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爬坡 結果共128筆

  • 爬坡道超車惹人厭! 網友表示錄影檢舉三畫面不能少

    台灣駕駛對於道路的知識普遍不足,尤其是在國道上面的駕車禮儀以及規則相當薄弱,像是內車車道是超車道請勿佔用也已經宣導了好幾年,卻依舊有不少龜速車喜歡行駛在最內側車道,也讓國道上面的亂象頻傳,近日就有人詢問如果在塞車的狀態下,利用爬坡道超車的話,這樣算不算是插隊的行為?此篇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一方面認為這絕對是違規無誤,只不過檢舉非常困難,另一方面又覺得因為內側車道實在太多慢車了,才會導致很多人到外側車道進行超車動作。
    2021/11/10 15:56
  • 電動代步車害命!爬坡倒退嚕 婦撞電桿亡

    電動代步車故障,害死一條人命!新北市新店一名老婦人因為行動不便,前年購買一款二手電動代步車,業者聲稱車齡才三年,車況良好。但婦人開上路第二天,爬坡時竟然失去動力,最後倒退嚕撞到電線桿慘死。檢方調查出事的車輛,放在車行六年才售出,送驗判定機械故障惹禍,將業者依過失致死罪緩起訴一年。
    2021/11/09 20:22
  • 擺6年煞車已故障!老婦買助行車爬坡 倒退嚕撞電桿亡

    新北市一名老婦人,因為行動不便,需要靠助行車代步,2019年透過許姓業者買下一部助行車後,才開出門第二天,就在一處上坡路段故障。當時老婦人的車突然失去動力,幾秒鐘後,突然「倒退嚕」,後方撞擊電線桿後,傷重不治。事後台北地檢署將助行車送驗,這才發現它的機械明顯故障,依過失致死罪判許姓業者緩起訴1年,且須繳納給國庫5萬元。
    2021/11/09 11:56
  • 懂偷?騎鐵馬3巡現場 秒偷3萬「電動神車」

    花蓮一名父親考量到就讀國中的兒子上學路途遙遠又不少爬坡,花了3萬元買輛電動車給他代步,結果在5日晚上不小心忘了拔鑰匙,被一名竊賊盯上,他三度回到現場,先偷鑰匙再偷車。失主把監視器畫面公開,希望在地鄉親能幫忙注意,結果引起大家歪樓,因為這輛失竊的車,堪稱電動車界的「神車」,直說這嫌犯「懂偷」。
    2021/11/08 17:41
  • 打完莫德納「頭暈暈」!大貨車駕駛國道追撞 一度受困

    今(27)日凌晨1時許,國道一號南向39.8公里林口爬坡道,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大貨車突然撞上前方聯結車的車禍,猛烈撞擊讓大貨車車頭當場凹陷,而67歲的邱姓司機,當場卡在駕駛座內,警消人員獲報之後,立即到場破壞車體,緊急協助駕駛脫困,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邱姓司機的同事表示,他前一天有接種莫德納疫苗第二劑,有反應「頭暈暈」的,不曉得是否和事故有關。
    2021/10/27 10:49
  • 貨車雨天爬坡「倒退嚕」翻落 300隻豬仔驚魂獲救

    載有300隻小豬仔的大貨車今天在苗栗縣通霄鎮一處產業道路上坡處,因道路溼滑車輛爬不上斜坡「倒退嚕」,不慎側翻在邊坡,駕駛自行脫困,警民合力人工接駁將小豬仔全數救出。
    2021/08/02 18:16
  • 快訊/東奧自由車 我國馮俊凱遺憾「遭關門」未完賽

    東京奧運自由車男子公路賽今天(24日)開戰,台灣自由車好手馮俊凱相隔13年再戰五環殿堂,也是我國唯一一席參賽資格,此次共計130位世界頂尖好手,挑戰長達234公里,爬升累計超過4865公尺爬坡的超高難度競賽路線。孤軍奮戰的他最終遭到「關門」,未能順利完賽。
    2021/07/24 17:23
  • 兼具技術性與娛樂性 山地自行車越野賽精彩可期

