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嬰兒床可爬坡! 改造成身障電動車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2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要是四肢萎縮,怎麼能夠「走」出去?彰化有一名林姓男子卻做到了,臥病在床超過50年的他,在父母過世後,獨居在家,一直希望能夠去看看外面世界,因此他找人幫他設計個電動床,外觀看起來就像個嬰兒床,但是只要按個按鈕,就能帶著林姓男子前進、後退,甚至轉彎、上下坡都沒有問題。

四肢萎縮,臥病在床超過50年的林坤城,終於可以「走」出去,看看外面世界。探視民眾:「原來你是從那邊出去喲。」

關鍵就在於所躺的這個外觀很像嬰兒床,有經過特別設計。身障民眾林坤城:「就按這一個操作,就可以走。」

只要手按一下,電動床就變成雙腳,載著林坤城往前、往後,甚至上坡都可以。探視民眾:「遙控器喲,向東邊向東邊,看這邊,對。」

當然也可以轉彎,控制方向。林坤城:「住在家就無聊啊,出去找老人聊聊天,最遠可以到國中那邊。」

父母過世後,自己獨居在家,一直沒辦法走出去,請人幫忙設計出一個電動床,幫他一圓夢想。林坤城:「傷心也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

只是躺在上面,外面的人根本看不見,就擔心經過大馬路時,會有危險,電動床的前面特別安裝個警告燈,讓他能夠在沒有後顧之憂的情況下,盡情的親近所生活的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身障人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38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