,因此他找人幫他設計個電動床,外觀看起來就像個嬰兒床,但是只要按個按鈕,就能帶著林姓男子前進、後退,甚至轉彎、上下坡都沒有問題。
    2010/09/12 13:09
  • 〈快訊〉國道三近清水休息區 6車連環撞1人傷

    中午12點半左右,國道3號南下169.8公里,清水服務區前的爬坡道,疑似因為大雨視線不良,造成6部車追撞事故。
    2010/08/31 13:18
  • 〈獨家〉爆胎還拿冠軍! 日選手遭爆「扶車」上坡

    已經邁入第10個年頭的環花東自行車賽,照例吸引大批單車好手來挑戰,但卻爆出弊!因為抱回精英組40歲冠軍的日籍選手,被踢爆根本是作弊;原來這名日籍選手出發沒多久就爆胎,遠遠落後,後來居然奇蹟似的趕上並封王,還贏得一片讚許。不過,卻被目擊者拍下,在最難的6公里爬坡段,日籍選手的手搭著補給車輛的雨刷,完全不費吹灰之力一路往上爬,更誇張的是,這位選手還是前日本奧運代表隊,引發一片譁然。
    2010/04/20 18:33
  • 夫開車突熄火 妻拿石頭擋車遭壓死

    苗栗一對老夫妻,昨天開車載肥料到薑園施肥,結果車子在爬坡時突然熄火,妻子擔心會滑動,先下車找石頭擋車輪,丈夫隨後也拉住手煞車,下車幫忙,但就在他下車後,車子突然往下滑動,丈夫親眼目睹妻子被壓死。
    2010/03/07 12:05
  • 「防塞專用道」 石碇-彭山5KM限大車

    逢年過節,雪隧總是大塞車,惹民怨,高公局為了「防塞」,終於在石碇到彭山隧道北口,設了全國第一條「大客車專用道」,這段長5公里的爬坡道,上午正式啟用,只有客運巴士跟遊覽車能走,估計可以省下10分鐘車程,如果小客車誤闖,會被罰3千元。
    2010/02/06 12:49
  • 超厲害! 6歲男童怪手操作自如

    你看過小孩開怪手嗎?在嘉義,有一名才讀幼稚園中班的6歲男童,打從2年前跟著爸爸上工,5歲時就學會開怪手,現在的他,不論前進、後退、挖土、爬坡都難不倒他,操作怪手就跟大人一樣厲害,讓人嘖嘖稱奇。
    2010/01/05 13:14
  • 〈獨家〉爬坡或搶車道! 搭公車得先看功夫

    台北市承德路五段有一處公車站牌,就設在大馬路的車道邊,完全沒有設置乘客等候區,如果要搭車必須冒險走快車道,不然就是必須爬坡,乘客都覺得很不方便,對於很多行動不便或是年長的乘客,根本連爬都爬不動。
    2009/11/24 19:00
  • 懶人腳踏車!裝輔助輪 騎車更省力

    看過電動摩托車,現在也出現了電動腳踏車!中華大學一名吳姓學生,為了方便單車騎士爬坡省力,發明了一項助輪器,只要掛在後車輪,不用踩踏板就可以讓單車自動前進,而且這項發明還能用在像是賣場手推車,或是醫院病床,利用電能推動無動力的工具。
    2009/10/01 00:58
  • 甲醇汽油/假油傷引擎 自我檢查有撇步

    中油說如果加到假油,造成車輛損壞會幫民眾來索賠,但問題是如何能證明,車輛是因為假油才受損呢?我們求教於車行,發現引擎的問題,往往要到1年後才會出現,不過,還是有些跡象可以提早發現,像是利用爬坡來檢查引擎的馬力;但要提醒您,中油表示,還得要保留當初加油的發票,才能近一步求償。
    2007/11/30 18:11
  • 瓦斯車超省油錢 運將月省1萬2

    環保署長建議民眾把車子改裝成油氣雙燃料車,一個月省3千的油錢,計程車司機相當同意這個看法,因為有人改裝後跑1個月下來,足足省1萬2,不過這種瓦斯車也有缺點,像是爬坡不順和怠速抖動,而且改裝一輛需要花4萬到5萬元,省油錢之前,必須先花上一筆。
    2007/10/30 19:32
  • 走上坡路2百公尺 13歲男孩猝死

    新竹一名13歲吳姓男孩,日前和弟弟搭父親的機車回老家,卻因為機車在上坡路段拋錨,這名男孩就和弟弟徒步在爬坡道,走了大約200公尺後猝死,男孩父親感到很錯愕,因為這名男孩運動神經很好,平時也愛打球、跑步,實在沒想到才走了一段上坡路,竟然會心肺衰竭死亡。
    2007/10/01 13:34
  • 最艱困日!下雨+爬坡 馬:好爽!