    山地自行車又稱為「山地車賽」,依據內容可分為越野賽、速降賽、爬坡賽、四人越野賽、雙人繞桿賽和分段賽等。其中列為奧運項目的是「山地車越野賽」。由於這項賽事不但高度考驗選手的駕馭技術,也極具娛樂性,因此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
    2021/07/13 10:06
  • 疑超車不成!華航遊覽車撞前車 司機遭夾擊右腿骨折

    國道一號凌晨發生追撞車禍!事故地點,接近林口交流道南下匝道,一輛聯結車爬坡,因為載著大型機具,速度比較慢,突然被後方華航遊覽車追撞,警方初步懷疑,後車可能想超車不成,才釀禍,遊覽車駕駛被夾擊,受困車內,消防隊花了將近30分鐘,才將人救出。
    2021/07/03 16:15
  • 超車不慎? 華航交通車撞前車 駕駛一度受困

    今天凌晨12點多,一輛華航的交通車,在國道一號南下38.8公里處的爬坡道,疑似為了超車追撞前方的聯結車,駕駛受到夾擊一度受困在車上。
    2021/07/03 06:23
  • 折磨長輩?長者拄登山杖爬坡、久候一小時 柯喊會檢討改進

    台北市85歲以上長者,首日施打疫苗,狀況百出,尤其許多長者一大早就去排隊不僅等很久,有人收到簡訊卻沒通知幾點施打,柯文哲說會再改進系統,不過在萬芳高中,卻有個很奇特的景象,因為接種的路途必須先排走一段上坡路,有長輩乾脆出動登山杖,當作來登山。
    2021/06/15 19:26
  • 北市85歲長者打疫苗動線亂!長者打疫苗先爬坡 市府被罵爆

    台北市開放85歲以上老人家施打疫苗,卻亂象叢生,在松菸的接種站由於動線安排問題,造成老人家排隊群聚,而在萬芳高中接種站則是必須要爬坡上去才能施打,我們也目擊到許多老人家杵著拐杖,流汗爬坡。
    2021/06/15 15:42
  • 斜坡釀禍!賞螢休旅車失控翻覆 爬不上去千萬不要這樣做

    高雄市六龜山區7日發生休旅車翻覆意外,車子險些墜落10公尺深的山谷,經警消調查,事故發生原因是車子在轉彎處無法順利爬坡,車子出現打滑情形失控翻覆。當車輛無法順利爬坡時,應先把車子給停住防止失控往後滑,另外要注意,千萬不能死命踩油門及轉方向盤,才能避免翻車意外。
    2021/04/09 13:14
  • 如果有做護欄 工程車滑落不會墜鐵軌奪命

    停在邊坡上的工程車,為何會滑落掉在軌道上,現在歸咎原因,除了有沒有拉好手剎車,土木專家分析,邊坡整治工程,理應在爬坡左側做護欄,而且是要打鋼板樁,或H型鋼梁,任何物體滑落,都能被擋住,包商便宜行事,台鐵的管理也再度被質疑,太過鬆散。
    2021/04/04 21:20
  • 幫9旬嬤推回收車爬坡2公里 苗栗「最暖郵差」惹哭路人

    苗栗一名江姓郵差在送信途中,看到一名快90歲的老婆婆氣喘吁吁推著回收車上坡,感到於心不忍,於是立刻停下車,回頭幫忙老婆婆推車,2公里的路程總共花了50多分鐘,讓路人看了感動不已,大讚郵差的暖心舉動。
    2021/02/28 19:09
  • 水牛坑越野場「車友教爬坡」 半途倒退翻覆

    網紅打卡景點水牛坑,7日中午發生翻車意外!還原過程,一名女子練車,但車隊原定下午2點車聚,她想提前練習,找其他車友教她爬高難度斜坡,結果爬到一半卡住,想要到退回平地,整輛車重心不穩翻覆,好險其他熱心車友,聽到無線電回報,立刻趕到現場救援。
    2021/02/07 18:43
  • 追雪注意!電動車「暖氣加爬坡」 耗電多1.6倍

    低溫想上山追雪,但如果你是開電動車,一定得注意電量夠不夠,因為車內開暖氣,會讓電動車耗電增加三成,我們就跟著一輛電動車實測,寒冷加上爬山路,耗電量比在平地行駛時,多了1.6倍,達人就提醒,出發前電量至少要有85%,才不會因為電力耗損,卡在半路。
    2021/01/08 19:40
  • 拼國手夢!自由車錦標賽 爭取國家隊資格

