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牛坑越野場「車友教爬坡」 半途倒退翻覆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7 22:48

網紅打卡景點水牛坑,7日中午發生翻車意外!還原過程,一名女子練車,但車隊原定下午2點車聚,她想提前練習,找其他車友教她爬高難度斜坡,結果爬到一半卡住,想要到退回平地,整輛車重心不穩翻覆,好險其他熱心車友,聽到無線電回報,立刻趕到現場救援。

圖/畫面楊曜任提供

 
好險的是,車裡頭的人已經脫困,只見乘客被救出後,拿手機翻拍車子,回想當時那一刻,還是十分驚險。

當事人王小姐:「先讓人家教我怎麼開,等下換我自己開,重機大概有7、8個人吧,就過來把我抱起來,因為我那時候已經腳軟了,沒有辦法動,然後他們就把我拉起來,然後抱出來,(毫髮無傷)對心裡受傷。」

圖/畫面楊曜任提供

車內兩人沒有大礙,只有輕微挫傷,只是車子這麼一翻,還是在斜坡上,除了消防隊員救助之外,熱心車友也是第一時間上前幫忙。
 

熱心車友:「轉下去喔,好了啦。」

圖/畫面楊曜任提供

繩索勾住車體,慢慢把車翻回正面,費了一番功夫,合力完成,這起事故發生在7號中午12點多,新北市林口的水牛坑,由於車隊相約下午2點練車,但王小姐提前抵達,找來車友教她爬高難度的斜坡,這路段坡度約60度、4層樓高,結果爬到一半,被大石頭卡住,動彈不得,只好再倒退嚕,結果整輛車翻覆。

熱心車友:「無線電我們自己Line的群組,就是大家都朋友這樣子,只要一發求救訊號,大家就會問說在哪邊,或是說什麼事情,我們就義務來幫忙。」

林口水牛坑,半剖面地形,神似世界知名景點美國大峽谷,因此又有台版大峽谷之稱,不只有吉普車車友愛來練車,由於地形樣貌特殊,也成為網紅朝聖景點,結果這回,想要挑戰高難度斜坡出意外,好險熱心第一時間,熱心車友及時幫助,解決危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水牛坑#翻車#受傷#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41

0.226