    馬英九單車之旅今天進行到第7天,今天不但要持續騎1小時,上坡還遇到滂沱大雨,不過馬英九直呼好爽,對於前1天發生保全誤傷媒體事件,傷人的保全今天暫時休息,改擔任隨行駕駛,馬英九也對再度來嗆聲的綠營民眾,歡迎他們一起來騎單車,體驗台灣之美。
    2007/05/17 12:33
  • 努力保留樂生院90% 蘇揆親赴探視

    行政院昨天才宣布,希望朝向保留生院區90%的方向邁進,蘇貞昌院長今天就實地到樂聲療養院探視,不只陪著病患唱歌談天,還親自爬坡,一戶一戶拜訪。蘇院長也當著病患的面當場表達歉意,承認當初拆遷的決定,實在很粗糙。
    2007/04/12 19:19
  • 戰車操演!爬坡、攀爬 民眾叫好

    就在挺扁倒扁展開拉距的同時,位在高雄縣阿蓮鄉的天山營區,卻舉辦了一場戰車演練,讓外界相當關注,以為部隊會有不尋常動作。不過軍方則表示,其實最主要是因為配合九三軍人節的到來,因此特別開放營區同時展示戰力,也歡迎民眾參觀乘坐。
    2006/09/02 13:05
  • 賓士電子系統出漏洞?消費者投訴

    以安全出名的賓士汽車最近有消費者投訴,因為電子防滑系統的關係,讓他們在爬坡道時,後輪後空轉,十分危險,但是賓士汽車則澄清表示這是正常現象,全球通用,消費者不用大驚小怪。
    2006/01/25 18:48
  • 「挑呀挑過山」 扛柴爬坡 粉累!

    上山砍柴,是什麼樣的滋味,土城桐花節開幕,舉辦扛柴架比賽,背著40公斤的木頭登山走斜坡,大男生兩腳發軟,倒是有女孩子表現勇猛,一點都不遜色。
    2005/04/10 13:47
  • 小柯心臟宿疾復發 傷疤發炎再動刀

    不久前才造訪台灣的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因為上次動過心臟手術之後導致傷疤組織發炎現象,爬坡時會感到呼吸困難,將在美東時間10日再次動刀,不過醫師說,這次的手術並不是因為行程太累所引起,只是一般例行手術,風險不大。
    2005/03/09 08:19
  • 嚴防風災! 馬英九視察緊急收容所

    颱風襲捲台北市,市長馬英九晚間前往永春高中視察緊急收容所,還特別走訪了先前曾經發生過土石流的「危險聚落」,馬市長還冒著與摸黑爬坡,挨家挨戶提醒居民,嚴防豪雨成災。
    2004/08/24 23:56
  • 印尼貨車闖入婚宴 至少17死

    國際間有一場原本歡喜的婚禮,結果卻變成不幸的車禍災難。地點發生在印尼爪哇島,昨天有一輛滿載水泥的大貨車,在行經爬坡道時,竟然不慎撞進路旁的一個婚禮宴會,造成至少17人死亡,13人受傷的慘劇,還好新郎新娘紛紛逃過一劫,沒有大礙。
    2004/07/12 17:34
  • 怕淹水!汐止店家加高 進門得爬坡

    颱風一來,汐止常常要淹水,附近居民店家受不了,有的人乾脆把房子加高,結果碰上了道路施工挖低,一來一往,房子竟然比馬路高出1公尺多,現在住戶要回家還得辛苦爬坡進門,而這種防淹水的加高房子,也成了汐止的奇景。
    2004/07/01 19:44
  • 【李昌鈺奮鬥史】(一)屢破奇案 造就傳奇李昌鈺

    李昌鈺博士:「沒有爆炸,沒有槍戰,有的只是牙跟毛髮的東西,毫不起眼的事情,我在大雪堆裡面,兩尺多深的雪,慢慢的融雪,找齊物證,結果找了56片碎的人骨,2666根頭髮。」 辛普森的手套,萊溫斯基的裙子,挽救肯尼迪家族聲譽的手帕,美國人稱他為,當代福爾摩斯,現場重建之王。李昌鈺博士:「所有的美國警察記者都站在那裡等,李博士來了,應該找到頭了。」 八千多件懸案成就經驗,八百多項榮譽集於一身,有人說給名人辦案,成就了他今日的輝煌。李昌鈺博士:「辛普森的案子是最沒有挑戰的案子。」 抽絲剝繭,讓物證說話,他的鑑定,成為左右案情的證據,他的法庭陳述,編為司法經典教案,人們都說破不了的案子,就找李博士好了。李昌鈺博士:「我心裡想,早知道不來就好了,這一下丟臉了。」 四十載從業,他的經歷成為別人津津樂道的故事,而他卻說我的一生都在爬坡。李昌鈺博士:「你要在一個小池塘裡面做大魚呢,還是要到大池塘裡面,做一個小蝦米,我們決定要到大池塘,做一個小蝦米。」 DR.Herry,Lee,李昌鈺博士,美國歷史上著名的華裔首席刑偵鑑定專家,美國警界,歷史上職位最高的亞裔,媒介稱他為DR.Lee,他的警界編號是2056,同事們為了簡化,私下裡給他起了一個綽號,007,這一天是康乃迪克州警政廳廳長,李昌鈺正式退職的日子,晚上州長要為他舉辦一個告別晚宴,除了這一項額外的日程,他還是同往常一樣,喝著太太沖的茶,傾聽每天一樣多的電話留言,研究當天的日程安排。
    2004/04/11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