    想當國手不容易!全國自由車公路錦標賽,22、23日接連2天,在台東森林公園登場,吸引200位選手參加,因為只要騎出好成績,就有機會成為國家代表隊,甚至是2022年杭州亞運的儲備選手,不過今年賽事難度更高,路線包含了花蓮玉長公路,有20公里的爬坡路段,完賽路徑總共是160公里,不過選手們還是躍躍欲試,把握一年一度的機會,想拚個冠軍頭銜。
    2020/11/23 18:42
  • 開「剪刀車」爬坡突倒退 油漆工遭輾不治

    台中一家醫院大樓興建工程的地下室發生工安意外,造成一名工人死亡,根據警方了解,當時2名油漆工操作高空作業車,其中一名工人供稱,車子行駛斜坡車道時,突然動力不足倒退,輾過51歲洪姓工人的右大腿,他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宣告不治,中區職安中心介入調查,釐清工安意外真相。
    2020/08/21 19:54
  • 「電動單車」搶市! 全球最輕PK運動爬坡款

    台灣電動單車市場逐年增長,有大廠統計發現,年銷售量大增64%,現在連電動機車龍頭,也推出電動智慧單車,號稱全球最輕,要搶都會區的高端客,不過電動單車會受到青睞,主要就是省力,而且在大城市中穿梭,也很方便。
    2020/07/01 19:59
  • 藝人小優舊車常故障 Auris會是最佳解決方案嗎?

    藝人小優在接手親哥哥開了十一年的中古Mazda 3後,不斷發生狀況,像是停在路上熄火發不動、電瓶沒電、爬坡上不去等等,讓她在購入第一個月就花了五萬元維修。苦撐兩年後,小優終於有了換車的念頭,關於選車條件,小優希望預算落在百萬內,車身尺碼要小一點,以開起來較輕巧的掀背車或房車為主,動力也要滿足日常使用。在聽完了一連串的條件後,賽車手小蘭表示,有一部車可以完全符合她的需求。
    2020/06/10 17:15
  • 卡住了!遊覽車爬坡慘卡 拖吊車急救援

    只是再往上開一點點,遊覽車就卡在斜坡上!29日下午3點多,一名遊覽車司機,載著28名遊客,從台北來到淡水紅毛城。當天下著大雨,路面又積水,司機就怕遊客們沒帶傘會淋濕,就將車子開上一旁斜坡。結果,因為斜坡陡,車子底盤就卡住動彈不得。事後,員警還找來大型拖吊車,花了3個小時,才讓遊覽車順利脫困。幸好車子沒有大礙,車上乘客也平安。不過這一卡,也讓當地交通一度大塞車。
    2020/05/30 13:51
  • Velar SVA特仕軟硬兼施 卓君澤大讚霸道優雅

    近年來休旅車已成為汽車市場的增長主力,空間實用性及充足動力表現成為許多人首選。體育主播卓君澤熱愛戶外運動,坦言休旅車能放入兩張浪板,加上充足動力在出遊時可以輕鬆爬坡讓她很滿意。車評林志鑫也在《地球黃金線》節目現場推薦了Range Rover Velar SVAutobiography給她。
    2020/05/04 19:00
  • 穿外力輔助器盡興玩 久走.爬坡雙腳輕鬆

    外出旅行走遠路或是登山健行,有時礙於腳力關係可能無法玩得盡興,這個問題現在可以得到解決了。日本科技商研發了外力輔助器,重量只有2.5公斤,穿戴相當方便快速;透過電腦即時辨識,可以掌握使用者的行走速度,踩踏的每一步都給予輔助。讓高齡者或腳部有關節病變的人也能輕鬆旅行。
    2020/01/29 20:00
  • 國道現雪景?貨車匝道轉彎 甩出23包麵粉

    20日下午5點多,一輛載送麵粉的大貨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系統,要匯入國道三號匝道時,在轉彎爬坡處疑似角度過大,車斗上23袋麵粉太空包掉落,造成國道上全是白色粉末,像下雪一樣霧濛濛,形成另類國道奇景。
    2019/12/21 0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