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坡又爬坡!路況難察 後車輾斃摔車翁


發佈時間:2012/03/11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路面高低差80公分,成了奪命關鍵!11日中午,一名老翁騎腳踏車經過新北市汐止中興路的涵洞,疑似因為體力不支跌倒,加上路面80公分的高低差,導致後方拖板車出現視線死角,當場輾斃老翁,案發後拖板車司機還繼續向前行,直到後方的機車騎士猛按喇叭,才發現自己壓到人,警方提醒,涵洞的因為排水考量出現的路面落差,短時間無法改善,只能提醒民眾,減速慢行是唯一安全的方法。

死者家屬趕到現場,哭得泣不成聲,老翁頭顱破裂,死狀悽慘,鑑識人員在拖板車的右後輪發現血跡,駕駛供稱他根本不知道輾到人。肇事駕駛謝昌興:「我沒看到人啦,我也不知道啦,目擊者看比較清楚啦。」

從附近店家的監視器發現,中午1點半左右,73歲的鄭姓老翁騎腳踏車進入涵洞,拖板車跟在後方,從煞車燈看得出來,拖板車曾經有踩煞車降低速度,但才出涵洞,意外就發生了。目擊者:「他是後輪壓到死者,所以他不是故意壓到死者。」

汐止交通分隊長蕭明鴻:「腳踏車的騎士他體力不支,跌倒之後,被砂石車輾過。」

目擊者供稱,路面高低差太大,騎腳踏車的老翁,爬坡沒力,腳軟跌倒,被拖板車輾過,警方目測,路面高低差將近80公分,視線產生死角,從涵洞外比較高的地方,無法判斷裡頭地勢較低的交通狀況,就算老翁是在拖板車前方跌倒,也可能減速不及撞上。

謝姓駕駛被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但警方也不排除路面高低差是意外肇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37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