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陣風超過7級 義大旋轉雲霄飛車停空中

記者 陳碧蓮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7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下午6點10分,有民眾在義大世界搭乘旋轉雲霄飛車時,才剛剛爬坡上升距離面4公尺處,遊樂設施卻突然停止運轉,有民眾拍下影片PO上網路,還表示事發當時沒有任何人員解釋原因,讓他們苦等好久,不過義大世界則表示,當時是因為瞬間風速超過7級,為了保障民眾安全,電腦才會自動停止,並不是機械故障。

民眾:「卡住了,這裡是義大世界,該不會又有什麼東西掉下去了。」

影片中,旋轉雲霄飛車就卡在半空中,一名工作人員站遊樂器材旁,正在向搭乘的民眾解釋,可以看到旋轉雲霄飛車才爬坡到一半,就突然停止,讓底下等候的民眾也跟著緊張。民眾:「等了好久,剛才問他們也都不回答。」

時間是發生在26日下午6點10分,4位民眾才搭上號稱全台最高的旋轉雲霄飛車,沒想到卻在爬坡處停止運轉,嚇得他們冒出一身冷汗,不過義大世界方面解釋,當時並非機械故障。義大世界總監:「爲了安全起見,我們的電腦偵測到風力是過大的話,會自動停止。」

號稱全台最高的旋轉雲霄飛車,位在觀音山上,還在5層樓頂設置,離地面最高處有6公尺,當時4位民眾就在約4公尺處,正好遇到6級強風,電腦就自動停止運轉。

其實義大世界先前遊樂設施就已經有5次機械故障意外,今年1月23日狀況更扯,因為乘客誤觸緊急鈕,讓旋轉飛車突然卡住,工作人員緊急重新啟動設施,但卻搞得2輛卡住的台車撞在一塊,這回雖然義大極力澄清,不過懸在半空中的恐懼已經難以抹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大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44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