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拼國手夢!自由車錦標賽 爭取國家隊資格


發佈時間:2020/11/23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18:42

想當國手不容易!全國自由車公路錦標賽,22、23日接連2天,在台東森林公園登場,吸引200位選手參加,因為只要騎出好成績,就有機會成為國家代表隊,甚至是2022年杭州亞運的儲備選手,不過今年賽事難度更高,路線包含了花蓮玉長公路,有20公里的爬坡路段,完賽路徑總共是160公里,不過選手們還是躍躍欲試,把握一年一度的機會,想拚個冠軍頭銜。

圖/TVBS

 
穿著單車服,騎上自行車,選手們躍躍欲試,一早就來報到。

排排站開,在起點處拍照留念,22、23日連續2天,全國自由車公路錦標賽,吸引200位選手參加,除了來角逐全國冠軍頭銜,更是為了一圓國手夢。

圖/TVBS

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秘書長李開志:「要來甄選明年度的,我們國家代表隊選手的資格,以及儲備2022年杭州亞運,的儲備選手。」
 

鳴笛聲一響,選手們雙腿發力向前衝,而今年賽事難度更高,從台東森林公園出發,走台9線,來到有20公里爬坡路段,的花蓮玉長公路,再接到台11線,騎回台東,全長總共160公里。

圖/TVBS

台東縣體育會理事長陳銘風:「台東的好山好水,也希望說能藉由這一次,自由車錦標賽,把我們台東,所有的好、所有的美,能夠都推廣出去。」

結合山海路線,馳騁花東縱谷,還有絕美的東海岸公路,各路好手齊聚,競賽之餘還能感受大自然美景,讓賽事更加精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自由車#國手#錦標賽#競賽#台東#杭州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90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